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8 泛岛(1/2)
作者:手速狂飙
    看看这个,这个符文阵列真的会被他们打破。安紫金别无选择,只能在心里说。

    过了一段时间,符文阵更加摇摆,看起来要崩溃了。

    然而,看到符文阵没有被打破,魔王不禁有些担心。又拿了一个手掌,他忍不住问:“宋家大爷,差不多没了。”

    不是魔王不耐烦,而是这种攻击方式太折磨他了。

    “再来两次就好了。”这次,宋泽回答了他。

    “很好!”魔王的灵魂立刻被唤醒了。

    然后他又鼓掌。

    果然,砰的一声之后,符文阵中的符文突然消失了30%。

    而符文笔也摇动了一下,然后立刻向下倾斜,此时它离木桌只有两个手指的距离。

    “又有一次,贝壳就要碎了,哈哈哈。”见此情景,魔王忍不住笑了起来。

    微笑着闭上,他是掌心攻击。

    “砰……”

    此笔划再次击中符文阵法。

    但是,让妖王难看的是,一个似乎在支撑自己的紫金,却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力量,冲向了符文笔。当符文笔要掉到木桌上时,他扶起了它。

    他一抬起来,整个符文阵的符文再次闪现,原来摇摇欲坠的符文阵实际上又复活了,仿佛从未被打破过。

    符文阵已经发生了变化,但安紫金似乎无法坚持。他直接松开手中拿着符文笔的手,然后倒在木桌上。

    “该死的!”

    当他看到整个符文阵即将倒塌时,魔王怒气冲冲地骂了一顿。

    “宋师傅,怎么办?”魔王立刻问道。

    他现在只能面对现实。

    “只能继续了。”宋泽咬着牙。

    他吹长笛似乎很容易,但如果有人在他身边,他一定会看到他已经在流汗,汗水从他头上滴下来。甚至他握着长笛的手也在颤抖。

    可以想象,他吹长笛也不容易。

    宋泽又说:“过了这一次,符文笔就撑不住了。”。

    这些话无疑给了魔王极大的信心。稍作休息后,他再次向符文阵挥手。

    “砰砰……”

    又一次,魔王冲击符阵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一步一步…”

    当魔王喝多了,有点头晕的时候,身后就有这样的脚步声。

    是因为我太累了,所以我被这首歌占了便宜?魔王大吃一惊,他迅速增加了对这首歌的抵抗力。

    即便如此,身后的脚步也不在附近。

    魔王再也帮不上忙了。他突然转过头去看身后。看了一眼,他立刻吓了一跳,差点从地上跳下来。

    因为此时此刻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很帅的年轻人,年轻人看着他就像在笑。

    “你是人还是灵魂?”魔王忍不住大叫起来。

    听了妖王这样的话,宋泽也停了下来,然后转身向后看。

    看了一眼,嘴角不由得抽搐起来,因为真的有一个人站在他面前。

    这到底是从哪里来的?他忍不住心里大喊。

    在确认自己真的是眼前的一个人后,魔王也像宋泽一样,心里一惊。

    难怪他们感到惊讶,因为他们答应说,除了他们两人和一个紫金之外,大厅内外没有其他人。进入后,外面的地形恢复了原貌。如果熟悉开启符阵的清明九孔灵芝再次进来,通道根本不会打开。

    在这种情况下,对方怎么能进来?

    “你到底是怎么进来的?”宋泽忍不住问。

    魔王也竖起了耳朵。他想听听对方是怎么进来的。

    “当然可以。”男孩笑着说。

    “是不是在我们进来之前你已经进入了大厅,然后我们被这个符文阵覆盖了,所以我们感觉不到你的存在?”宋泽转眼说。

    因为这没有意义。

    “嗯,应该是这样的。”对方回答。

    听了这话,宋泽和魔王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证明了对方没有力量。

    当然,他们也看到对方的实力只是在武术后期。另外,他们太年轻了,肯定不强壮。

    因此,几个方面的结合自然让人松了一口气。

    魔王想了想,直接对对方说:“小子,来和我们一起打破这个符阵吧。”

    当然,他不重视后期武林的实力,但在这里也能起到一定的作用。不管怎样,他可以帮他分享一点。

    “年轻人,你看起来很威严,你一定很有力气。如果你帮我们出去,我可以考虑把女儿嫁给你。”宋泽看着对方说。

    他不是随便说的,而是突然有一种直觉,对方将来一定能脱颖而出,成为南方地区的后起之秀。

    这种直觉,再加上他觉得应该找人“弄”清明灵芝的九孔,才能堵住人的嘴。

    因此,在综合了各种各样的东西之后,他直接说出了魔王认为有些奇怪的话。

    “宋师傅,你真的没有这个想法吗?”看到宋泽不像一个开玩笑的魔王,他忍不住问。

    “妖王,这不关你的事。”宋泽笑了笑,然后又是看着那个年轻人道,“怎么了?”

    “不然你会被我们宋王女婿惩罚了一边的妖王也是一种帮助的方式。

    不料,对方漠不关心,笑着说:“如果我两个都不选?”

    “你想死!”魔王的脸立刻沉了下去。

    他说这话时,直接举手,意思是要把对方打死。

    他在天风山,想死就死。谁敢违抗他的命令,可是有这么一个年轻人,不知道天地的高度。你怎么能让他不生气?

    “年轻人,魔王不是在开玩笑。一边的宋泽急忙走了两步,抱着魔王,一边对另一边说。他对彼此都很乐观,所以他不想用一只手惩罚死他。

    “非常感谢,但我真的不会选择其他方式。”对方甚至漠不关心地摇了摇头。

0208 泛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