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 飞月山庄(1/2)
作者:手速狂飙
    但事情似乎正在好转,在他表现出极大的力量之后,三个人明智地选择了不反对他。在天香府外,一直在外等候的陈木看到三匹马从他身边走来。一是凤城师兄。他立即欢迎他,并迅速欢迎他。

    “凤城师兄,你终于来了。”陈木笑道。

    但他的笑容立刻变得有点尴尬,因为风吹成三个人明显不高兴。

    这时,他终于发现这三个人不高兴,因为他们似乎有一些伤疤。风很好。玄玉和凤鸿脸上都有一块紫蓝色的东西,好像刚被打过似的。

    “玄玉大哥和风鸿大哥,谁打了你?”陈问。

    他一说这话就后悔了,因为这显然暴露了对方的不足。

    果然,玄玉的脸立刻沉了下去陈木,你在说什么?”

    笑了几声后,陈木敢继续这样的话题,但示意身边的人要把马从三人手中夺走。

    “三师兄,你们进阶官邸休息吧。”然后他走上了前面的路。

    很快,三个人和他来到一个房间。

    一进屋,冯红荔就把后面跟着的另外两个人叫了出来。不仅如此,他还关上了门。

    看到这种情况,陈木新只是有点手足无措。他连忙说:“三个师兄怎么了?”

    “什么?你知不知道我们三个人的伤都是你造成的?”玄玉冷笑道。

    “三师兄,误会了,我一直在天香府。”陈木真是一头雾水。说完,他又说:“更别说三个师兄的实力了,谁能当你的对手呢?”

    “别胡说八道。你打算如何赔偿我们的这种伤害?”冯洪瞪着陈木说,他的眼睛很尖,好像要吃陈木。

    陈木终于明白了,他们打电话来的三个帮手知道他是冤枉的。

    但他又甘心受委屈,就问:“三位师兄,谁帮了你的忙?”

    “陈木,你哪来这么多废话,总之,你知道你让我们三个人受伤了,所以,把黑莲木拿出来,不然我们不介意把伤还给你。”风冷笑着抱进怀里。

    伤害他们的是无限的尊重,他们早就打算把这件事埋在心里,怎么能向陈木解释呢。

    “好吧,三个师兄,你等等。”看着这三个人,陈木只能妥协了。

    毕竟,他很不情愿地把黑莲木从身上拿了出来。珍贵的黑莲花树不用多说,但此时他只能把它们送给三个人很郁闷。

    是不是林龙叫叶壮雅来接手?见三人不说,陈木只能怀疑叶壮亚,因为他认为他认为除了叶壮亚,没有人会直接动手伤害三个人。

    是的,一定是叶壮雅,他接受了这样的想法,心里更加坚定了。

    没想到叶壮雅竟然为这林龙亲自教了三个师兄冯成。看来我得离林龙远点。他心里苦笑。

    虽然他和秦德的关系比较好,但秦德的实力却比叶壮亚差得多。即使真的发生了什么事,秦德也不会为了自己的利益去教训林龙。

    乌黑的荷花到手上,风吹进三个人的心里是舒服一些的。

    “以后别随便欺负别人,也许别人的实力比你强。”

    留下这样一句话后,冯成三人立即离开。

    这更让陈木觉得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不久,孟志听说凤城三人赶往天香府,匆匆离去。而且,他们似乎受到了伤害,这似乎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这样的事情当即让孟志证实是林龙干的鬼。

    想了想,他和陈木一样,认为应该是叶壮亚的手。

    做出这样的猜测,他自然很惊讶,因为冯成的三个人都不是普通人,尤其是冯成,他的实力已经达到吴军的水平,受到学院很多老师的青睐。

    即便如此,叶壮雅还是想教训冯城三人。可以想见,叶壮雅对林龙的偏爱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惊喜过后,孟志的脸上露出笑容,这样的事情说明他的选择是对的。

    他之所以向对方报信,并不是因为想报答叶壮亚,而是想和林龙发生关系。事实上,他的选择似乎是对的。林龙和叶壮雅关系很好。

    林龙也听说这三个人来来往往。当然,他确信他们不敢和他作战。

    过了这一天,什么事也没发生,但林龙晚上没在天香府住。他找借口告诉莫天,林龙离开了天香府。

    “林大哥,你在和慕容小姐约会吗?别担心。你说没关系。我再也不嚼舌头了。”

    临走前,莫天的话让林龙哭笑不得。

    林龙不是要和慕容雪约会,而是要教训杨哲。

    考试成绩被秦德取消后,杨哲没有出现在天香大厦。显然,是他身后的鬼魂。为了躲避林龙的报复,他直接回家了。

    那天被他这样教过之后,杨哲仍然在做事。林龙必须继续教训他。

    这一次,他打算给杨哲留下深刻的印象,让杨哲连复仇的念头都想不到。

    夜深人静,风大作,乌云密布的林龙在天空中飞翔。不久,他来到了连川城西的一座大别墅。

    即使在天空中,林龙也能在别墅门口看到“飞悦山庄”的字样。

    这是杨哲的家。

    林龙脸上一笑,就直接从天上掉到飞悦山庄门口。

    看到有人突然从天而降,捂着脸,守门人的脸色立刻大变。

    “你是谁,你想做什么?”他们惊叫起来。

    能从天而降的人一定是强壮的人,他们能把羽毛弄得清清楚楚。他们怎么能不害怕呢。

    有人尖叫,也有人冲进别墅报案。

    不过,送信人还没走几步,就已经有一个相当威严的声音从里面传了出来。

    玄玉后期似乎是个坚强的人。你是谁?飞月山庄怎么了?”

    当林龙来到飞月山庄上空时,他已经发出了自己强大的气势,山庄里的强者们都感觉不到。声音一响,一个端庄的中年男子突然从黑暗中出来。

    看门人见中年男子,立即喊出:“我见过庄主了!”

    同时,别墅里还有不少人想来别墅里的强人。

    “你是飞越山庄的主人吗?”林龙看着对方的光洞。

    对方脸上的轮廓与杨哲的轮廓相似。应该是杨哲的父亲。

    “我是飞越山庄的领导杨俊豪。既然你敢来飞悦山庄,你连主人都不认识吗?”这个中年人有点说不出话来。

0192 飞月山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