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1 降生(1/2)
作者:手速狂飙
    “这是巧合,还是注定要蒙在鼓里?”蔡流星穆鲁沉思着。黄泉依旧在他面前咆哮,夜迷路人的尖叫声似乎在他耳边回响一夜迷路的徒弟终于消失在蔡流星和疯子的视线中,只留下一个疑点。

    黄泉、夜丢徒弟、普渡桥和蔡丘觉得,黑暗中的所有线索,一定有一条完整的脉络贯穿其中,这些线索可能与天道有关。

    这是一种在黑暗中的感觉。自从他穿过监狱和魔苑,他看到神秘的女尸,第一个生命形态去的国王,和木乃伊似乎是古代的战争皇帝,蔡一直在想这件事。生命形态亡世界,甚至三界,可能有一个巨大的布局,他们只是这个世界棋盘上的一块棋子。

    在这个漫长的世界里,隐藏着一个多么惊心动魄的秘密啊

    在完成了这些遐想之后,蔡和疯子终于踏上了浩瀚的灭绝之海,开始了他们的贪婪之岛之旅。

    一望无际的大海波澜壮阔。不时有凶猛的海兽浮出水面,吐出猩红色的长舌头,把飞过天空的鸟儿卷到嘴里。

    咀嚼骨头和肉末的声音令人毛骨悚然。海中的神秘生物兽比陆地上的凶猛得多。他修行达到八级以上并不少见,这让蔡流星大开眼界。

    “灭绝之海中有丰富的生命形态脉。所谓生命形态脉,是指生来就含有丰富生命形态气的山体。由于大量生命形态脉的存在,海中的海冥兽在长期的蜕变中变得越来越强大,有的甚至达到了神兽的境界。当他们第一次来到这个贪婪的岛上时,这两个氏族曾经在生命形态海与神秘生物兽发生过一场战争。据说当时的海洋动物潮使灵魂和火族生命形态伤严重。当时海王往生极乐的方式了十位堂主中的一位。”

    “在寂静的大海里,海地狱兽才是真正的主人。如果不是灵族和魂火族的战斗力达到了顶峰,这个氏族集团一定会害怕的。海地狱兽的大集团之间会有很多矛盾,这个贪婪的岛屿甚至可能在一夜之间倾覆。”

    疯子和蔡流星在天空中漫步,看着不时冒出的海洋动物,发出一股强烈的气息,并相互交谈。

    “海冥兽虽然威力强大,但其体内的灵丹妙药也是稀有的天然物质和地球宝藏。级别越高,内丹药所含的生命形态气就越丰富。因此,虽然猎往生极乐的方式他们是危险的,但仍有无数的灵魂与火族的生命形态环境修炼者。这也间接导致了当时贪心岛的海地狱兽潮。”

    听着疯子对大海和贪婪岛的解释,一幅画面渐渐出现在蔡的脑海里。无数的修行者为了争夺冥界兽的内丹和生生命形态之气,被海冥兽吞食,被同一个宗族往生极乐的方式生命形态,或者被往生极乐的方式提升修为

    “疯子,告诉我接力岛的位置。蔡流星突然张大了嘴。

    疯子听了这话,微微皱起了眉头,但很快就扩散开来了。”好吧,这片海域对那些生生命形态未卜的人来说是个门槛。这个地区几乎没有强大的海洋动物。只要你不潜入深海,应该没有问题。”

    疯子答应了,然后从太空戒指里拿出一块玉石,做了几个印章,然后交给蔡。

    “跟随它闪烁的光的方向。有一个接力岛。我在那儿等你。快点。如果你三年内不来,我就带你去生命形态。”

    “三年能用这么长时间吗?”蔡周扬起眉毛,花了三年时间才赶上了这条路。这个中继岛只是一个中转站。这么远吗

    “以我的速度,不到一个月就到了。但如果你坚持自己去,即使旅途顺利,没有危险,也需要两年时间。三年只转眼,你很快就会感觉到的。”

    疯子伸了伸懒腰,吹着面前的海风,漫不经心地说:“你快点,我先走。你应该记住不要跑到海里去,也不要往生极乐的方式生命形态太多的海洋动物。小心吸引海洋动物。”

    “我们走吧。”疯子说,直接踢两条腿,然后走,这是相当专家式的风格,很随意。

    看着疯子离去的身影,蔡某不禁觉得好笑。这家伙故意自由自在,但言语中仍能感受到关怀。“下一步,我自己的旅程。”随着疯子渐渐远去,蔡的脸色也渐渐变得严肃起来。本尊和汾深飞向大海,开始了自己修行的旅程。

    五个月后,在茫茫大海上。

    一个留着明显的金发的男人踩着海浪,在波涛汹涌的海面上快速奔跑。他身后拿着一把魔剑。

    海风呼啸,海浪汹涌。金毛人时不时像一条龙,但他的身体却优雅而自由。他的蓝色武士服上没有溅起水花,他感到震惊。

    咆哮

    海底,无数黑紫色的水箭突然射向这位金发男子。

    金发男子的脸很平静,没有改变他的速度。然而,他的身体周围有风在旋转。水箭还没来得及靠近那人,他就被风吹散了,变成了露水。

    扑通。海底突然冒出一个黑影,这个黑影看不见是什么野兽,它出现了,它张开一尺长三尺长的血,朝着金人咬去

    锋利的尖牙散发出可怕的恶臭,让人头晕。

    金发男子仍然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他的脚似乎不断向下,以恒定的频率向前。就在他正要冲进海兽的口中时,金毛人的脚突然起了波澜,溅得满天都是。与此同时,海兽的尸体下沉,实际上是在一种奇怪的大气作用下向海底下沉。

    这只凶猛的海兽感觉到身体不受自己控制,立刻发出一声惊恐的吼叫,巨大的尾鳍一扫而过,试图摆脱地心引力的影响。

0141 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