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8 极度寒冷(1/2)
作者:手速狂飙
    “如果你不相信,你可以按照我说的去操作修罗手,看看有什么不同。上次听到的不仅是这些话,还有一些方法,“这时候,林龙又是道了。

    “什么方法,你说得快?”罗汉的眼睛亮了起来。

    “永恒的正义,两个无限,回归生活,精神自由转向……”林龙立刻说出了一个漫长而重要的观点。

    以林龙的知识,他心中有很多秘密,很容易愚弄罗汉。

    而因为他说了好几遍,还是故意记不住,罗汉更相信有这样的事情。

    罗汉是个焦急的人。他心里相信林龙的话。如果按照当时的主旨来看,那是因为他当时练习的要领不够。

    林龙干脆靠在苏青青身边,面带微笑,看着已经坐在地上练修罗的罗汉。

    罗汉说的话,其实是罗汉说的话,其实也很多。

    因为罗雄当时的野心和现在一样,都想称霸竹溪镇。

    最后,当罗雄想对付他时,他直接打败了罗雄,不仅是罗雄,还有整个罗家。

    正因为如此,他才得以进入罗家的藏品馆,知道了罗家的诸多秘密。否则,带着一点友情,他就不能进入罗家藏品馆了。

    他知道这么多事情,很容易骗到面前的罗汉。

    可怜的罗汉不知道。他现在正专注于修罗之手的精髓。

    过了一会儿,他脸上露出了笑容。

    “哈哈哈,这是真的!”他睁开眼睛大笑起来。然而,过了几分钟,他的笑声突然停止了,他的脸也变得非常红。

    “哇……”下一刻,他突然吐出一口血。

    他的脸很快就变白了。

    “你,你给我的不是修罗手的精髓是什么?”他捂着正能量脯发抖。

    因为主旨是错误的,他刚才猛烈地攻击了它。当然,最重要的是林龙给了这个主旨一点邪恶。起初很温和,但后来突然变得猛烈起来。他马上就被这些技巧给咬了一口。

    我当然很蠢?你知不知道你绑架了我,给了你修罗之手的意思?”林龙笑着说。

    当然,他给的不是修罗之手的精髓,而是一个极其凶猛的配方。这种技巧不是普通人所能运用的,所以他直接攻击对方也就不足为奇了。

    当然,这也是因为林龙知名度高,记忆力强。如果我们做一般规律,我们不知道怎么做。

    “你太残忍了,你没有伤害到我,我无法使用我体内的神秘之气。”说完,阿汉深吸了几口气,终于稳定了自己的糟糕状态。

    他冷笑道:“小子,等我调好我身上的阴气之后,我再看看怎么教你,好让你知道欺骗我的后果。”

    没想到,就在他刚想站起来的时候,对面的林龙居然也站了起来。不仅如此,林龙还运来了那股神秘的真气,几声呼吸之间就断了绑在手上的肌腱。

    “怎么可能呢!”看到这种情况,罗汉睁大了眼睛,惊讶地说。

    你应该知道他的禁令是极端专制的。即使威武的皇帝解不开,眼前的林龙其实也在悄悄地解开。

    当然,如果不是他身上的口臭,他断了肌腱的时候也会冲过去制服林龙,但现在他只能眼睁睁看着林龙摆脱困境。

    没什么可以摆脱的。如果

    想到罗汉的脸色,他急忙调息。他不知道林龙此时突然遇到麻烦。

    就这样,九强气迅速向他开枪。

    这时,罗汉不在乎该怎么调整呼吸。他很快拿起自己的武功反抗。

    在他看来,以他武王的力量,虽然此时他受伤了,呼吸仍然紊乱,但对付林龙还是小菜一碟。

    然而,令他吃惊的是,他的进攻只能和前面的林龙相提并论。

    当所有的黑暗之气在碰撞中消失的时候,眼前的林龙仍然站在原来的地方,一点也没有受到伤害。

    “怎么可能呢!”阿汉又尖叫起来。

    林龙一点也不理他,只是又动了一下。龙的手的力量就像九条凶猛的飞龙,盘旋在一起。

    “砰砰……”

    又发生了一次猛烈的爆炸,在这样的撞击中,洞穴周围的岩石都裂开了,掉了下来。

    “你不仅仅是武士王国的战士!”这时,脸色大变的罗汉终于看到了什么。

    由于内伤,呼吸紊乱,他现在的实力只是武功境界。原来,处于勇士状态的林龙被彻底抓获。但是,如果对手处于武术状态,一切都很难做到。

    这家伙一直在压抑自己的力量吗?

    罗汉心中闪过许多念头。

    但林龙没有给他喘息的机会。相反,他采取了另一个行动来攻击他。他还是龙的主人。

    以林龙目前的能力,用龙之手的力量自然比以前强大得多。林龙的力气突然大增,是因为他激发了体内的神功。正是因为这样,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否则即使对方此时遭受严重内伤,也未必能对对方造成进一步的伤害。

    当然,林龙的想法是在对方不注意的情况下,找个机会刺激秘技发动突然袭击。但他没想到对方会在他的骗局下培养出这里的精华。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而然地充耳不闻,享受着这一成就。

    随着武功的提高,林龙的威力异常强大。他一个接一个的攻击罗汉。相比之下,罗汉的身体非常混乱,呼吸也非常混乱。他每次抵挡林龙,都弱一分,内伤也因此加重。

    跌宕起伏之下,当林龙进攻第十招时,罗汉再也抵挡不住了。

    例如,当击败葛的声音响起时,九股强大的气中有三股都击中了阿汉的正能量膛。

    “哇……”一声,阿汉又一次吐了一大口血,然后直接晕过去了。

    由于洞中落下的石粉很平静,洞内的一切情况都反映在林龙的眼睛里。

    林龙没有马上上去检查罗汉的伤势,因为他知道即使对方不死,他也只剩下一口气。即使是五六岁的孩子也会杀了他。

    林龙点燃了先前熄灭的火炬。

    “林龙,是你!”这时,苏青青被身后的声音惊呆了。她很早就想醒来,但因为火炬熄灭了,她看不出站在她面前的那个人是林龙。

    苏青笑着把他的手伸到我的脚上,然后他把匕首绑在了我的脚上。

    “非常感谢。”苏青青的脸有些发红。

    说实话,不久前,她刚刚发誓要打败她的伴侣,并要求她撤销婚约。然而,当她冒着这么大的风险去救自己的时候,她却冒着这样的风险。

    所以,即使她这么固执,她也忍不住有点尴尬。
0158 极度寒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