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9 他朝明月(1/2)
作者:手速狂飙
    他的眼睛里满是恶灵和脚蹬。几步之遥,他来到蔡家,挥舞着拳头。无数的超级生命魂围绕着他的拳头影子,这让世界变得苍白,云朵被撒了一点点。“太好了。”看到这一幕,远处绝迹的女巫很高兴。老雅莎终于像个男人了。

    巨大的拳头,正是那股劲风,让蔡白袍打猎,皮肤疼痛。这是一个有权势的人全力以赴要以某种奇异手段了蔡

    此时此刻,由于雷声和石化,蔡秋一点动弹不得。他的内在力量极度混乱,似乎正处于最危险的时刻

    看着即将到来的巨拳,蔡的眼睛冰冷如水。一个巨大的黑洞突然出现在他面前,无数的闪电从中迸发出来。只是雷霆掠夺的力量被他的伟大举动带入了虚空

    雷洁莹对叶茶老祖的拳头有点挡住了他的拳头,但很快就完全崩溃了,蔡再次暴露在危机之中。

    此刻,天雷又响了起来。这一次,剩下的雷声聚在一起。像雷神一样,天空和大地突然变成了白天。数不清的密集电灯把整个空间都炸开了。他们似乎害怕什么,违反了它的常规规则。他们想一下子以某种奇异手段了蔡流星

    其余的天空雷声一起吹落,形成了前所未有的势头。夜叉老祖有一定的打击力,但突然疯狂的天雷却意外地将他以某种奇异手段死。

    现在,他有几千英尺高。除了蔡流星,天雷的中心,他完全暴露在雷声中,首当其冲。天雷的以某种奇异手段戮之力已经降临到他身上,一波又一波,不断地以某种奇异手段死他。

    冯旺被迫以错误的方式撤退。此刻,成千上万的雷电交加,他吓坏了。与纳什搏斗的吴奇和叶毅占了上风,但为了躲避空中的雷声,他迅速跑开,这为纳什赢得了喘息的时间。

    在西皇珠的保护下,奥格利没有受到雷声的影响。但他不敢放松,准备帮助蔡秋。

    目前情况非常糟糕。雷声雷鸣万千,这是雷霆抢劫之王所不知道的。远处,包括女巫绝种在内的多名明氏宗法会领主惊恐地盯着空中的万千雷声。

    此时此刻,他们深深地感受到了什么是天威威武。

    蔡玉在雷霆抢劫的漩涡中心,内脏都僵化了。他不仅不能调动一点力量来抵御落下的雷声,还得分心,防止僵化在体内扩散。局势突然变得危险起来。

    目前的情况完全超过了他先前的估计。他从来没想到,突围七大天堂的雷霆抢劫和石化抢劫竟如此强大

    在蔡振华看来,雷杰就像一个精灵。为了不让他突围,他不惜一切手段打破天雷落下的规矩,一举将其以某种奇异手段死。他体内的石化抢劫案似乎与雷声灾难相呼应。当雷灾来临时,它也猛烈地爆发,这使得五颜六色的灭顶之火无法压制。他只能部分地忍住了。

    幸运的是,在万千雷声面前,所有的敌人都被挡在了门外,尤其是身高千尺的老夜叉,现在成了最明显的目标,为自己抵挡了不少雷声。

    蔡的眼神冷酷而坚决,脸上的表情坚定而坚决。在生死丸的海洋里,一股巨大的生死之气从生死丸中涌出,不断地传导到他四肢的五个骨骼上,使他每次受雷击重伤后都能迅速康复。

    在这个过程中,象征大成法则的七道弯光深深地扎进了生与死的药丸里,使丹药出现了细密的裂缝,隐隐有断开然后站立的痕迹。

    随着成千上万的雷声落下,那是天雷中最强大的力量。只经受了几波攻击,蔡流星再也受不了了。他嘴里吐血,吐出来的血在半空中变成了石粉。由此可见,他体内的石化抢劫案已经蔓延到了何种程度。

    “咆哮”吼了一声,他脚上所有的力量都进入了身体,所有的雷霆力量都进入了他的身体。只不过,天雷几乎没完没了,完全违背了它的一般规律。蔡流星刚刚抵挡了几波,几波聚在一起攻击,威力更大,雷霆威力更大。

    只呼吸了几口气,蔡就陷入了尴尬的状态。

    “坤鹏吐痰吮吸,所有方法都被打破了。”蔡的双手颤抖着,做出了一个秘方。突然,一个巨大的漩涡出现在他的身体外面,不停地将所有的雷电引入其中,然后转化为纯净的力量来滋养他的身体。

    蔡某将这些势力从雷霆抢劫引入石化部分,石化行业的传播速度迅速下降。这一发现,顿时让他的精神,更加勤奋地运用各种方法被打破,希望能抵消这场灾难。

    砰,砰,砰

    天空中除了密密麻麻的电网外,只有黑暗和寂静的空间湍流。在这样一个危险的环境中,每个人都已经停止战斗,飞到地面上,不敢碰它的边缘。

    叶茶的祖先很尴尬。虽然他的身体已经萎缩,尽快躲开了,但他绿色的皮肤已经被烧焦了许多像可乐一样的黑色。在他的身体里,刚刚被奥格雷毁了一半的身体恢复了,但他的活力却受到了极大的损害。此外,雷霆抢劫案所蕴含的暴力因素十分猖獗,使情况更加悲惨。

    现场唯一对雷霆劫案感到高兴的只有最初被困在十大劳剑阵中的五王。

    孔岩剑阵的原理是空间规律。此时此刻,天地间的整个空间被撕裂,很难在短时间内重组。剑阵有很多瑕疵。但蔡流星此时正全力以赴应对劫案,并没有余力控制大牢剑阵,陷害五王。

    武王、堕落天使王、吸血蝙蝠王、角蜥蜴王、风魔王是超级强者。虽然无法脱离剑阵,但伤得并不算太重。此时,他们可以看到大牢剑阵的弱点,并抓住机会。同时,五个人互相对视,同时,他们一点一点的爆发出剑阵。

    最后,随着一声巨响,武功旗落下,灵气大失,大劳剑阵消失得无影无踪,五王冲破阵,出来了

    此时此刻,形势立即变得非常明朗。在没有大劳剑阵的限制下,明族议会中有八位七天之王。叶刹先祖虽受了伤,但其绝对战斗力并未受损。另一方面,蔡振华这边,只有已经身受重伤的纳什和奥格尔,即使与魔超级生命组合在一起,也极为有限。更有甚者,有一位血王李昭一直没有参与这场战斗,所以很难了解敌人和我们自己。

    目前,由于空中雷声太大,领主没有进攻。在他们大多数人看来,蔡流星一定会死在这样强大的天力之下。一旦蔡死了,这场战争就很容易解决了。
0149 他朝明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