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4 殷罗宗(1/2)
作者:手速狂飙
    当然,他没有费心向沈老解释。

    可以说,沈长劳的士兵有两种方式:一是聪明,二是被自己的聪明所误导。

    “好吧,我就不跟你说那么多废话了。”说完,林长手剑一把,就是直接端到对方身上。

    毕竟,对岸有一个强者,他的力量已经达到了军事霸权。他不想在这里呆太久。正因为如此,他和火焰野兽同时互相攻击。他不想给对方任何机会。

    两人走到一起后,他带着火焰兽向南门跑去。不久,林龙来到南门,在那里遇见了正在等他的宋长老。

    林龙一言不发,直接丢失了代表沈长老身份的令牌。

    拿着信物,宋长老的脸立刻变得丑陋无比,“你杀了沈长老吗?”

    “没错。”林龙点点头。

    “你怎么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杀死沈长老?”宋长老看起来很可疑。

    在他看来,林龙背后一定有一些坚强的人,否则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就这样,他立刻环顾四周,确信周围没有其他人。这时他立刻有了一个主意,那就是立即对付林龙,在短时间内互相残杀。

    他不想等那个强壮的人出现。

    所以,说完这句话后,他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他动了一下身子,几乎是一眨眼的工夫,向林龙跑去。他当着林龙的面骗了他,并用一只手拍了拍他。

    另一方一行动,一股强大的浪潮就已经袭来。如果是普通人,恐怕还没来得及力气,就会遭到攻击。

    这就是武林强者的力量!

    林龙看起来一样,但他也扇了对方一巴掌。他使用的是地面高级武术技能。当然,这种武功在宋老身上是很常见的。

    然而,宋长老看到林龙强气上有三道不同颜色的火焰,脸上的表情有点难看。

    一下子,数不清的尘土和沙子漫天飞舞。在这样的尘土中,老宋站着不动,林龙只退了七八步。

    这样的情况让宋长劳的脸色变了很多,因为他尽了最大的努力,但对方却能这么轻松地挡住。

    武功之王能抵挡强者的全力进攻。恐怕没有人相信这种事。但现在,这样的事情真的发生在他的眼前。

    自然,他知道这是三种火焰,但它们一次可以激发三种不同的火焰,而这些精神之火的力量并不弱。他从未听说过这种情况。

    因此,在这样一个关键时刻,他忍不住停下来问:“你在做什么样的本事,才能激发三种精神之火?”

    “你觉得我会告诉你吗?”林龙有一条光隧道。

    说完,他掏出了自己的紫阳剑,因为他知道不使用紫阳剑是不可能对付对方的。

    紫阳神剑一出来,强大的纯阳真气顿时惊呆了老宋。

    他的力量比苍云老人和沈长老强得多。自然,紫阳神剑的精髓是无比强大的纯阳真气。

    “你是从哪里来的,有这么一个强大而纯净的阳气,他忍不住说。

    从前,西域一派有一把纯阳真气的符文剑。这把符文剑所蕴含的纯阳真气虽然比眼前的阳气小了多少倍,但这一次还是吸引了武林中20多位有实力的人来争夺。

    他就是其中之一。最后,经过一场激烈的战斗,一个强壮的人在军区抢劫了符文剑。然而,他在那场战斗中受了重伤,很长一段时间完全康复了。

    正因为如此,他看到林龙手中的紫日剑,感到非常惊讶。

    他甚至变得贪婪,那就是杀了林龙,然后拿走了那把符文剑。

    然而,一个同时拥有并能激发三种强大精神之火的人,也拥有这样一把符文剑,难道不是一个普通人吗?

    所以他忍不住问:“你是谁?”

    在他的印象中,西域第一派的年轻宗师似乎没有那么叛逆。

    “你的问题太多了。”林龙有一条光隧道。

    说是神剑直指紫阳斩向对方。宋长老敢不小心,也拿出了自己的符文剑。

    很快,两人开始打架。

    如此大的举动自然引起了天兴城那些权贵们的关注。很快,罗弘、孔志等来自联盟的药师等强大力量都来到了现场。

    看到林龙在武馆里和一个壮汉搏斗,他们都大吃一惊,他看起来像是一个身强力壮的人。

    最让他们震惊的是,林龙能用上三种不同的强大火力。

    林龙如何激发三种火?就像老宋一样,他们都很困惑。

    震惊的是,他们发现自己低估了林龙。林龙不仅是一个强大的药剂师,也是一个强大的战士。

    强者能与强者抗衡。

    看着场上的林龙,古驰的脸一次次变了。这时,他意识到自己和对方的差距有多远,永远追不上对方。

    可以说,直到这一刻,古驰放下了与林龙竞争的意识。

    原来,宋老看见一个壮士从天兴城出来,就想退却,因为不走,可能会被围困。当时,不可能离开。

    但是,让他束手无策的是他无法摆脱林龙。

    最后,他只能和林龙继续战斗。

    他越是奋战,心中的震撼就越深,因为他发现林龙的灵火具有吞咽的功能,他所激发的能量不知不觉被对方的灵火吞噬。而且,林龙的力量似乎是持续不断的。

    要知道,以他的实力,在这么长的时间里,有点缺乏耐力啊,但对方根本没有任何累的意思。

    这个怪胎是什么?老宋有些慌张。

    起初,他以为自己至少可以打败对方逃跑,但现在看来他遇到了一些困难。

    这样下去没有好处。他必须运用他独特的技能。他突然挥了几把剑把对方逼走。当对方要再次纠缠他时,他的剑法突然变了,由原来的轻快变为直劈。

    同时,他手中的符文剑的力量也成倍增加。在这样一个强大的形势下,周围的空间甚至似乎被扭曲了。

    这是他在某个地方学到的剑术。一旦受到启发,它会消耗大部分的暗气,所以他不会使用它直到关键时刻。

    眼看对手手中的符文剑气势一下子变得如此强大,罗红等围观者顿时变脸。

0184 殷罗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