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7 麒麟(1/2)
作者:手速狂飙
    至于什么是应得的,他懒得告诉对方,因为面对这样的人,赢就是输,对方也不会讲道德。

    当然,大多数时候,林龙不是一个有道德的人。他只相信自己的拳头。

    喝了一大杯,罗雄冲到林龙跟前。林龙看得出来,他用的是罗家黄级的高级技能。至于修罗手的武功,他看不出来,因为他把自己的力量压到了武学的水平。在这种情况下,没有办法使用武功的水平。

    林龙不怕迎面而来,猛龙的一招被他使出,怒气冲冲的气势就是迎面遇到了罗雄。

    一声巨响后,他们两人都后退了。不过,看来罗雄的后劲显然比他远。

    林龙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的实力已经到了双武的地步,显然已经超过了被压制的罗雄。

    科技的敌人很酷,太阳学着做陌生人,太阳是个好敌人

    脸色稍有变化后,罗雄又欺负他。这一次,他没有像以前那样艰难跋涉,而是绕着林龙游了一圈。

    他知道自己实力稍逊,立刻想通过自己的经验和战术打败林龙。

    林龙不让他轻易成功。然后,两个人互相打架。有一段时间,他们似乎势均力敌。

    苏冉冉冉和袁明打架。一开始,他们使用武术。然而,苏然然却陷入了一种无力的境地,逼着她去驾驶那把她能控制的符文剑。

    苏然然然刚升入武林,各方面都比元明朝弱,出现这样的结果是正常的。

    符剑被激活后,苏冉冉立即挥舞符剑,直刺眼前的袁明。在强大的剑气下,苏然然然顿时打破了袁明看似强大的力量。

    接着,符文剑刺向了元明朝。

    袁明因剑劲猛,被迫退却。他不得不用自己的防守技巧挡住苏冉冉的符文剑。

    这就是傅文的力量。否则,刚刚进入武林领域的苏然然然,不会把袁明逼得如此狼狈。

    从颓势中恢复过来的苏然然大吃一惊。然后他又刺出几把剑。最后,袁明只好拿出自己的软剑。

    孙秋寇凉敌擒寒之术

    元明时期的软剑,作为一种封印装置,封印的力量比他强。于是,这把柔剑一出来,立刻压制住了苏然然的符文剑。

    苏冉冉对这把符剑不是很精通,她所用的只是从这把符剑中学到的一种非常普通的剑法。所以,这样的压制立刻让她很着急。

    “苏小姐,放弃吧。”袁明见此情景,不禁感到自豪。

    后来,袁明的连环利剑逼迫苏冉冉自保。

    看到这种情况,林龙突然爆发,逼罗雄撤退。他对苏冉冉大叫:“冉冉然,用我刚才教你的剑法。”林龙喝了一口酒,苏越突然意识到还有一件事。之前,因为被袁明打压,她已经忘记了林龙给她的剑法。

    敌人的球会在远处制造麻烦

    当然,这主要是因为她对林龙教的剑法太陌生了。否则,如果她不想使用它,她会下意识地使用它。

    这时,袁明不再自大,挖苦地说:“我看看你的剑法是什么。”

    符文等兵器一般是武林人在武侠王国之后接触到的东西。苏冉冉在武学舞台上可以操控符类武器,因为剑的原主在剑身上使用了不同的符文。在符阵的影响下,武学界的苏冉冉很容易控制符文剑。

    正因为如此,即使是整个河南大陆,也很少有剑法可以应用于苏冉冉身上。元、明时期,苏然然然能看懂其中蕴含的一般剑法。在这个偏僻的角落里,林龙不可能给她任何不寻常的剑法。

    剑术,也是武术的一种,也分为几级,如天玄地皇。

    袁明这样的停顿自然给了苏然然然缓冲的空间。

    回想林龙之前给过她什么,结合与圆明搏斗后自己的感受,苏然然然在很短的时间内就用上了林龙给她的剑法。

    她在身前挥舞着一把符文剑。她的一系列剑的气势,虽然在她前面形成了一系列的气势,但并没有迅速地挡住她的气势。

    看到这一幕,袁明的脸色突然变了。他不知道这是一个防守的剑灵。如果对手用这种剑气消耗了自己柔剑的能量,就不可能轻易解决对方。

    林龙教给苏冉冉在短时间内学会了什么样的武术?袁明不禁看了看林龙。

    孙淑墨岳樊继科

    一边是林龙,一边是满意地开始。这种剑法是他前世所习得的,专门用来制作这种由特殊符文绘制的符文剑。另外,这种剑法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容易学。

    最重要的是,苏然然很有才华,否则不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会。

    看着林龙在自相残杀的同时还能转移自己的注意力,罗雄的脸就更难看了。他原本以为靠自己的经验和武功的掌握可以消耗对方。不过,他认为对方对各种武功的掌握和运用还是凌驾于自己之上。

    云烨,别自满。接下来,我就让你尝尝魅力吧。”罗雄冷笑了一声,开始背诵一个奇怪的词。罗雄以前没学过咒语,但他知道这是什么咒语,他知道咒语的威力有多大。

    在他看来,即使林龙能让这些卑微的珠子发出不同的光,他也无法抵挡这强大的咒语。正因为如此,他在理解咒语之后会显得如此自信。

    看着一张极其阴险的脸,他想立刻杀了罗雄。林龙忽然大笑起来:“罗雄,你错了。你的咒语根本不会影响我。”

    远方的船恨寂寞太陌生

    “小子,别讽刺了。你不知道什么是魔法。今天,我来给大家展示这个咒语的威力。”罗雄看起来凶猛。

    于是,他不再专心背诵,而是继续默念。

    很快,一股强大的无声能量随着他的中心滚向他面前的巨龙。此时,即使他也听不到这种能量范围内的任何声音。

    他只能看到苏冉冉和袁明的激烈搏斗,却听不到能量碰撞的声音。

    敌家对敌阳的亲情研究

    这就是咒语的力量。它是如此强大,似乎压缩了攻击范围内的空间。

    “死吧!”罗雄吼了一声,同时,他说他的手突然向前推。很明显,他面前什么也没有,但此时此刻,他似乎在推一块巨石。

    就在他面前,罗雄能感觉到被能量覆盖的所有物质都被摧毁了,甚至空间也开始扭曲。

    在这个过程中,罗雄感到越来越累,尤其是头,好像筋疲力尽。

    罗雄知道这是咒语的副作用。如果他不停下来,这种副作用肯定会使他失去知觉,沉入黑暗世界。

    当然,这是因为他不是很熟练。如果他能熟练地使用这个咒语,它肯定能延长很多时间。

    尽管如此,为了不让龙在短时间内丧失呼吸的副作用,他还是停止了呼吸。

    他一停下来,头好像要爆炸了。于是,罗雄只好低下头抱着头喘口气。幸运的是,过了一段时间,这种可能使人沮丧的副作用终于得到缓解。

    知道久而久之,这种副作用最终会消失,所以罗雄没什么好担心的。

    他抱着头站起来,然后努力向前看。他想第一次看到林龙被咒语摧毁。
0167 麒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