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1 特殊体质(1/2)
作者:手速狂飙
    毕竟,如果你们真的不能互相处理,宋家将被从南方地区除名。

    虽然他想取回清明灵芝的九窍,但他的理由告诉他,他做不到,他不能取笑全家的命运。

    “好吧,太好了。”林龙点了点头,然后看着刚才吹嘘的妖王问道:“妖王,你确定你不收回你刚才说的话吗?”

    说实话,如果不是因为他以前在大殿里,那符笔的意识也不太稳定。他需要走出大厅,提炼一种稳定毛笔的药。

    所以没时间跟妖王和宋泽打交道,否则在大殿里,妖王可能已经是一具尸体了。

    当符笔意识稳定后,林龙又来到宋泽身边。

    他之前本想看看热闹的场面,但在大厅出现后,他突然预感到,这可能与事件背后的司徒峰有关。

    于是当时,他便不再继续看热闹,而是直接拿着符笔和九孔清明灵芝。

    说实话,九孔清明灵芝林龙并不怎么重视。他很重视这个符文。

    这只符文笔不普通。它不仅仅是一支强大的符文笔。它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有意识的问题。这是因为在它的意识里,绝对有前一位精神导师的知识和经验。得到这些林龙肯定会更进一步的符文。

    因此,他不会把写作交给宋泽等人。

    “我……”见林龙继续问,妖王有些话。

    如果他想决定他刚才说的话,那就太无耻了。毕竟,他是魔王。他绝对是恶魔之王。

    然而,想到肯定那句话的后果,他马上反驳了。另一方是他自己的努力使整个天岩学院屈服的一方。

    “魔王,赌个赌怎么样?我要和你一对一。如果我输了,我就把这只符笔和九孔清明灵芝给你,甚至把整个天涯书院都交给你负责。如果输了,那你,包括天风山的妖怪,听从天涯书院院长的安排,为天涯书院做一年的事情,怎么样?”林龙平静地说。

    说实话,如果双方实力相当,这样的竞争条件对魔王完全有利。毕竟,他输了,只在天涯学院工作了一年。

    如果他赢了,他将直接拥有整个天岩学院。那么天风山魔族的势力就会更加强大,不用担心谁会威胁他们。

    于是,听林龙说完,魔王第一时间有点激动。

    然而,看到对方如此自信,想到对方那强大的力量,魔王还是抵挡住了这样的诱惑。

    “我的魔王收回了那句话。“如果林龙到我的天风山去,我就当你的贵宾。”于是魔王转头出去了。

    看着这样的妖王,林龙淡然一笑。

    说实话,如果你不想马上知道宋泽的情况,他也不介意给妖王好好教训一顿。

    魔王走了,林龙看着宋泽说:“宋家的主人,这背后是怎么回事?请告诉我真相。”

    “林先生,你想知道什么?”听到林龙的问题,宋家的主人不禁要问。看来他离开这里的原因是他已经离开了尸体。

    他爱上那个小女孩了吗?

    想到这里,宋泽的眼睛顿时亮了起来。如果他的女儿能嫁给这样一个天才,宋家一定会成为南方最大的家庭。

    如果可以的话,他会少活几年。

    所以,林龙还没回答他,就急忙说:“林先生,我太糊涂了,忘了武术比赛。等一下。我马上派我的小女儿来看你。”

    林龙一听到宋泽的话,立刻明白宋泽会错的。然而,想到之前蒙着面纱的宋晓倩,林龙就打消了打断宋泽的念头。

    他想看看宋小倩长什么样。

    “太好了。”林龙点点头。

    看到林龙点头,宋泽更加激动,立刻叫来女儿。

    很快,宋晓倩带着轻快的脚步走进了房间。

    这一次,宋晓倩将蒙面何处,却在林龙面前带着她的真面目。

    宋泽肯指着宋晓倩,宋晓倩一进屋,宋晓倩向宋明倩微微点头。说完,她立刻看着林龙,然后点头敬礼,“小女孩已经见过林先生了。”

    这时,宋泽脸上的笑容变得更加灿烂,因为他发现自从宋晓倩进了房间,林龙的眼睛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宋晓倩。

    他不知道,林龙对宋晓倩并不着迷。林龙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宋小倩在外貌和身材上与司徒峰相似。

    这种情况让他更加相信自己的判断,也就是说,司徒峰很可能与此有关。

    当这些念头在他脑海里回荡时,一旁的宋泽已经微笑着说:“林先生,我的宋家把小倩嫁给你怎么样?”

    把你的女儿嫁给对方,也许你们可以互相取回九孔清明灵芝,然后你可以帮助你的二哥。

    宋泽心里也有这样的想法,他觉得对方大概会同意。

    真的,我以前怎么忘了这个方法?这时,他甚至有些后悔。

    如果他早知道对方喜欢他的女儿,他就不用那么担心了。

    另一边,一脸愁容的宋明也再次露出笑容。他也想到了这个。

    至于宋晓倩,她心里也很高兴。自从她进来见林龙,她就被林龙无形的气质迷住了。更重要的是,她父亲只是说对方有多好。

    于是一颗心莫名其妙地为对方跳动。见几个人这样,林龙忍不住笑了,“你会错的。”

    这样的话让宋泽的三张脸立刻变得难看,尤其是宋明,显然非常兴奋。

    毕竟,有可能把宋小倩嫁给另一方,然后他可能得到清明九孔灵芝。他突然说出这样的话,你怎么能让他不兴奋呢。

    “小姑娘是南方地区青年才俊最想嫁的女人。林先生,我不知道这个小女孩怎么了?”宋泽皱着眉头。

    即使林龙的力气很强,此时的语气也忍不住苏醒过来。

    一旁的宋晓倩也看着林龙,一脸委屈。

    听到宋泽这样说,林龙的脸顿时沉了下来,然后说:“宋师傅,你误会我了。我来这里是想知道为什么你和妖王设计了九孔清明灵芝和那把符文刷子?”

    从种种迹象来看,宋泽根不只是想得到清明九孔灵芝。

    宋泽丽很警觉,很看林龙。这件事和潘岛主人有关。

    林龙见宋泽这样,立马说:“是不是和司徒峰有关?”

0211 特殊体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