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5 众神赐福(1/2)
作者:手速狂飙
    “为了以某种奇异手段我,你无视众生的生命吗?”面对即将到来的彩虹,蔡振华冷冷地说。

    “不管你是不是灵火两族的间谍,如果你敢入侵凤陵和玲玲之地,你都会死。”来访者是一个粗犷的人,手里拿着一把巨剑,声音响彻天空。正是因为这篇演说的威望,所有从下面听到的凡人都会立即失聪,耳鸣不断。过去有些弱者直接晕倒了。

    “你没听见我说的话吗?”蔡的眼睛一片阴沉。走了几步,他走到那个粗人的前面。他伸出一只手,超自然力量的力量在翻滚起伏。

    “什么”这个粗野的人脸色变了,身体后退了。他想远离蔡。然而,无论他怎么退,蔡的手仍然在他面前,没有离开半步之遥

    “寻找死胡同”粗野男子的愤怒,见无法掩饰,性巨剑凌空飞过,朝蔡流星颈部斜削而去。

    蔡流星两眼冰凉,一只手突然伸出来,抓着巨剑的刀刃,另一只手正抓着一个粗人的脖子。

    粗犷的人看到这一幕,脸上露出高兴的神色。他的剑是无敌的。对方甚至敢用手拿。他在寻找死亡的方法。他的眼睛里闪烁着凶猛的光芒。男子的巨剑狠狠地抽了蔡的手,但血淋淋的情况并未出现。那只手跟他比起来有点脆弱,像块石头一样稳稳地抓住了他的进攻

    这个粗人的瞳孔缩小了,身上满是鸡皮疙瘩。他明白那个入侵者,虽然没有表现出罗斯的成就,却比他自己强大得多

    直到他知道为时已晚。蔡的脖子使劲掐着他,瞬间挡住了他的全部力气。

    “我怎么敢在大陆这么大胆”

    此时,遥远的天空又闪现出一道彩虹,望着卷起的千层气浪,力量已经达到了王者的境界

    蔡的脸很难看。此刻,他身上的蓝光越来越强烈,几乎变成了物质。他就像夜晚的灯塔。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只会带来无数的麻烦。他不可能安全到达天空城蔡周看了一眼下面沉默的凡人,决定先离开这里。两个领主之间的战斗通常要经过数万英里。如果你在这里战斗,任何余震都能把这个城市变成灰烬。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个粗人根本不关心普通人的生活,但蔡流星还是有一丝同情心。他立刻抓住那个粗野的人,走开了,只留下了刚到的领主的蓝脸。

    当他再次出现时,蔡伟身处荒山老林之中,无暇欣赏凤岭大地上壮丽的江山。他把那个粗野的人扔进了清陵花园。

    “梅姬,用灵魂的技巧寻找他的记忆,看看有没有办法摆脱这该死的绿灯。”蔡焦急地说。我不知道为什么,随着他移动次数的增加,蓝光变得越来越强烈。从远处看,他像一个巨大的发光体,非常抢眼。如果他继续这样下去,迟早会吸引到风陵大地上所有的高层次的从业者。

    梅姬望着那个掉在青陵园的粗人,神情凝重。她也知道蔡流星的处境非常危险。如果她不努力摆脱绿灯,她将在凤岭大地被许多壮汉包围并以某种奇异手段死。那时,他们谁也逃不掉。

    “纳斯大师,帮我控制他的思想,防止他吃东西或自以某种奇异手段。”玛吉看着纳什恳求道。

    纳什点点头,走向那个粗野的人。他一只手抓住后脑勺。一种非常奇怪的灰色愤怒顺着指尖涌进了那人的头上,使他的眼睛迅速变得暗淡。

    梅姬脸色阴沉。梅湖人所擅长的一直是灵魂的超自然力量。她曾经在蔡流星面前表现出了记忆别人的能力,这也是蔡周目前把这项艰巨任务留给自己的原因。

    很长一段时间,她和白千娇都没有帮助蔡流星。她感到内疚。既然有机会帮助蔡,她自然会全力以赴。

    她的眼睛变得晶莹湿润,美极的野人精神笼罩着她,她的精神意识如潮水般流进对方的意识海洋。

    灵魂是万物之源,脆弱而神秘。灵魂艺术虽然可以强行获得他人的记忆,但同时也伴随着被对方咬回去的危险,从而使自己的灵魂受到损害。

    幸运的是,在纳什的护送下,他完全俘获了这个粗人的灵魂。弥漫的愤怒扰乱了他的意志和精神,使梅吉的精神意识深入到了粗人意识的深处。

    随着心灵艺术的展开,美姬的眼睛微微闭上,眉头紧锁。这个人的记忆浩如烟海,搜寻着蔡的信息。

    但在蔡秋之外,目前面临着非常危险的局面。

    五名金甲战士手持巨剑,三尺高,全身闪耀,身披厚重盔甲,突然从虚空中出现,将蔡团团围住。

    五个金甲战士都没有太大的力量波动,却给人一种沉重而沉重的气势。他们的脸上没有表情。蔡丘甚至无法从他们身上察觉到生命的波动。很奇怪。

    “出生我战斗”的五个黄金战士咆哮。同时,他们冲向蔡流星,像老虎一样吞下千里,连地平线上灼热的太阳也黯然失色。

    五把十丈长的巨剑,像门板一样,凶猛地向蔡扇去,从四面八方将蔡消灭,使他无法逃脱。

    凛冽的风让蔡流星穿上白袍猎以某种奇异手段。他躲过一把剑,然后像蛇一样把它弄伤。他用一只手抽了一个金色战士的胸膛。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想象一下胸部凹陷,肋骨骨折没有出现。蔡对金甲战士的一击就像打棉花一样。他只觉得自己70%的力量已经消失了。金甲战士胸前的金色光芒升起,连他身后的力量也消失了。

0155 众神赐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