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4 黑熊(1/2)
作者:手速狂飙
    “不管它有多强,它能比阳宁岛强吗?比这个符文阵更好?你可以放心,如果你说的是真的,我会让阳宁岛的现任主人从各个方面保护你。”阵灵冷冷地说,声音里带着一丝愤怒。

    话音刚落,一道白光突然从虚空中闪出,随后白光一闪,直射廖云的身体。

    “这是吗?”廖云不禁大吃一惊。

    “这是符文追踪标记,它包含了我们灵魂的痕迹。它与这里的符文阵有着密切的联系。只要你在亨田大陆,符文追踪标记会立即反馈到符文阵列中。那我们就让现在的岛主调查一下。我相信在整个洪田大地上没有人敢轻易得罪我们阳宁岛上阵法精神的声音回荡在大厅里。

    这是符文追踪标记,与这里的符文阵列紧密相连!听到这话,廖云丽喜出望外。有了这个符文追踪痕迹,他不怕潘迎浩和潘迎晖。

    神秘世界内外的人们也羡慕不已,因为这样的符文追踪痕迹几乎相当于一个救命的护身符。

    “不过,你说的一定是真的,否则这个符文追踪标记将成为你的噩梦!”精神继续。

    “真灵大师,你放心,我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停顿了一下,廖云开始说:“就是这样。除了在符文剑上画出你给我的符文阵,我还画了一个魔法符文阵。”

    “我们胡说八道吧。这个魔法符文阵列不是普通产品。我们连阳宁岛都没有。他想把它放在哪里?”

    听了廖云的话,密室外有人知道什么是符文阵,忍不住大喊起来。

    长老们和其他有权势的人都忍不住点头表示赞同,但他们知道魔法符阵的稀有性。

    虽然阵灵疑惑,但还是道,“那座位看看。”

    在这声音中,廖云已经碎裂的符文剑又重新聚在一起,变成了一把没有任何损伤的符文剑。

    然后,剑慢慢地飘到大厅的顶部,然后,几道光线聚集在符文剑上。

    在那之后,人们可以清楚地看到线条。

    看到这些线条后,人们的脸上都很惊讶,因为这把符文剑里藏着两个符阵。虽然他们看不到这两个符文数组的具体组成,但他们可以确定有两个符文数组。

    也就是说,廖云说的是真的。除了绘制由灵阵之灵给出的符文阵列,他还勾勒出一个符文阵列。

    廖芸最喜欢的是符文。

    一声喘息,大殿里响起阵法之灵的吼声:“又有一个符文阵!”

    在阵法精神的核心,廖云等人都小得像鼹鼠蚂蚁。然而,这样的蚂蚁欺骗他们的眼皮,勾勒出另一个符文阵列。你为什么不让他们生气?

    廖云连忙跪下求饶,道:“阵主,这是恶人的错,但恶人也是被迫的。这是一个恶棍的生活所迫。如果这个恶棍不这样做,他就活不下去了。”

    该死的廖云!听廖云这么说,潘英浩几个人都在怒火中。

    “那样的话,我不怪你。”甄玲平静下来。

    就这样,廖云丽才得以呼吸。可是他怕阵灵气得把他直接打成泥。“让我先看看这是一个什么样的符文阵。”阵灵紧随其后。

    然后,大厅开始安静下来。显然,阵法的精神集中在符文阵法上。

    也就是说,在休息的两三个时间里,阵灵的声音再次响起,“这真是一个神奇的符文阵。”

    阵法之灵显然有点吃惊。很显然,魔法般的符文阵的稀有性让它不得不惊叹。

    “好吧,我们走吧。到底是谁让你这么做的?”接着,阵灵面对着廖云道。

    是谁?

    大多数人猜测是潘迎辉。即使不是潘迎晖,也与潘迎晖有关。不过,廖云不得不说,否则根本没有证据。

    不管廖云说谁,他在阳宁岛的未来已经结束。就连潘迎浩和潘迎晖都一样。潘琦不能保证他们的完整性,因为在阳宁岛,符阵比岛主更优越。

    在众人的关注下,廖云咬紧牙关,然后说:“惠振灵大人,是……”

    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就在廖云正要说出答案的那一刻,他歪着头倒在了地上。

    怎么了?看着瞬间失去生命的廖云,大家都惊呆了。

    紧接着,阵灵怒吼的声音在大厅里响起:“该死的,我竟然想杀了我面前的人,是谁啊,站起来

    这些藏身秘境的弟子怎么会在阵灵面前杀人呢?听方阵精神这么说,所有人心中都有这样的想法,他们都惊讶地长大了嘴巴。

    但他们的可题被打消了。

    “能够自行爆炸的魔法符文阵真是让人惊喜起来。我知道你们这些弟子,即使有勇气,也没有这种能力。”阵灵如此说。

    听了这话,那些在隐密处已经惊惶失措的弟子松了一口气。可是,他们谁也不敢站起来,还保持着刚才跪着的姿势。

    这些弟子站不起来,阵灵自然也不理。然后它继续说,“听现在的岛主人说。我要你彻查此事,立即追查真凶!”

    它的声音有一种不容置疑的尊严,让潘琦在秘地之外直接跪下,“镇陵大人,你放心,岛主一定会彻查此事的……”

    潘祺的声音还在低沉,隐秘处突然响起一个声音:“阵灵大人,我想真正的凶手就在我们弟子之中。”

    “好吧?你觉得是谁?”方阵之灵疑惑不解。

    “李云海!”声音继续说。“你什么意思?”

    “你的黄桐怎么能随意诽谤人呢?”

    “刚才李云海离廖云那么远。他怎么能做到呢?”

    “更重要的是,这是在镇陵领主的监督下。”

    ……

    听了这话,潘迎武这边的秘密领地立即停止工作,一个接一个地朝潘英浩大喊大叫。

    原因是黄彤是那个在秘密地方说那句话的人。

    “黄彤真有才华。他的话一定是有道理的。一定是你的李云海干的。”

    “你有罪吗

    ……

    潘英浩自然受到了对方的攻击。

    “够了,闭嘴!”双方的人还没说几句话,大厅中央就传来一阵严肃而响亮的声音。

    潘祺要闭嘴了,因为他要顶嘴。

    甚至有人把符文阵带入了秘境,也引起了阵灵大师的愤怒。潘琦很生气。

0214 黑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