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1 产生质变(2/2)
作者:手速狂飙
    “吱吱”一声之后,一只凶猛的野兽从房间里走了出来。

    “去”这个词是因为这个凶猛的野兽真的出来了。更何况,让林龙嘴一角冒烟的是,这只凶猛的野兽竟然穿着人的衣服。它是用丝绸和缎子做的。只是看起来很寒酸。它应该穿很久了。

    凶猛的野兽看起来像蜥蜴,但看起来几乎和人类一样。

    然后,从另一个房间里出来一只凶猛的野兽,这是一只黄虎,它没有穿衣服,出来后,它诚实地站在蜥蜴的身后。

    显然,这只蜥蜴是最重要的。它是黑狼猫嘴里的大哥。

    令林龙震惊的是,这只蜥蜴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武帝王国的顶峰。

    “黑猫,是吗?”看到黑狼猫把人带到这里来,蜥蜴的表情立刻有点不高兴。

    似乎正如黑狼猫之前所说,蜥蜴并不把人类当作敌人。

    “大哥,别怪我。就是这个家伙跑到我们死谷去抢天元国。如果不是这只猫碰巧路过,这家伙就会偷天元果。天元果三四年才结一次果。“谢谢我,兄弟。”黑狼猫对蜥蜴说。

    “什么,这个人潜入我们的死谷偷天元果?”听到这话,蜥蜴的脸上露出一丝愤怒,“感谢国王对他们的好意,他们真的想进来偷天上的果实?”

    天元果可以增强东西的力量,而且只有短短几年的时间,如果被偷了,就哭得太晚了。

    一般来说,这样的宝藏一定要重兵把守,但多年来没有人能活着走出死亡谷。他们怎么能把天元果当回事呢。

    我怎么会想到,因为这个原因,我几乎失去了这些水果。

    “对,大哥。这个人永远不容易原谅。“让我黄虎来斗牙祭吧。”黄虎的眼睛露出贪婪。

    因为他哥哥的禁令,他已经很多年没有吃人肉了。他看着林龙的嘴流口水。

    “你这个黄虎,你知道怎么吃。这个人一定有本事偷偷溜进去。如果你还没弄清楚就把大哥吃了,没关系吧?”听到这话,黑狼猫在责骂道。

    “黑猫这么说的。”蜥蜴点点头。

    然后他把目光转向林龙说:“你怎么来的?你要干什么偷这天元果?”虽然兽谷如此封闭,但蜥蜴的力量已经达到武帝领地的巅峰阶段。蜥蜴会吐口水,谈论林龙也就不足为奇了。

    令他吃惊的是,黑狼猫和黄斑虎说不出话来。

    “我刚刚操纵了一只石林老鼠,发现里面有天元果。其实,我不知道这种天元果的神奇功效是什么。林龙漫不经心地说:“我只是觉得很奇怪,所以想试试一两个。”。

    “大哥,这小子胡说八道,黄虎大叫。

    但是蜥蜴示意黄虎不要说话,然后说:“你是怎么进入死亡谷的?”

    “还是因为我们部落最近发明了一种符文,可以隐藏自己的气息,所以我可以偷偷潜入死亡谷,但那是因为年轻一代太幸运了,否则就会被发现。”林龙路。

    “这是一个隐藏着气息的护身符。给我拿来。”蜥蜴有点吃惊。

    林龙毫不犹豫地接过符文递给他。黑狼猫从林龙手中接过它,看了几眼,然后递给蜥蜴。

    蜥蜴仔细地看了一会儿,然后把符文扔给黄虎,接着对林龙说:“把你的另一个符文拿来。”

    虽然蜥蜴假装仔细看了一会儿,但林龙不知道这只是假装。

    林龙一燕又拿下一块符文递给他。

    “哥哥还是很聪明的。我为什么不早点想到这个?我先把这孩子的符文卸了下来,这样他就不能打我们山谷里任何凶猛的野兽了。”黑狼猫拍了一下蜥蜴的马屁。

    “把你的戒指也摘下来。”他的眼睛看着林龙,蜥蜴又张开了嘴。

    林龙还是摘下手上的戒指递给他。天元也把这两个水果带走了。

    看到蜥蜴手里拿着戒指,黄虎忍不住说:“这个男孩有这么一枚符文太空戒指。我认为他在那个部落里地位更高。”

    “无稽之谈可以不知不觉地潜入我们的死亡之谷。地位不高怎么办?”一只黑狼猫掐死了一只黄虎。

    我觉得黄虎是对的,黄虎的脸上露出了聊天的表情。

    “师傅,既然我把东西都交了,就让我出去吧。”林龙芳低声说道。

    “大哥,你不能让这个孩子走。如果你放了他,那支派的人会随意闯入我们的山谷吗?”怕蜥蜴真的想放林龙走,一旁的黄斑虎连忙说。

    “是的,大哥。”黑狼猫也同意了。

    蜥蜴第一次没有说话,只是在符文空间玩了一会儿,然后摇摇头说:“虽然我曾经得到过一个强壮的人类的帮助,然后发誓不在死亡之谷之外与人类打交道,但现在是你闯入了死亡谷,所以我不能让你走。”

    “哈哈,大哥,让我管教这孩子。”当蜥蜴说这话时,黄虎立刻大笑起来。笑声中,口水甚至从嘴里流了出来。

    “不,我好久没吃人肉了。”黑狼猫立刻抗议道。

    “那样的话,你们两个可以接受它,做你喜欢的事。”蜥蜴干脆把这句话扔了。

    “好吧。”

    黑狼猫和黄斑虎立刻亮起了眼睛。

    “三位长老,你先听我说,再做计划怎么样?”林龙突然说,他脸上带着无比冷淡的笑容,好像他没有听到黑狼猫和黄斑虎说的话,没有看到他们的脸。“好吧,你想说什么?”蜥蜴转过头,看着森林里的龙道。

    “我想说的是,蜥蜴,你的力量不应该太低,但是现在你连下半身都不能变成一个成年人,这难道不完美吗?”林龙说。

    “你怎么知道的?”蜥蜴很惊讶。

    林龙笑着说:“因为长辈虽然穿的是人的衣服,但一路走来还是有爪印,所以年轻一代猜测,长辈一定不能彻底改造自己的形体。”。

    除此之外,林龙对魔族也非常熟悉。他知道普通的魔族在掌握了蜕变术之后,每天都想变成人形。但是,蜥蜴在穿衣服时仍然有爪子,这说明蜥蜴对变形技术的掌握不好。

    “你的观察力很强。”蜥蜴对林龙的话点了点头。

    “至于这两位前辈,恐怕连一点改造艺术的知识都不懂。”林龙此时又说道。

    魔族战士之所以热衷于变身,并不是因为他们追求形式的变化,而是因为变身之后,他们的力量会产生质变。

    林龙说这话的时候,黑狼猫和黄斑虎的脸也变了。

    “是真的。”蜥蜴低声说。

    “这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有足够的钱支持吗?哪个壶没开,哪个壶该提?”黑狼猫对林龙吼了一声。

    这个时候,林龙能不能听懂他说的话都无所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