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0 古铜皮(1/2)
作者:手速狂飙
    “欢迎来到野兽谷。“我叫魏泽,谷主。”老人说。

    经过一番介绍,老人后退了一点,而林龙和司徒峰仍站在人群中间。

    这个时候,谷主魏泽的态度有点严肃了。”当你来到野兽谷时,你已经与以前的世界分离了。别再错过了。但是现在,要想融入我们的野兽谷,首先,作为一个男人的林龙,你必须从你想进入的九个家族中选择一个。”

    说完,在场的所有人立刻看着林龙,等待着林龙的选择。

    林龙这时注意到,现场这么多人并没有乱聚,而是被分成9个阵营。每个营地都有一张写有姓氏的卡片。

    黄、霍、魏、赵、王、司空、钱、李、朱共有九个姓,也就是说这里大约有九个家族。

    每个家庭都有二三十个人。

    “那我呢,谷主?”司徒峰连忙问道。

    “你,等等。”魏泽说。

    司徒峰见魏泽不想马上说清楚,只好等着林龙做出选择。

    “我选霍家。”林龙的目光落在霍奕身上,然后说。

    之所以选择这个,是因为霍奕是最了解这么多人的人,而且他看起来很不错。

    “很好。“现在你在霍营了。”魏泽指着霍营路。

    林龙点了点头,然后朝霍家的营地走去。

    霍家20多人没有排斥他,而是一个接一个地跟他打招呼。

    来到霍逸的身边,和霍逸点头后,林龙的目光再次转向司徒峰。这时,全场观众都集中在司徒峰身上。

    “司徒峰,欢迎来到野兽谷。现在,我问你,你和林龙是什么关系?”

    “朋友。”司徒风道。

    “很好。现在我来告诉你部落的规矩。作为一个女人,你不必选择你想加入的家庭,但你要选择你的丈夫。”谷主魏泽看着司徒峰说。

    司徒峰一听这话,眉头立刻皱了起来。

    “谷主,如果我不选择呢?”她说。

    “如果你进入野兽谷,成为野兽谷的一员,你将承担起保卫和发展部落的责任。山谷里几乎没有女人。为了繁衍和发展部落,在这片土地上生存,你必须做出选择。”山谷的主人魏泽非常严肃。

    “我不选择?”司徒峰还在路上。

    “在这里别无选择,”谷主转过头,看着周围的人说,“难道我们部落里有那么多好人,没有一个人配得上你吗?”

    他一说这话,现场的年轻人立刻接连拍积极向上脯,神情激昂。

    司徒峰见了这些人,说:“谷主,你能让我考虑一下吗?”

    “是的,但不能超过一天,也就是说,明天这个时候,你必须做出选择。”谷主说。

    然后是宴会。部落里的人们为林龙和司徒峰奉上了各种美味佳肴。在这期间,有一些歌舞表演。司徒凤不知道该站在哪里,所以她来到了霍家营地。

    霍家自然不排斥她,霍家的几个单身青年也用火辣的眼神看着她。

    在这个过程中,整个部落的单身青年来到四图峰和他搭讪。一些大胆的人,比如阿安,直接请他做他们的妻子。

    不过,他们没有像阿安那样对付司徒峰,显然是因为部落里的人都在现场。

    阿安又找了个时间来找司徒峰。虽然他没有再这样做,但他暗指甚至威胁司徒峰。

    司徒凤觉得自己好像进了狼窝。在过去的世界里,她无能为力,但现在她无能为力了。

    有时她甚至想知道自己是否会走出野兽谷,死在外面。

    宴会在介绍前持续了两三个小时,随后司徒峰跟着霍家回到了霍家。

    有九个家庭。每一个部落在某个范围内都有一定的影响力。他们的房子就在这个范围内。火易以前住过的石屋是霍家的势力范围。

    霍家的父母是满脸通红的中年男子霍万山。

    霍奕在霍家的地位不小。可以说,在霍万山下,正是因为他的关心,司徒峰才没有受到那些年轻人太多的干扰。

    到了霍家后,霍万山让林龙和司徒峰住在两间石屋里。因为林龙是加入霍家的原因,所以林龙的石屋显然比司徒峰的大得多。

    两个人的石屋有点远。司徒峰的石屋正好挨着霍奕的房子。正因为如此,年轻人不敢太多地骚扰司徒峰。

    在确定住哪里后,两人回到了霍伊的家。

    而霍奕则拿出两个木箱,交给了林龙和司徒峰。

    这让林龙大吃一惊。他认为要过很长时间才能接触到符文。他没想到霍奕这么快就给了他们。

    “这个东西,你可以称之为符文。它是我们部落的主要战斗武器。有了它,我们就可以和外面那些凶猛的野兽竞争了。

    “这符文的能量来源是它背后的绿色水晶吗?”林龙问。刚才他发现,虽然部落里所有的人都修炼了玄气,但他们的气息却很微弱,也就是说,暗气很少。因此,如果不是背后的绿色水晶,他们就无法施展这符文的力量。

    “没错。”霍奕点点头符文的能量来源就是这个绿色水晶。”

    “如何使用它?”司徒峰问道。

    “用体内的暗气激活水晶非常简单。水晶的能量通过符文丝线注入符文。然后,符文就可以发挥它的力量了。

    “如果是这样,那不是很容易吗?”司徒峰又问道。

    符文剑也是符文。她控制符文剑的方式自然简单。

    “没那么简单。”霍奕摇头这个符文和你外面的不一样。你外在世界的符文能量来源完全是你体内的神秘之气,但在这里我们依靠的是水晶。正因为如此,如果你想充分发挥这符文的能量,就需要不断地练习,练到极致,这样才能成为一个坚强的人

    “你说呢?”司徒峰皱了皱眉。

    “现在,你还试着激活你自己的玄机火一刀。

    他们立刻激活了体内的暗气,激活了符文。

    一旦被激活,他们发现他们手上的符文能量少得可怜,而林龙可以做出强有力的一击。然而,对于司徒峰来说,所产生的能量非常小。

    他们甚至知道他们是否有假符文。

0190 古铜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