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产生质变(1/2)
作者:手速狂飙
    对林龙来说,得到两个没问题。当然,如果你能得到更多,那就更好了。

    天元国近在咫尺,这让林龙有点不可思议。你知道,这是死亡之谷,没有人能活着离开。待了一会儿,在某个时刻,当确定其他猛兽离天元树最远的时候,林龙动了一下,但他的身体刚刚伸出来,立刻缩了回去。

    因为就在这时,远处突然传来猛兽高速移动的声音。

    “吱吱……”

    它似乎注意到他处于危险之中。他惊恐地哭了起来,转身朝相反的方向跑去。

    但它的身体一动,一个黑影就从天上掉下来,压在地上。

    看清影子的身躯,林龙嘴角不由得抽搐起来,因为它是一种凶猛的野兽,外形几乎和猫一样,但身形却与豹子相似。

    在野兽谷,这种凶猛的野兽被称为黑狼猫。

    最重要的是,这只黑狼猫有武帝领地的实力,所以不好对付。

    那只黑狼猫似乎在故意戏弄泼妇。按住它之后,它松开了爪子。老鼠立刻跑开了,但它被几英尺外的黑狼猫按住了。

    与黑狼猫相比,它太弱了。

    但这一次,黑狼猫不想再逗老鼠了,而是一把抓住老鼠嘴里,把它咬了起来。

    他一边咀嚼,一边咕噜咕噜地叫。

    林龙练习控制动物的公式。他知道黑狼猫说:“山谷里的石林老鼠在哪里?但是这只猫只是饿了,所以他会带你去满足他的饥饿。”

    听了这只黑狼猫的话,林龙一脸苦笑,哪里想到这里来却遇到了天敌石林老鼠。

    幸运的是,石林老鼠把他带到了天元树所在的地方。如果他之前直接被黑狼猫吃掉,那么他很难轻易找到天元果。

    当然,最幸运的是黑狼猫没有找到他,否则后果将更加不堪设想。

    但吃了这只后,黑狼猫拍了拍肚子走了出去。

    当黑狼猫走远了,确信周围其他凶猛的动物已经足够远的时候,林龙又动了起来。几次闪过之后,他就像只果子狸。他直接跑到天元树上,很快就把一颗天元果摘进怀里。

    给林龙一个惊喜很容易。

    然而,他的行动并没有停止,他直接朝另一颗天元果走去,很快又把第二颗天元果放进了袋子里。

    但此时此刻,四周传来了凶猛野兽的声音。

    让林龙脸色大变的是,他们都朝这个方向冲过来。

    还没等他知道该怎么办,天元树下已经有十几只凶猛的野兽了。令他吃惊的是,十几只凶猛的野兽没有像野兽一样在外面直接奔跑,而是把他包围在中间。

    过了一会儿,刚才那只黑狼猫来来回回,脸上露出得意的表情。刚才吃石林老鼠没有凶猛。

    “喵喵,喵,喵…”

    黑狼猫向林龙得意地吠叫。

    林龙听到它说:“我刚捉到石林老鼠,我觉得不对劲。我以为有人开车送我。我没想到我的猫会耍小把戏。你,一个人类,认为没有什么错,你就陷入了猫的背叛之中。”

    “好吧,我为什么要告诉你这个?最后,黑狼猫摇了摇头奇怪的是,大哥不让我们和你们人类对抗。否则,你们这些人就成了猫的食物了。”

    听了黑狼猫的话,林龙更加惊讶,因为在百兽谷这么长时间没有遇到过任何聪明凶猛的动物。

    即使他以前遇到的凶猛野兽都很强大,但他们没有任何智慧,这让他觉得野兽谷里没有聪明的猛兽。然而,他没有想到这样凶猛的野兽会留在死亡之谷。

    难怪外面没有这么凶猛凶猛的聪明野兽。

    听了黑狼猫的话,林龙知道黑狼猫有一个大哥,但他不知道这个大哥是不是同一只黑狼猫,死亡谷里是否还有其他聪明凶猛的动物。

    “喵,给我,活捉,别惩罚了他。我想知道他对这个命运做了什么!”

    在黑狼猫威严的指挥下,十几只凶猛的野兽立刻向龙咆哮。

    林龙原本想反抗,但最后还是放弃了,因为身边不仅有十几只凶猛的野兽。如果他反抗,他周围无数凶猛的野兽必须被包围。

    在那个时候,即使他是钢制的,他也不会成为这些凶猛野兽的对手。

    当然,要不是有这么一头凶猛聪明的野兽的指挥,林龙早就想惩罚了这头野兽。但现在这样的野兽在指挥,他想惩罚人的概率是零。

    因此,他只是象征性地反抗,被这些凶猛的野兽所束缚。

    当然,一般人在这个时候会拼到死,但林龙听得懂黑狼猫的话,知道它暂时不会伤害自己,他会选择奋战。

    先示弱,让对方瘫痪,再想办法,还是干脆先抓小偷先抓王,林龙心里就有了这个策略。

    在这个时候,这似乎是唯一的办法。

    即使你不抓到国王,你也有机会抓住这只黑狼猫,因为死亡谷里似乎没有多少聪明凶猛的野兽。

    因此,在这种情况下,这些聪明凶猛的野兽不会让自己的力量白白流失。

    然而,让林龙无奈的是,这只黑狼猫竟然没有靠近他。

    “为什么,人的力量这么弱?他是怎么进了黑狼谷的猫怀疑万分刀。

    过了半天,它直接摇了摇头,“算了吧,先把这个人再带到大哥那里去。”

    之后,他直接命令那些凶猛的野兽护送林龙前进。

    后来,林龙被几只凶猛的野兽抬了上去。

    我不知道他走了多远。林龙穿过茂密的树林几次后,似乎停在山谷中的一座山中间。

    被这些凶猛的野兽打倒后,林龙惊呆了。他发现前面有几座石头房子,和部落里的一些石头房子一样精致。

    仅从这一点,林龙就可以看出,有比黑狼猫更聪明凶猛的动物。

    嗯,它们也可以被称为怪物。

    “大哥!”

    停下来后,黑狼猫叫到里面。

0201 产生质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