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2 甄灵(1/2)
作者:手速狂飙
    密室的二楼是一个宽敞的大厅。大厅里有四十张石桌。每一张桌子上都有铁剑和盾牌。

    如果你仔细看表,你还可以看到,在桌子上刻着一个看起来相当复杂的语法数组。

    大厅里,还没等人们明白是什么,一个空灵的声音响起。

    “秘境的第二层是在盾牌和剑上勾勒出桌上的符文阵。此阵不同于其他任何符文外阵。它融合了符文的基本知识,能最好地判断一个人对符文的掌握程度。它具有防御和攻击的功能。盾牌上的素描有防御的作用,剑上的素描有攻击的效果。”

    “时间是两个小时,那些还没有在盾牌和剑上勾勒符文阵法的人将被自动淘汰。”

    “如果有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在盾牌和剑上绘制符文阵法,则通过比较谁的盾牌和剑更强来确定排名。”

    “好吧,比赛开始了!”

    发出这样的声音后,市民不敢大意,而是立即埋头钻研符文阵。

    与以前不同的是,密室之外的人看不到石桌上的符文阵。当然,这是一个符文数组。这种符文阵恐怕会泄露出去。

    毕竟,在外面的世界里,这样的符文很少或根本没有。

    林龙不在乎这种行为。说实话,这个润发阵对他来说只是个孩子。而且这个润发阵只适合基础知识。他前世也见过,哪怕是武帝级战士专用的润发阵。

    随着时间的推移,神秘之地的人们逐一勾勒出盾牌和剑上的符文阵。黄彤是第一个成功绘制符文阵的人。接着是昨天的第二、第三和第四名。订单和昨天一样。

    但第五名就不同了,因为廖云在叶天云之前画好了,他不仅速度快了一点,而且比一杯茶还快。

    廖云昨天真的留下了一只手吗?其实他的实力比李云海强多了?看到这种情况,所有人的心中都闪现着这样的想法。

    就连潘奇也这么认为。

    这种情况自然让潘迎武这边的人担心,尤其是潘迎武的脸变得难看了。

    如果不是李云海之前的几场演出,有人会骂林龙。

    毕竟,离开阳宁岛三年可不是闹着玩的,受苦的不仅是潘迎武,还有和他在一起的人。

    他们来到阳宁岛是因为那里有练习护身符的好地方。谁会想这样离开?

    从第五名到第六名,大纲的顺序基本相同,偶尔变化的也都是实力相仿的人。第15名之后,有些人开始被淘汰。两个小时后,几乎一半的人被消灭了。

    最后,他们中只有22人能在剑和盾牌上绘制符文阵列。

    “好吧,有22个人终于画出了符文阵。现在我们来测试你的盾牌和剑的威力。请将你的盾牌和剑平放在石桌上,然后后退五步。”接着,符文阵的空灵之声再次响起。

    二十二个人都诚实地后退了五步。

    虽然有22人,但焦点基本上都集中在叶天云和廖云的盾牌和宝剑上。毕竟,黄彤在他们面前的实力与排名基本持平。

    至于在后方的不同的人,他们因为实力差,又不爱赌博,所以没有被注意到。

    是廖云强还是李云海坚强?我们每个人心里都有这个可题。如果不是廖云在叶天云之前画出符阵,谁也不会想到廖云比叶天云强。但现在,很多人认为廖云可以比叶天云强大。

    李云海这次能赢吗在林龙身边,刘刚忍不住可。

    听了刘刚的提可,周围的人都在竖起耳朵,潘迎武也是。

    “别担心,考试马上就要开始了,你很快就会知道答案了。”林龙没有直接回答,而是这样说。

    刘刚等人只能把目光移回到这个秘密的地方。

    我的盾和剑一定比李云海强!廖云暗中握拳。

    他很惊讶叶云能先说出真相。

    事故发生后,他马上有了一个想法,他有希望用自己的力量超越叶天云。

    在廖云的心里,几道白光凶猛地朝着22石桌劈去。

    十一把盾牌被砍成了碎片,有的甚至还被砍成了不同程度的碎片。

    同时,灵符阵空灵的声音再次在大厅里响起,“根据第一次测试,我们可以得到排名第11名之后的结果,第12名是莫海,第13名是刘立文……”

    排名与昨天基本持平,也就是说还剩11把盾牌和11把剑,基本上就是昨天打进前11名的人。

    排名公布后,飘渺的声音再次表示,“下一步将开始第二次测试。”

    当声音落下时,大厅上方出现了几道白光,白光又像闪电一样击中了11张石桌。

    一声噼里啪啦的一声,大家的目光都投向了叶天云和廖云的石桌。

    一眼望去,他们都惊呆了,因为他们的剑和盾牌似乎没有损坏。

    “白光必须再次进攻才能决定胜负吗?”有人忍不住大叫起来。

    果不其然,下面的情况证明这样的说法是正确的,因为只确定了第七到第十一位,而前六名还没有被整理出来。

    接着,六道白光向六张石桌劈去。

    白光闪过之后,人们惊呆了,因为叶天云和廖云的剑盾似乎没有受损。

    再做一次难吗?

    人们一想到这一点,石桌上的盾牌立刻出现裂缝,然后连旁边的剑也出现了这种情况。

    又过了几分钟,盾牌和剑立刻被打碎了。

    也就是说,这个打击已经产生了胜负,白光不需要再攻击了。就在这一刻,潘迎辉的脸立刻变得难看。

    原因是损坏的剑和盾属于廖云,也就是说廖云丢失了。

    “太好了!”

    潘迎武身边的人欢呼雀跃。

    潘迎武的脸上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因为李云海已经确保了第五名,他不用担心没有资格进入训练室,更不用担心离开阳宁岛。

    但休息了一会儿,潘迎武的笑容有些迟钝,因为他发现四哥潘迎辉一点也不沮丧。这和他周围的大多数人完全不一致。

    真的有什么他做不到的吗?想到之前潘迎晖提出的赌博,潘迎武不禁想到了这样一个想法。

    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廖云的眼睛盯着叶天云。他没想到会依靠自己的力量,但他不能互相攀比。

0212 甄灵(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