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 弯曲卫星(1/2)
作者:手速狂飙
    这样的素描看似简单,但如果有人在林龙身边,他一定会看到他额头上的汗水。

    希望这次能成功,林龙心里想着。

    最近几天,他已经配置了十几种材料,但都不能成功。幸运的是,他配置的材料越多,希望就越大。

    当然,希望是很大的。他不确定。

    毕竟,这只是他对尹的想象,这几乎相当于摸着石头过河。

    半个半小时后,当最后一次划水完美结束时,林龙忍不住呼吸了。

    这是一幅成功的符文素描,但能否将灵火融入其中,还要看实验结果。

    调整好呼吸后,林龙开始调动体内神秘的气和火。

    过了一会儿,他微微皱了皱眉。

    这种情况一直在一旁的血钻看到尹和三太子都很担心。

    尹毅直截了当地问:“师父,你失败了吗?”

    经历了太多的失败,所以,连尹毅也不敢抱太大的希望。

    林龙没有说话,但他的下一步行动是让尹毅和三皇子的心稍微松了一下,也就是说,他的眉头伸了出来。

    这时,殷仪的脸上出现了一丝微笑,因为符文上燃起了淡淡的火焰。

    不过,尹毅不敢庆祝,因为现在的火焰太弱了。如果林龙不能持续很长时间,火焰不继续加强,它仍然会失败。

    当然,显然比以前好多了。

    接下来,在林龙的控制下,符文上的火焰起伏不定,越来越旺,越来越暗,这让殷仪和三皇子的心起起伏伏。

    幸运的是,又过了一段时间,整个符文的表面就完全被这样的火焰覆盖了。

    “是的!大师创造了人类的历史,尹毅不禁激动地大喊。

    这绝对是前人从未做过的事情。现在,在他的帮助下,林龙可以做出这样的神符。他怎么会不高兴呢。

    一旁的三太子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但作为一个妖族皇族,他显然比尹更冷静,哪怕他只是一个灵魂,崇拜林龙为师。

    之后,林龙立刻找了个地方测试新符文。

    最后的测试结果证明了一件事,那就是他们之前的假设是正确的。灵火融入符文后,符文攻击力明显提升。

    有了这样的符文,再加上空间碎片化的烈火,林龙对如何对付这只怪兽有点手到擒来。在炼制这符文的日子里,林龙自然不忘去寻找这只怪兽,但让他无奈的是,三个妖怪都没有找到这只怪兽的踪迹。

    好像它以前从未出现过。

    不是在野兽谷吗?拿出那块淡黄色的水晶石,林龙的心不自觉地想到了这样一个念头。

    毕竟,这种淡黄色的水晶与太空有关。如果这只怪兽在一个可以通向外面世界的地方,那么这几天它已经离开了。

    还是回部落去看看霍大叔有没有发现。林龙这么想,立刻离开这里,朝部落的方向走去。

    这些天来,当他的大脑在寻找这只奇怪的野兽并提炼符文时,他再也没有回到部落。

    林龙花了半天时间才到达部落盆地外。

    此时,正是傍晚日落时分。一群部落的人刚从外面回来。第一个是霍伊。

    看到林龙站在盆地外,部落的人直接冲了过来。

    “太好了,林大哥,你还活着。”

    我说:“林大哥一定没事吧。”

    “好久没见你了。我们以为你被邪恶的爪子怪物带走了。“

    ……

    当他们来到林龙身边时,他们都欣喜若狂地哭了起来。

    霍奕的儿子冲过来后,紧紧抱着林龙,生怕林龙突然消失。

    霍奕拍了拍林龙的肩膀,哭了起来。

    这么多天,他们一直在找林龙,但一直没有消息。他以为他再也见不到林龙了。他怎么会想到,林龙此时正如此生动地站在他面前。

    “林大哥,司徒小姐呢?”一阵兴奋之后,有人问。

    “我被那凶猛的野兽抓住了,我不知道我在哪里。“我这几天一直在找她,但找不到她。”林龙无奈地摇了摇头。

    听到林龙这么说,大家顿时沉默了。

    “林大哥,别担心。司徒小姐会没事的。“我们会找到她的。”霍奕等人安慰道。

    “但愿如此。”林龙路。

    “先去高级部落休息一下,再去找司徒小姐。”霍一道。

    后来,林龙跟着部落的人进入部落。

    了解这个部落的人也帮助找到了司徒峰。于是,林龙并没有马上离开部落,而是拿出了之前制作的符文。

    有了这些符文,部落的战斗力无疑会得到提升,这对他也有好处。

    之后,林龙离开了部落,继续寻找司徒峰。

    ……第二天,林龙还在百兽谷寻找司徒峰。

    但过了五六天,还是没有收获。这只奇怪而凶猛的野兽似乎从野兽谷消失了。

    百兽谷虽然很广阔,但在三个妖怪的帮助下,林龙几乎可以说他可以知道山谷里的植物和树木的运动。

    不过,即便如此,也没有消息。

    这天,林龙在一片森林里搜寻,身后跟着三只凶猛的野兽。它们是蜥蜴,黄斑虎和黑狼猫。

    林龙看到三个妖怪不愿意被他赶,但因为他不能违反他的禁令,只好服从他的命令。

    “野兽谷里还没有动静。”三个妖怪在林龙身后说。

    这三个恶魔并不都在他身边。此时,他们正在向他报告搜寻情况。

    汇报情况后,三个恶魔离开了林龙。

    因为这三个恶魔看管的地方不同,所以他们的方向不一样。

    蜥蜴一直往前走,黑狼猫在右边,黄斑虎在左边。

    当三个恶魔离开时,周围一片寂静。即使有凶猛的野兽,他们也很诚实,不敢采取任何行动。

    但就在离蜥蜴不远的地方,一条不知从哪里钻出来的蟒蛇突然朝蜥蜴滚来。

    蜥蜴的力量已经达到了武帝王国的顶峰。可以说百兽谷很难找到对手。然而,一卷巨蟒实际上卷起了蜥蜴。显然,巨蟒的力量几乎和蜥蜴一样。

    虽然蜥蜴已经开启了智慧和力量,但并不意味着它可以让野兽谷中的凶猛野兽屈服于他,比如之前的黑斑狼蛟,所以发生这种事情是正常的。

0204 弯曲卫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