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4 小心翼翼(1/2)
作者:手速狂飙
    她说这话时,并没有掩饰自己的离别之情,因为她知道掌握了炼制法之后,是时候和林龙分开了,因为人们不能让林龙在部落里做客。

    虽然与林龙相处的时间不长,但她的学识和气质却让她难忘。

    爷爷听到消息后,马上就进来了。

    爷爷再次表示感谢后说,既然你的配方能起到这样的效果,那我们部落就履行之前的承诺,把他送到乌云洞去。原则上,你应该让你丈夫呆一段时间,但我不需要告诉你更多。

    林龙点头表示他明白。

    龚,我和你一起去。阿英忽然在一旁说。

    阿英,外面很危险。你最好留在部落里。我祖父立刻皱起了眉头。

    不,爷爷。我送你一程。阿英很坚决。

    我不会放弃直到我达到我的目标。

    我爷爷好像从来没见过阿英这样。他不禁惊呆了。最后,他只能无奈地点头。

    就这样,包括阿英在内的十几名部落战士立即出发,护送林龙到黑云洞。

    说到护送,其实是护送,因为部落里的人根本不相信林龙会自己离开。在他们看来,只能放心,林龙是亲眼进入黑云洞的。

    领队是昨天的阿冲。好像是昨天的拳头。阿冲满眼警惕,不敢靠近林龙。即使他会说话,他离林龙也只有两英尺远。

    其他人没有那么夸张,但他们是相似的。

    只有阿英和林龙很亲近。当你靠近林龙,你可以闻到她独特的体香。阿英像个好学生一样,不停地问林龙问题。

    这样的情况自然让阿梁羡慕不已。然而,他只能偷偷地表达不满。除了害怕阿英的不满,最重要的是害怕林龙的实力。

    毕竟阿冲可以说是部落中最强壮的人之一,但他连一个拳头都挡不住林龙的拳头,可见林龙有多强大,他根本无法与之匹敌。

    他们不知不觉地翻过了两座山。这时,阿英笑着对林龙说:“先生,离黑云洞不远。只有一刻钟的路程。”。

    你来过这里吗?林龙忍不住做了一个道士。

    当然不是。阿英摇了摇头,然后说,但是世界地图已经刻在我的心里了。

    林龙知道对方的意思,就不说话了。

    进入最后一段旅程后,人们变得非常谨慎。他们以前很小心,但现在不如现在。

    林龙不必问为什么,因为他们遇到的黑老鼠越来越多,以前只是偶尔有那么几只,但现在,几乎所有的老鼠都以波浪的形式出现,每一波至少有七八只。

    然而,这些面孔似乎并不十分惊讶,很明显,有许多黑老鼠已经知道这一旅程很长时间了。

    先生,我们越靠近乌云洞,黑老鼠就越多。但别担心。最多,黑老鼠是这样的。似乎是看到了林龙的疑惑,于是阿英一边说。

    林龙点点头表示他明白。

    然而,经过一段长时间的步行,黑老鼠的数量已经完全超过了这个范围。每一波不再只有七八个,有时甚至多达十几个,几乎翻了一番。

    只要数量大,这些黑老鼠的攻击力也有了很大提高。此外,他们的眼睛是红色的,他们看起来不安。他们一见到人,立刻冲上前去,不再像林龙看到的那样小心翼翼。

    形势的变化立刻改变了阿冲等人的脸色。因为这样的话,它们对付这些黑老鼠会比较困难,短时间没问题,一旦时间长了,一定会锋芒毕露。

    这些黑老鼠怎么突然变得如此强大?有人焦急地喊道,但没人能给他一个答复。

    啊

    突然,有人发出这样的尖叫。林龙聚精会神地看了一眼,发现远处有一个人被一只黑老鼠咬了一口,血在瞬间滴落。

    旁边一名男子迅速扫了一根棍子,黑老鼠飞出几英尺远。

    然后,那人很快在腿上撒了些药,用布包了起来。

    阿英赶紧把刚才做的解药粉交了过来。

    那人很快就接受了。

    这只是个开始。接下来,越来越多的人被黑老鼠咬了。虽然只是个小伤,但鼠药却是个大问题。

    阿英以前虽然炼制过一些解药粉,但这样发展起来是不够的。

    林龙见此情景,掏出自己的解药丸,递给他们7颗,然后说,每人吃一半,吃过阿英给的解药粉的人也要吃。

    虽然心里有疑虑,但情况紧急,这些人也没有胡说八道,但按照林龙的要求,服下了解药丸。

    一旁的阿英好奇地说,先生,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林龙笑着说,你的解药粉太差了,在这么密集的攻击中无法容纳鼠毒的攻击,但我的解药能做到。

    果然,他们一吃了林龙的解药,顿时觉得舒服多了,尤其是吃了阿英的解药粉的人。

    鼠药一被控制住,这些人立刻稳定了自己。

    不过,林龙知道,如果我们继续这样发展下去,最终的结果一定很难改变。

    只有找出是什么让这些黑老鼠变了,我们才能改变现状。

    虽然林龙觉得自己找不到这个,但他那双锐利的眼睛仍在密切注视着四周。

    突然,他的眼睛凝结了。不远处一个明显的黑影停了下来。

    心念一动,林龙在这里留了一句话等我,便是朝着黑影。很快,林龙来到了另一边。

    这是一个黑衣人。他看起来如此英俊,以至于只能用“美丽”这个词,但这种美却极为奇怪。

    总之,对方给了他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此外,对方还散发出独特的浓郁气息。

    这是阿英嘴里的外星人吗?林龙心里就有这样的想法。

    看到林龙站在他面前,那人似乎有点吃惊。他看了林龙几眼,露出奇怪的笑容:“紫阳派弟子?”

    “是吗?”林龙有点吃惊。他没想到对方会直接说出他的来历。

    然而,对方没有回答他的话,而是突然做了个手势。同时,林龙发现自己的眼睛变得更奇怪了。

    这时,一声巨响从对方身后传来。接着,七八只黑老鼠突然从他背上爬出来,冲到林龙跟前。

    这些黑老鼠显然比林龙以前见过的那些更凶猛。

    林龙不敢大意。他直接挥舞着手中的紫阳剑。这些黑老鼠虽然凶残凶残,但由于紫阳剑的锋利和他自己的修行,不久后就被云烨杀死了。

    林龙这样的实力是让对方有些害怕。

    那怪物的眼睛又变了,又一次把黑老鼠推向了龙。

    之后,又有一波黑老鼠被林龙杀死。这时,他听到身后阿冲等人的声音和感情。之前袭击过阿冲等人的人是被他赶过来的。

    因为林龙的出现,他无法驱赶黑老鼠去对付阿冲等人,所以阿冲等人此时可以来支援林龙。

    对方脸色一变,随后又驱赶一大群黑老鼠过来,立即转身离开。127
0174 小心翼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