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3 蒙面人(1/2)
作者:手速狂飙
    “迷宫里只剩下15个人。请按照墙上的指示,半刻钟后到达目的地。”

    那时候,迷宫里响起了清脆空灵的声音。

    “还剩十五个人吗?”听了这话,林龙背上的苏冉冉看起来有点郁闷,因为这15个人中有她以前的朋友或者他们的苏家人。

    “然而,即使网站的主人没有设置这样的屏障,那么多进来的人也不可避免地会为里面的宝藏而战,最终会有人丧命。因此,这是必须经历的事情。世界上不会有馅饼。如果你想得到什么,你必须付出代价。”林龙说。

    “是的。”苏冉冉点点头。

    她承认林龙是对的。有趣的是,他们来这里之前没有想过这个。

    “那我们现在该怎么办?我们是否遵循它的线索,到达它指向的地方?”苏冉冉接着问道。

    “等一下。”说完这两个字,林龙开始试着和阵灵交流。

    “阵灵,下一个目的地是第二层吗?”林龙问。

    “是的。”阵灵的声音依然清晰而空灵。

    因为之前林龙和苏冉冉说过阵法精神,苏冉冉除了有些好奇外,一点也不惊讶。

    “好吧,下一步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林龙继续问。

    “对不起,我不能回答这个问题。”

    “好吧。”林龙很无奈。

    接着,林龙开始顺着周围墙壁的方向走。

    “林龙,所谓阵法精神是什么?”苏冉冉跑到林龙身后好奇地问。以前,林龙解释得不太清楚。

    “整个符文阵的灵魂。”林龙路。

    “符文阵之魂?它能像个男人吗?”苏然然然不明白。

    “有点相似,但它只是继承了制造符文阵的人的意志。”林龙答道。

    “嗯。”苏冉冉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然后说:“林龙,你怎么知道这么多?”

    苏冉冉在竹溪镇的这些年轻人中也很自负。她认为她的知识最渊博。从她年轻的时候起,她不仅把能读的书都读了,而且还向长辈们学习。但即便如此,她还是不知道润文阵中有精灵。

    可以说,这比林龙差得多。

    当然,也难怪苏然然然,因为在这样一个偏僻的地方,知识的落后是不可避免的,最重要的是,林龙就是重生的武帝。

    “家里有些古籍。我刚读过。“符阵有很多东西。”林龙漫不经心地说。

    自然,他不会告诉任何人重生的秘密,即使他把苏然然当成他的女人。

    交谈中,两人来到阵法灵点的地方。

    苏然和苏然都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换句话说,他们现在是在一个透明的墙组成的小迷宫里。

    与以前的迷宫不同,他们现在可以透过墙看到其他地方的人。

    很快,15个人都来到了透明迷宫。在那之后,通往先前迷宫的所有道路都被封锁了。也就是说,这15个人完全被困在透明的迷宫里。

    这个透明的迷宫看起来有十英亩大。

    “最后,十五个人中只有七个人会走出迷宫。”这时,阵法灵清脆而空灵的声音再次响起。很明显,开车送15个人去这个迷宫的目的是为了缩短时间。此时,所有进入透明迷宫的人都能看到阵法精神的目的。

    林龙环顾四周。15人被分成六组,出现在透明迷宫的几个方向。

    除了他和苏冉冉,其他13人中有一人蒙面,另一人是他从未见过的陌生人。这两个人呆在一起,显然是一个小团体。

    除了这两个人,其余的人都是竹溪镇人,林龙都能说出他们的名字。

    “不过,这两个国家中哪一个是正能量方面?”林龙指着蒙面人和陌生人。

    “那是正能量。“至于那个蒙面人,我不知道。”苏冉冉答道。

    “哦。”林龙点了点头,但他一点也不惊讶。毕竟,这个网站对很多人来说是一个香饽饽。从其他地方来的人进入现场并非不可能。

    透明迷宫与之前的迷宫最大的区别在于,它们可以看到自己的位置,并准确到达对方的位置。也就是说,任何人都不可能躲在角落里等待时间的流逝。

    在这里,弱者无疑是最危险的。

    不过,来这里的人基本上是组成一个小团队。可以说,人数最少的是蒙面人和正能量队。他们只有两个人。

    不,林龙很快否认了这一点,因为袁明也进入了透明迷宫。因为他以前是韩方的追随者,所以很可能加入了正能量队。

    如果是这样,这支队伍的实力绝对是最强的。

    当然,别人可以抱团,林龙也可以。毕竟,其他人都是竹溪镇人。

    然而,与正能量和袁明相比,无论他有多接近,他都无法与其他人相比。毕竟,袁明在武术舞台上是个强人,正能量方面似乎也很有实力。

    林龙在观察周围的情况时,其他人也在谨慎地观察。

    很快,有人搬家了,一行三人冲向离他们很近的袁明。显然,在他们看来,圆明是透明迷宫中最薄弱的一环。

    同时,这两个接近韩方的团体和蒙面人直接从他们中间分开。看来这些人都遭受过韩方和蒙面人的折磨。

    不过,令林龙意外的是,此时,蒙面男子似乎与韩方有些争执。随后,蒙面男子直接离开韩方,冲向他和苏然然。

    随后,韩方似乎有些无奈地跟着蒙面人。

    目标是蒙面人自己和苏然然然?林龙皱着眉头。“林龙,你是做什么的?”苏然也看到了这一幕,当时,她很着急。

    她可以感受到正能量在外的力量。

    “但别担心。“你不会有我的。”林龙很冷静,很真诚。

    士兵们会阻止水落到地上,即使对方想占他便宜也要付出代价,所以,他的第一个想法就是不要逃跑。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这里的迷宫是透明的,逃跑并不能彻底解决问题。

    “哦。”苏然回应了一个声音,林龙这样的自信让她心里的不安不再那么强烈,此时的她已经把林龙当成了心中的主体。

    当蒙面和韩方冲向这边时,袁明和那支队伍已经见面了。

    接下来的情况让竹溪镇的其他年轻女孩感到惊讶,因为队伍在短时间内就被摧毁了。然而,恰恰相反,圆明一无所有。
0163 蒙面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