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大师(1/2)
作者:手速狂飙
    “况且,真灵大师不可能犯错!”

    刘刚话音落下后,也有一些人在呼应。

    于是,人们的目光集中在林龙身上,期待着林龙给出答案。

    潘迎武也是。

    “我不知道。”林龙摇摇头,光道。

    说实话,他知道为什么,但他自然不会讲故事。

    “就这样。”听到林龙的话,周围的人都很失望。

    失望的同时,很多人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样,林龙似乎一点也不紧张。

    因为林龙的这一点,刘刚在心里直接肯定了叶天云不会输的。

    但他的信心并没有持续多久,因为叶天云的剑在廖云的攻击后被直接砍掉了。

    即使刀剑被砍掉,也有可能获胜吗?

    “哈哈,三哥、四哥,我也想让你,但是这样的比赛怎么会影响廖云的前途,所以你三年都很难让你离开阳宁岛。”这时,潘迎辉得意洋洋。

    这让潘迎武这边的声音显得很压抑,但他们能做的就是看着隐秘处的廖云再次挥剑砍向叶天云。

    李云海现在手里只有盾牌。我不知道他能坚持多久。大家都这么认为。

    在他们看来,廖云的符文剑具有如此强大的攻击力,而且它同时拥有两种武器。只有盾牌的李云海根本打不过他。

    一想到别人,廖云就跳得很高,他手中的符文剑激发出的剑气又向叶天云劈去。

    人们以为叶天云至少和以前一样,一次又一次地挨打,没想到的是,让他一剑退却的不是叶天云,而是廖云!

    情况如何?这种情况让人困惑。

    毕竟,剑和盾是由同一个符文阵列制造的。无论盾牌有多坚固,都不可能将持剑者逼回原处。知道细节的潘迎皓和潘迎辉更是大吃一惊,因为廖云的宝剑是一个具有强大攻击力的魔法符文阵。正常情况下,对手的盾牌无法抵挡廖云的符文剑的攻击。

    李云海的盾牌还能装符文阵吗?他们甚至直接想到了。

    不过,符文是如此轻易就放弃了。以黄氏家族为例,这套符文阵是他们家族几百年前流传下来的。

    即使是阳宁岛,他们强大的地方,也没有这样的语法数组。

    即使他们没有。像林立、李云海这样的普通人怎么会有呢?

    因为李云海不可能有这样的符文阵,他们只能猜测是阵灵发现了问题,便强行介入。

    潘英浩和潘映辉不禁有些紧张,因为如果阵灵发现了细节,那就麻烦了。当时,不仅廖云将付出自己的生命,甚至牵连他们。

    “公子,怎么了?”与他们关系密切的关琦也在紧张地面对一个年轻人。

    这个年轻人也是黄家的一员,他的地位和地位明显高于关琦。

    关琦以秘密传递的方式发言。他周围的人都不知道他在说什么。

    “老关,别担心。这可能是因为石桌上的符文阵作用于盾牌时威力更大,这是剑无法比拟的。比如说,盾牌是铁做的,剑是木头做的,所以剑根本比不上盾牌。”年轻人笑着说。

    “但是这把剑是被神符阵保佑的。”关琦还是很困惑。

    “魔法符文阵的魔法效果如何?你必须知道这个符文阵列比这个魔法符文阵列强多少倍。它给盾牌增加了一点能量,你的符文阵威力不会超过100倍。”年轻人摇了摇头。

    “这不是说圣灵是故意对准我们的吗?”关琪问。

    “我不是这个意思。你可以这样想。盾上符文阵的威力比剑上的要大,所以廖云不能用剑击败对手,但如果他使用盾牌,那就和对方一样了。有了我们的符文阵的祝福,他将再次比对方强大。”年轻人解释道。

    “我明白了。”听了黄彤的解释,关琦终于明白了。

    这时,廖云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又开始了。他猛地一跳,又一次向对面的叶天云挥舞着剑。

    “单击!”

    强气冲撞后,只听到一声。廖云手中的符剑被直接打断。

    这个?

    看到这些,大多数人都很蠢。

    潘迎晖和潘英浩更是惊讶地发现,他们背后竟出了一身冷汗。

    只有听了年轻人的解释,关琦和年轻人才保持了平静。在他们看来,这没关系。只要廖云换了盾牌,对方就一定输了。魔符阵被对方盾牌打断的符文剑怎么了?

    在这个秘密的地方,廖云大吃一惊,他甚至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虎口被巨大的冲击力打麻木了。

    如果你不能还击,剑还是断了。你为什么不给他一个惊喜。

    潘英武一边的秘密边界上的人傻了之后立刻欢呼起来。自然,他们不明白叶天云怎么突然占了上风,但他们在哪里管理这么多,只要叶天云占上风。

    不过,这并不一定意味着叶天云会赢。毕竟,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于是,潘迎武一方很快压抑了心中的喜悦,重新把注意力集中在暗战的两人身上。

    “廖云,我来还击。”隐秘处的叶天云轻盈而纯洁。

    话音落下后,他突然冲向廖云。同时,他举起了他的盾牌。盾牌就像一个巨大的石锤,击中了对面的廖云。

    当然,廖云不会等死的。虽然他觉得自己的盾牌无法抵挡对方,但他还是下意识地抓起盾牌上前迎接。

    同时,盾牌也激发了强大的精神。

    “砰!”

    然后,在人群的惊讶,一个人被击中飞。

    让潘迎晖和潘迎浩脸颊抽搐的是,被拍到飞行的不是廖云?

    看着在半空中翻滚后狼狈落地的廖云,神秘土地内外的人们无不叹为观止。

    “没想到李云海这么厉害。只是廖云打不还手!”

    以前,有人,像关琦和那个年轻人,有一个想法,认为盾牌应该更强大,但现在的事实是,他们必须把这个想法抛在脑后。

    关琦和那个年轻人抿着嘴。幸运的是,他们只是秘密地说话。否则,如果别人听到了,他们的脸会去哪里。

    尴尬过后,他们的脸变得阴沉起来。由于盾牌的威力并不大,唯一的可能就是阵灵看到廖云正在使用一个符文阵,于是介入,让李云海击败廖云。

    如果是这样,他们将处于危险之中。毕竟,他们给廖云提供了这个符文阵。

    “真不敢相信。”之后,廖天云的盾牌被砸到了对面,吓得他有点抖了抖。

    这廖云急得红眼,简直超出了他的能力!看到廖云这样,大家都摇头。

    然而,他们并不知道廖云已经在盾牌中激发了魔法符文阵能量。

    成败在于一蹴而就!廖云心里怒吼。

    另一方面,叶天云慢慢地挥舞着他的盾牌。
0213 大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