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6 灵兵(1/2)
作者:手速狂飙
    “不生不死,死不生,生与死等你们都有统一。这句话是什么意思?我们怎样才能使这两种截然相反的东西合并起来呢?你真的给我添麻烦了

    即使当他踏入三重天堂,他仍然不知道如何在一起生活和死亡。如果按照现在的形势发展,他只会有一个相当强大的机构。如果两者不能融合,真正的战斗力就无法质的飞跃。

    身体重建后,金丹便浓缩而成。他的直觉告诉蔡,如果他不能想出一个办法把两者结合起来,那么在金丹浓缩之后,原来的身体和分离的身体就不能再融合了。那时候,所谓“生死同时练”只是个笑话。最好一开始就进入死亡领域,两个死亡领域被分割成一个身体。在横空出世的优势下,再加上横空出世的精神,将其带入绝境。

    无奈之下,蔡某放弃了,不再去想这件事。现在,他一点也不知道,但他的冥想陷入了一个糟糕的境地。蔡伟摸着自己的新身体,站起来看着房间里的铜镜。他看着他那亲密无比的外表。他忍不住笑了。

    推开房门,此时太阳高悬,太阳懒洋洋地趴在他身上,蔡流星有一种轮回的感觉。

    这种我真的活着。蔡周忍不住想。

    “恭喜你突破人居三重天。”方伟的声音从旁边传来,她刚从旁边走过,蔡刚开门就走了出来。

    看着蔡流星突破三重天后的亮相与以往大不相同,方伟的眼睛不禁惊叹不已。”你改变了很多。”

    蔡周看着方伟,从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她的惊讶。她笑着说:“这是真的。记住。”

    此时,蔡依林帅气的外表和笑容给人一种亲切亲切的感觉。在过去,冷漠和孤独似乎消失了。方薇揉了揉眼睛,不相信地看着蔡流星。

    看到方伟这一副模样,蔡流星微微摇头,语气变得平淡无趣。”你将很快收集到黄金长生不老药,你需要的活力是难以想象的。如果你拿这500瓶中质生活源液,你能用多少?”

    说完,蔡的手指一挥,拿着500瓶中品生命源液飞向方伟。

    方伟惊讶地接住蔡的太空戒指,说:“你去猎灵之前遇到了什么样的金师傅?首先,你获得了足够的活力来重组你的身体。在这个时候,她还有足够的钱来养活我。”

    “给你。“别问那么多。”蔡流星恢复了平常的冷漠,道。随后,她不理方伟,走出了医院。

    方薇看着即将离去的蔡流星,微微摇头。她看不清这个人。很久以前,他才刚到血肉之境,现在又被重组了。修炼的速度绝对惊人。

    离开自己住的院子后,蔡振华来到联合军营设立的交流点。这次,他只使用了盛焕丹和500瓶中品生命源液送给方伟。他只有不到200瓶中品原液和大量劣质原液。

    虽然刚刚突破了三重天,蔡国庆并不急于进一步提高修养,但对生命源流的采集必须继续下去。这一次,他到战场上用数十具灵族尸体交换给联军,换取生命之源液。虽然卖给联军的生源液少了,但蔡却无事可做。以他零经验提炼精神家族体,恐怕剩下的生命力不会超过联军。更何况,他心里还有个小疙瘩。在他眼里,精灵族就像真实的生活。当他想让他把他们的身体提炼出来供自己使用时,他总是有些怨恨。

    然而,蔡知道他必须面对什么。在这个世界上,毫无意义的仁慈是非常愚蠢的。我们必须看看哪个更重要。

    很快,我们就到了战争功绩的交换点。这时,许多人聚集在这里。蔡没有发现。在他不远处,有一群人用不同的表情在讨论。

    “我已经打听过蛇洞了。刘若也死了,“原来是地神教弟子晏子,长着一张很难看的脸。

    “只剩下两种可能了。”华生的脸变得严肃起来师弟李生、刘若被灵门人杀害。如果他们遇到我们联军中的一些专家,然后被杀,被抢走就好了。”

    “如果是第一次的话,灵祖那边就有了很大的变化。李胜在冲突点的巡逻力度一直不够。刘若和他身体上的重组,不应该完全摧毁,“晏紫微微想,他们不能无视兄弟的死,否则回去就要受罚。

    “帮我把这些尸体都换成生命液。”这时,蔡流星刚到交换点,双手一甩。数十具灵祖的尸体平躺在地上。精灵族的尸体必须经过兑换点人员的检查才能兑换成生命之源液。蔡手上的这些灵族尸首被放在他的太空戒指里,上面有自己的灵魂印记。当然,对于跳棋者来说,探索精神感觉是不可能的。于是,他们只好将数十具灵族尸首暴露在地上,让跳棋的人自己检查。

    几十具灵祖尸体不小。蔡的这一举动立即引起了许多人的注意,其中包括正在讨论李晟事件的地神派华生。

    看到周围很多人对他投来奇怪的目光,蔡某没有改变脸超级生命,反而暗暗后悔自己太粗心了。在此之前,他应该把这些灵祖的尸体放在一个随机的空间环里,直接交给核查人员。

    看到地上这么多灵祖的尸体,华生和晏紫下意识地看着尸体,但他的脸立刻变得阴沉起来。

    “你武功高强,但如果你整理一下身体,一个人的力量就能杀死这么多的岭族士兵。”华生慢慢地走上前,看着蔡一道。此时,蔡正看着跳棋者一个个检查灵祖尸体的完整性和生命力。

    听到有人说什么,蔡梅微微皱起眉头,随意地瞥了一眼。他发现跟他说话的人其实是金丹界的强者。如今,蔡振华的精神意识已经到了三重天的后期,眼前的人在被他的精神意识席卷后,只能隐约察觉到一丝气息。这证明他至少是金丹界的强者。

    “长老被人诬蔑了。”蔡的语气既不谦虚,也不傲慢,然后把目光集中在正在检查灵族尸体的跳棋者身上。

    “这些灵祖尸身上的伤口多深七分,浅三处,且有磨痕。我不知道你在用什么武器。沃森的眼睛微微眯起,冷冷地看着蔡流星。

    这时,所有地神教的成员都过来了。华生并不是唯一一个看到这些尸体异常外观的人。许多人的脸变得阴沉起来。

0146 灵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