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5 贵宾(1/2)
作者:手速狂飙
    此时,即使他们想阻止,也来不及了,因为秦小羽的剑气与林龙太近了。

    不过,林龙还是没有回应,好像他不认为秦小羽能用剑捅他。

    看到这一幕,周围的人甚至惊呼一声。

    罗红已经绝望地闭上了眼睛,孔智也是。对于药剂师联盟来说,要想有一个能让整个亨廷人大吃一惊的天才可不容易。他怎么会想到自己莫名其妙地摔倒了。

    然而,他们所期待的并没有发生,因为不知什么原因,秦小羽的剑停在了林龙的积极向上前,并没有刺进去,虽然他们可以看到剑已经刺穿了林龙的衣服。

    秦小雨是不是觉得自己已经控制了对方,然后又想玩猫捉老鼠的游戏?只是,她不知道对方的一举一动都能打败她吗?

    他们心中闪过各种各样的疑惑。

    “你为什么不躲开?”这时,秦小玉突然是个冷冰冰的声音。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杀我的。”林龙有一条光隧道。

    所以他还是一动不动。

    “谁说我不会的?”说完,秦小玉突然把剑拔了回来,然后朝林龙的积极向上口刺去。

    正当大家都以为秦小玉真的想捅进去的时候,秦小玉的剑又停在了林龙的积极向上口。

    “你为什么不反击,为什么?”秦小雨突然大叫起来。

    令周围人惊愕的是,秦小雨的哭声明显带有一个哭腔,而秦小宇的眼睛里显然是带着泪水滑落的。

    这两个人以前一定有过什么事。在这个时候,他们看不见。

    “唉……”林龙忽然叹了口气。

    叹了口气,秦小羽突然把剑拔了回来。这一次,她没有再捅林龙的积极向上口,而是划到他的脖子上。

    看到这一幕,立刻有人惊呼。

    秦小玉虽然是殷罗宗的人,但他们也不想看到这么漂亮的女孩在自己面前自杀。

    然而,锋利的剑芒最终并没有打破秦小雨雪白的皮肤,因为林龙给了他的手。当剑准备划伤他的脖子时,林龙突然打到秦小玉的手上,剑立刻弹了起来,深深扎根在几英尺外的泥土里。

    只有露出的刀柄一直在抖。

    “如果你不还手,为什么不让我死呢!”秦小雨哭了。

    说完,她举起手,朝着脖子割,但她还是做不到,因为林龙已经抓住了她的手。

    为了不让她再做傻事,林龙只能用一只手把她打晕。

    这时,周围的人看不见发生了什么事。

    很显然,秦小雨深爱着林龙,但迫于宗门的压力,她不得不和林龙抗争,但在不打算还手的林龙面前,她做不到。

    她最终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那就是自杀和道歉。然而,林龙没有让她这么做。

    真是一个有爱有义的女孩。如果你想了解这些事情,你周围的人心里都在叹息。

    唉,这么一个女孩出生在阴罗宗。如果她出生在中宇,那将是一段美好的婚姻。

    “我丈夫,怎么了?”

    就在这时,刚走到人群后面的林世银冲出来问。

    “世音,先带她回去。”去森林。小音刚回到现场,但她没有让两人打架。

    这时,周围的人群假装什么也看不见,他们都走了。

    “我丈夫,你能告诉我她的情况吗?”他边走边问。

    林龙给她讲了竹溪镇和竹溪镇的苏氏姐妹,但他没有告诉她秦小玉的事。

    “咳……”林龙尴尬地咳嗽了两下后,谈起了自己和秦小玉在这个秘密地方的相处时光。

    看到秦小玉就是这样的女人,林世银松了一口气。

    她是个豁达的女人,不想占林龙,只希望林龙能爱她够多,于是,心里也就这样接受了秦小雨。

    来到药剂师工会不久,秦小玉醒了过来。她第一眼看到床前有一个看上去非常温柔美丽的女人。

    “醒醒,这是我刚做的一碗药汤,你喝吧。”看着她醒来,对方端着一碗药汤,笑了。

    已经坐起来的秦小玉微微摇了摇头,然后看着对方说:“你是林世音吗?”

    在林龙的陪伴下,她多次见面,虽然没有问自己的名字,但她知道自己应该是林世银。

    “好吧,我是。”对方点了点头。

    “真羡慕你。”秦小雨道。

    “你可以留下来。我们林人不会排斥你的。”林世银忽然成了道。

    我能留下来吗?秦小雨心里苦笑。

    身为阴罗派弟子,怎么能待在敌人家里,却杀不了林龙。

    “算了吧。”秦小玉摇摇头说,她站了起来。

    林世银还有什么想说的,但最后她没说。

    然后,她看着秦小玉走出房间。

    秦小玉很快走出了星城,但她很困惑,她只知道自己应该离开这里,却不知道该去哪里。秦小雨漫无目的地走着,一天,两天,三天

    最后,她甚至不记得自己已经走了多少天。在这个过程中,她一句话也没说。她饿的时候不吃东西,渴的时候也不喝水。

    最后,她恍惚地倒在地上。

    然而,此时她却不知道自己掉到了哪里。

    在她恍惚之后的两天里,她不知道有多少小偷想袭击她。

    她摔倒后不久,两个修女碰巧路过她,看见她躺在地上。她马上来检查。

    经过讨论,他们把她带到了附近的尼姑庵。

    晚上,在尼姑庵里,秦小玉醒了过来。

    “我在哪里?”醒来,看到一位老尼姑站在床前,秦小玉赶紧走了。

    “姑娘,净年和净池看见你晕倒在路边,就把你扶到了尼姑庵。”和蔼可亲的老尼姑说。

    “谢谢。”秦小雨说着坐了起来。

    “姑娘,你有什么好担心的吗?”老修女问道。

    “这个……”秦小玉不知道怎么说,突然,她跪下来对老尼姑说:“师父,请收下我当弟子。”

    师傅不知道怎么回去,也到不了天兴城。秦小玉突然觉得,尼姑庵是她无法掩饰的命运。因此,此时此刻,她有一个想法,在这里出家绝不会问世俗的事情。

    “你真的要当和尚吗?”老修女问道。

    ”是的,秦小雨重重的点了点头。

    也许看到了秦小玉的决心,老尼姑说:“好吧,你的法门就是打坐,从今以后你要出家了……”
0185 贵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