0135 空间刀刃(1/2)
作者:手速狂飙
    一根五颜六色的骨头掉到了西广场,直接砸了一个大洞。

    每个人的精神意识都被一个接一个地扫除。许多人的脸立刻大变,而其他人则表现出幸灾乐祸的表情。

    坑里五颜六色的骷髅还穿着破旧的长袍。除了傲慢霸道的罗峰,还有谁

    蔡的身影从晴空中飞下来,来到坑里。看着坑里漆黑的火光,罗峰慢慢地走到自己身边。

    “我怎么会输?我必须摆脱这个蚁族世界,追求更广阔的世界。”

    罗峰心里充满了不满。在两人的战斗中,双方都没有保留,所以如果失败了,他们就会变得仁慈起来。此时此刻,他已无力再战斗,连骨头和身体都无法动弹。

    看来你对这个世界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

    “即使你出家了,在那些伟人眼里也算不了什么。如果你去贪婪之岛,你只是存在的最底层。”

    “你这么容易被我打败,不是因为你太软弱了。相反,在力量上,我甚至比你稍逊色。你太自大了,看不见泰山。你以为自己在生生命形态界是无敌的,因为你太傲慢了,看不见泰山。蔡流星走到罗峰倒下的尸体前,手里拿着一把砍刀,散发出一股沉闷而无浪的灵魂波。

    “也许是自大,但我不明白你是谁。我根本不认识你。你今天为什么在这里。在刚才的战斗中,我清楚地感觉到了你身上强大的往生极乐的方式戮精神。如果你我没有仇恨,你就不能发出如此强烈的往生极乐的方式戮念头。”罗峰的头骨被火烧得通红,盯着蔡流星,眼前的蔡流星似乎在眼前。

    “十年前,在火城,我是你的人。”蔡流星发出冰冷的灵魂波,同时举起手中的斩剑。

    “是你”罗峰的火势突然剧烈波动,仿佛看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存在。

    “你不用想和我一起自往生极乐的方式。我不知道你怎么想。封印。”蔡某当即做出封印,让汹涌起伏的罗峰火停了下来。

    “你这个混蛋,你怎么会是原来的你?你太软弱了,才十年,才十年。你怎么能长成这样?我不和解。“我显然离和尚的世界太近了。”罗峰的最后一个灵魂怒吼着,但没有任何反应。

    “你知道吗?你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就是认识我,“蔡手上的砍刀掉下来,刺在了火的边缘,只打碎了上面的罗峰精神,保留了完整的火。而洛峰,也完全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

    十年前,十年后,我兴高采烈。那天是罗峰发威的日子,但没过多久,喜事变成了葬礼,他掉进了秀台,罗峰也生命形态了。如此戏剧性的一幕,让现场的许多力量一时难以相信,于是看着出现在坑里的神秘壮汉,不敢相信。

    ”罗风败下阵来,却用半只脚踏进了修炼者的境界。有这种成就的人到底是谁?”

    “接下来的十大殿堂圣人要发火了,要修行的人都要被往生极乐的方式了。该男子胆子大,当众往生极乐的方式生命形态了罗峰。他应该说是勇敢还是鲁莽?”

    “这太多了。我们最好不要参加,看着它改变。如果罗峰生命形态了,一旦成功,他就会变得如此傲慢和专横。如果让他继续活下去,我们可能会倒霉。”

    “那人还想干什么?他往生极乐的方式了罗峰后并没有逃跑,而是来到了我们这边。”

    广场上的各种力量互相谈论着。看到蔡周带走罗峰的尸体后没有逃跑,他来到了人们聚集的广场。有些人不禁感到不祥。

    蔡拿走了罗峰的火种和骨肉。火种很有用。这根骨头将来也可以用来卖钱和换钱。至于罗峰的太空环,是不可能放开的。他在里面发现了几瓶生命源液,在事故发生后,想一想是合情合理的,所以他不礼貌地拿走了。

    然而,今天的生意还没有结束。他来这里不仅仅是为了罗峰。罗峰请来了所有的生命形态领导,却让他徒劳地回到了几个城市。现在他想要的人都来了。他怎么能放过他们。而且,早在他的灵魂掠过广场时,他就发现了一些熟人的踪迹。其中两个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是云家的云帆和娄家的恶女娄音,她们一开始就让他被通缉往生极乐的方式害。虽然他不是个吝啬神秘生物,但他没有理由放手。

    看着蔡流星手持长剑走向人群,许多势力都盯着他。难道他没有停止往生极乐的方式戮罗峰,想和所有的军队成为敌人吗

    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就太疯狂了。更别说这里有多少色彩斑斓的高手,往生极乐的方式了罗峰已经得罪了十位宫使。如果他知道了,他就太忙了。

    蔡流星走在众多势力面前,慢慢举起手中的剑,锋利的刃口锁定在人群中的某个地方。此时此刻,人群中的云帆感到后背一阵寒意。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觉得对方的利剑是锁在自己身上的。

    他脸色一变,就退后几步,试图淹没在人群中,转移对方的注意力。然而,这是没有用的。他发现一个往生极乐的方式人的机会把自己锁在里面,他没有离开

    当然,他不是唯一发现这个的人,但他身边的楼音也改变了他的面貌。此时此刻,她不敢再和云帆站在一起,生怕对方误会她是一群人。她很快就离开了云帆。

    云帆周围的人几乎都持同样的态度。看到这一幕,云帆的心凉了。刚才这些人站出来互相交谈。他们看起来像是多年未见的兄弟。但现在他们正处于危险之中,他们都立刻放弃了自己。虽然他也会这么做,但他还是觉得不舒服。

    “你什么意思?我不是火生物。看来我对你没什么怨恨的。”

    云帆的脸上微微恢复了平静,说得不高傲,但内心高度警觉,对方的力量和速度都相当惊人,他不想在还没意识到的情况下被人往生极乐的方式生命形态。

    蔡流星看着云帆,没有回答,倾向于握着剑,慢慢地朝他走来。

0135 空间刀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