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2 十大殿堂(1/2)
作者:手速狂飙
    火狐谷时光走廊的故事很快传遍了各方。三条腿的黑大王一时灰心丧气,最后还是没能抓住制造所有麻烦的罪魁祸首。火鸦损失惨重。不仅时光长廊变成了一个废弃的山洞,而且家族最珍贵的宝物——赤陵的黑冠也随着金乌王子一起消失了。

    一怒之下,三条腿的黑武王在时间走廊里调查幸存者,发现地神教的两名弟子神秘失踪,这是调查的一个突破。至于其他人,由于火狐谷自身的过错,以及各种势力的精英被挟持,火屋族自然不敢太多麻烦,最后只能放了大家走。

    然而,在这之后,火狐谷与各种势力的关系突然变得微妙起来。世界上没有气密的墙。火狐谷隐藏了时间走廊的存在,引起了多方势力的不满。火狐谷与众多势力相对立。十大殿派人去调查,这让三个黑王很担心。

    但这一切与蔡某无关。

    此刻,他和方伟正飞过天空,翻山越岭,朝着贪心岛的边缘飞去。他要去的地方是修罗战场,在那里灵魂和火的两个部族是直接冲突的

    修罗战场位于贪婪岛和凤陵地之间狭窄的内海。它是双方四大战场之一。虽然两个宗族之间的大规模战争已经多年没有发生过,但这里仍然存在冲突。传说这里堆积的尸骨像山一样,常年充满邪气,就像人间炼狱。

    火狐谷的事情,原本按照方伟的想法是回亚玛山,但遭到蔡秋怡的拒绝。

    如今,蔡氏的精神修养已经突破到身体重组的后期。这个时候缺少的是活力的积累。根据他对闯入血肉之源境界所需的生命之源液的估计,如果他只是在兴隆峰上逐渐熄灭生命力,等待生命之源液的月供,那么他真的会踏入几年的身体重组领域。

    他不能浪费这么多时间。自从大门的尽头,他更渴望自己的力量。他需要更快地成长以应对未来可能发生的各种情况。

    修罗的战场虽然险恶,但也是一个很容易获得生命之源的地方。蔡决定去那里,以便尽快进入身体重组的领域。因为他知道,只有当他有了身体,才能被这个贪婪的岛上的其他人认出。他自己骨架的身体只是一种奉承,在身体重组的领域里,他和真正的人没有一点区别。

    对于蔡流星下定决心要上贪岛,方伟一定要坚决反对才行。但当她离开时光走廊时,她发现蔡美儿的精神修养有着不可思议的激增,这并不比她自己差多少。

    这样的现象让她非常惊讶,不禁想知道对方在时间的长廊里有没有发财。但当时因为身处火狐谷,蔡秋和她同属一个家庭,也有疯狂的因素。自然,她不会让别人怀疑他。所以他一直等到离开火狐谷才问这个问题。就这个问题,蔡说他什么都不知道。他说他和其他人一样处于昏迷状态。当他醒来时,他突然发现自己的精神修养已经飞升。

    对此,方伟表示怀疑,但既然蔡流星不想多说,她也无意多猜测。

    蔡流星的精神修养飙升到了自己的一条线,他拥有各种强大而不可思议的魔力。此时,方伟没有理由阻止对方的意愿。于是他答应了蔡的请求,决定带他去舒拉战场。

    事实上,她还打算把蔡流星带回龙峰,然后去前线战场,因为她的修为已经达到了三重天的顶峰,这就需要大量的生命补给。上战场无疑能比在兴隆峰上更快地获得她所需要的生命之源液。

    结果,出现了两个人向贪婪岛边缘行进的场景。在灵魂修炼突破到身体重组的后期,蔡氏的力量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虽然从外表看他没有改变,但他的白玉骨架上依然布满了红血丝,但他很清楚自己的精神觉悟涵盖的范围更广,对天地万物的敏感度也更高。

    面对方伟之前,他总有一种雾中见花的感觉,看不到对方的深邃。但此时此刻,她的灵魂修炼是先进的,方伟在他的精神意识下是相当清晰的。他甚至能感觉到她和她之间的差距。如果说过去整容的人还能给他带来威望,那他此刻完全无所畏惧,就像一只弱小的蚂蚁变成了一头巨象,金丹界下没有人能让他产生危机感。

    随着他修身养性的迅速发展,他的灵魂力量已经是原来的十倍多。同样的魔力现在也展现在他的手中,他所发挥的力量将与以前大不相同。尽管他千方百计击败了一个在虚拟灵丹妙药领域的强者,甚至摧毁了一件顶级武器。如果他再和那个人打架,他就不会这么拼命了。

    经过这次霍武谷之行,在外人看来,他也许还是一个双天的实践者,但实际上,他的真正战斗力并不亚于三重天的实践者。如果有人因为他的外表而看不起他,他会受很多苦的。

    至于自己实力的变化,蔡秋比谁都清楚,在升职之前,要展示大自由剑阵要费不少周折,但升职后就容易多了。即使在他闯入第二层之后,他也可以轻松地安排两个大的自由剑阵。但现在他的灵魂力量正在飙升。如果他有心,他可以一次安排十个

    然而,要安排好第二阵空雁剑阵,对他来说还是极为困难的。据传大子剑阵需要99个阵法,也就是99个空间利刃,你一次可以排10个,这离大罗剑阵999阵法不远了。

    然而,事实远非他所想的那么简单。大牢剑阵虽然由999个空间利刃组成,但实际上消耗的魂力和阵法的阵法要求都远不能与十大自由剑阵相提并论。根据蔡的计算,以他现在的修行,即使获得足够的生命源流,突破身体重组的境界,恐怕也难以达到大牢剑阵的要求。这个阵法的形成比他想象的要困难得多。

    只是根据《传承之晶》中记载,虽然阵法的形成非常困难,但很难想象这个大罗剑阵的威力。比如十个大自由剑阵可以杀10万人,一个大劳剑阵可以杀几百万人,两者之间的差距不是一分或二分
0142 十大殿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