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 飞月山庄(2/2)
作者:手速狂飙
    “对不起,我是第一次来这里,这几天听说过这样的地方,”林龙哈哈。

    杨俊豪的脸立刻变了。对方显然没有注意飞越山庄。

    “你是谁,你在这里干什么?”杨俊豪又问。

    这时,十余人来到飞岳山庄门口,站在杨俊豪身边,凝望着林龙不远处。

    “我不需要告诉你我是谁。你知道我今天来找你麻烦。“把你别墅的大门拆掉吧。”林龙漠不关心。

    “太大胆了。你不知道飞越山庄的名字。飞月山庄是一个你可以圣所的地方吗?”

    “你这么说以后,将来亨田地就不会有你这样的人了!”

    “能用它做羽毛真是太棒了?你认为飞月山庄没有和玄其玉有强者吗

    一听到这一消息,飞越山庄的人都很生气。他们怎么能在连川市这么稳定?他们的力量怎么会是平凡的?

    “好吧,太凶猛了。但你太傲慢了,恐怕今晚以后连川市飞越山庄这样的力量都不会出现了,“林龙还是很冷漠的。

    但这种冷漠却流露出一丝冷淡,这让这些人不知不觉中有点冷。

    “该死,这个男孩太傲慢了,大哥,我不能让他今晚活着离开这里。”

    “别墅主人,我们必须等会儿活捉他。”

    “我们不仅要活捉他,还要把尸体挂在别墅门口,看谁敢在飞越山庄惹麻烦。”

    目前,这些人都在骂。

    然而,庄园领导杨俊豪举起手示意这些人不要说话。

    现场安静下来后,他看着林龙说:“阁下是谁?”?如果我们以前冒犯过别墅,我是来向你道歉的。”

    林龙可以宣琦玉。他的力量一定很强。他不能轻易地和这么强壮的人战斗。毕竟,即使他最终惩罚了对方,他的别墅也一定会付出很多代价。

    所以和解是最好的。

    “对不起?已经晚了。”林龙路。

    这时,很多人从别墅里出来,老少少。显然,别墅里的人都来了。扫林龙,你可以看到杨哲的身影。

    此时,杨哲躲在飞越山庄的领导后面。他惊讶地看着林龙。他不知道罪犯是他自己。

    “那样的话,飞岳山庄只能给你上一课。”杨俊豪的脸顿时冷了起来。

    “嗯。”林龙一点也不在乎。他环顾四周,平静地说:“飞越山庄的武君人都应该一起出来。我对你一对一不感兴趣。至于武君以下的人,你不必出来就死了。”

    武君国的所有武功家都出来了。显然他们根本不关注飞岳山庄。我们应该知道,武君国后期仍有强人,他们也可以成为玄旗羽。

    “所有的武王和武术家?你对自己太高了。”一个高大瘦小的中年男子冷笑着说,他看着杨俊豪说,“别墅师傅,让我杨勇对付这个不知道天地高的家伙。”

    “好吧,杨勇,试试看。”杨俊豪。

    飞越山庄有四个强人。其中一个是后期的强项。如果有这么多人围困,整个南部地区都会嘲笑他们。杨勇虽然是武王境界中间的一位武林高手,但他的境界却比另一边的要低一些。然而,杨勇身上却有着良好的精神和激情。即使他输了,他也不会在那里输。绝对有回旋余地。

    所以他想让杨勇先试试对方的深度。

    杨俊浩点头后,杨勇立即走了出来。

    “我不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看看你的杨哥是怎么教你的。”

    毕竟,杨勇直接用拳头打了林龙。杨勇也知道对方有吴君敬后期的实力,于是用这一拳用尽了全部力气。

    在他的拳头里,一团深红色的火焰在燃烧,周围空气的温度也因为他的拳头而飙升。

    “杨大叔对红火的控制力又更强了。如果这一拳打出去,他就可以直接把那家伙打晕。”

    看到杨勇的一拳,飞月山庄的人都亮了起来。在他们眼里,这拳头的威力是如此之大,绝对可以把林龙往相反的方向砸。

    看着对手的拳力,林龙笑了笑,然后挥了一拳。

    他甚至没有用自己的火。

    看到林龙的打击,周围没有火。飞月山庄的脸上立刻露出了嘲弄的神情。

    “我想知道这个人有多强大。他甚至连精神之火都没有。”

    “我敢在飞月山庄闹事,哪怕没有火。恐怕我脑子有问题。”

    “白痴,没有灵火,想对付永叔的红肿发炎吗?”

    在公众的嘲笑声中,杨俊浩也露出了笑容。原来他以为对方很厉害,没想到是绣花枕头。即使他的实力达到吴军的水平,后期又有什么用呢?

    但他的笑容很快就在脸上僵住了,因为预料中的深红火焰吞噬了对手的拳头力量没有出现,而是杨勇直接被一拳击中。

    即使是对方身体上有点发红,也没用,因为不会对对方造成任何伤害,只是一口气就消失了。

    他妈妈怎么了?灵火如何应对平凡的活力?

    这些人立刻感到困惑。“太弱了。林龙叹了口气说:“我叫你一起去,你却不听。”。

    “小子,别自大,飞月庄的人吼道。

    但一时谁也不敢动,因为不管怎样,林龙的实力绝对超过了杨勇,即使他没有灵火。

    “好吧,为什么,非得我一个接一个地和飞月山庄的人打交道呢?”看到这些人互相对视,林龙的脸突然变冷了,他有了直接和眼前这些人打交道的打算。

    “我们能用什么让飞月山庄的所有高手都来攻击你?我杨俊浩一个人对付你就够了,”杨俊浩突然走了出来。

    林龙的手掌虽然有点奇怪,但他并不认为有灵气有火的人是不能对付对方的。毕竟,他是武君国后期的一个勇士,也是庄中唯一的一个。

    说完,杨俊浩直接挥了挥手。

    “白鹤神掌!”

    在他怒气冲冲的声音中,一股掌权像一座大山一样向林龙扑来。

    他的手掌里也有火。火是纯白色的,图案就像一只白鹤在跳舞。

    林龙对这样的奇观有点好奇。然而,他一眼就能看出,对方的白鹤神掌简直是华而不实。如果他改变了他的武功,他一定能充分发挥灵火的力量。

    但另一边是敌人。林龙怎么会告诉对方这样的事情。

    但杨君豪的境界比杨勇强,他的灵火也比杨勇强,所以林龙不敢大意。相反,他用自己的灵魂之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