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5 阳宁岛(1/2)
作者:手速狂飙
    当他站起来时,黑熊又拿了一只手掌。情急之下,叶天云只能抢到盾牌。

    唯一的“砰”声是黑熊的巨手拍在盾牌上。

    在叶天云看来,就算他用了盾牌,黑熊还是可以打他飞的。

    但令他吃惊的是,他只退了几步。

    这个盾牌有用!看着盾牌,叶天云不禁喜出望外。

    刚才他进入第三层时,手里拿着盾牌。没想到,他居然能抵挡住黑熊。

    当然,光可以这样抵挡,这不会让叶天云高兴。他高兴的原因是他没有激活盾牌上的符文阵法。

    盾牌可以抵挡黑熊而不用符文阵法。难道不能把失败变成胜利吗?

    这就是叶天云如此高兴的原因。

    叶天云喜出望外,黑熊又扇了他一巴掌。

    这次叶天云直接启发了盾牌上的符文阵。

    它一兴奋起来,一股更强的冲力就在盾牌上爆发了。与此同时,黑熊扇了它一巴掌。

    “砰”的一声巨响,叶天云一动不动,相比之下,黑熊却后退了那么几步。

    果然有戏!天烨喜出望外。

    目前,他抓起盾牌朝黑熊砸去。

    起初,黑熊能抵抗,但过了一段时间,它显然无法抵抗。最后,它甚至想逃跑。

    叶天云怎么能让它逃脱呢?自然,这是一个疯狂的粉碎,以至于黑熊甚至没有机会逃脱。

    他摔了一会儿,把熊打倒在地。让叶天云郁闷的是,他在这只黑熊身上一无所获,它甚至连动物的核心都没有。

    休息了一会儿,叶天云继续朝山坡走去。

    来到那半座山上,仔细找叶天云发现了一株紫色的奶油柠条。

    但显然一个是不够的,所以他还在继续寻找。

    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他又发现了两只锦鸡儿,一路上,他遇到了几只凶猛的野兽,但用他的盾牌,他轻而易举地杀死了凶猛的动物。

    我们需要再找一棵树。我想到了林龙订购的数量,叶天云在心里想。

    现在,稍作休息后,他开始寻找它。

    这一次,差不多半个小时了,他还没有找到锦鸡儿的踪迹。

    但他并不气馁,因为他知道这里有足够的石灰草,而且可以耐心地找到。

    我们正往前走的时候,山谷下面传来一阵响亮的声音,好像是人与野兽的搏斗。

    心一想,叶天云朝那个方向走去。

    走了一会儿,穿过前面的树,他看到一个年轻人,他为自己的脸感到骄傲,而不是以前的黄桐。

    和黄彤打架的是一只巨大的斑点虎,比叶天云以前对付的黑熊要强得多。

    让叶天云始料未及的是,虽然这只斑虎看似威武,但黄桐却几次将其杀死。

    叶天云皱了皱眉,因为他发现黄彤很有权势,这不一定是他们的年龄。

    我以后会小心点,不要碰到这个黄彤,叶天云在心里暗道。

    他不敢动,却小心翼翼地躺在面前的草地上。

    黄彤走远了,从草丛里走出来,朝相反的方向走了。

    不知不觉,又过了一段时间,叶天云还是没有找到紫色的锦鸡儿。

    但他也有了一些收获,那就是在一间破旧的房子里拿到一本关于象征的书,这本书的内容很少,但他从未接触过知识,甚至没有听林龙提起,这让他很惊讶。

    知道现在还不是读书的时候,叶天云就收了书,继续找石灰草。

    半小时后,他终于找到了锦鸡儿的踪迹。

    当他朝那个地方走去时,他面前传来一阵打斗的声音。

    我不知道这次是谁?于是想到叶天云小心翼翼地向前摸去。走了一会儿,叶天云停下脚步,透过树枝和树叶往下看。他能看见不远处有一个人和一头野兽在一起搏斗。

    这只野兽是一只粗壮的狼。

    那人是个十几岁的孩子。他是他们进来的五个人之一。他不熟悉那个年轻人。他只知道自己姓钱明浩。

    钱浩手持一把符文剑,显然比野狼强壮得多,但他却是一只身法极其灵活的狼。

    与叶天云之前处理过的黑熊相比,狼的实力明显弱了很多,唯一能拿的就是灵活性。

    然而,野狼的灵活性只能坚持一段时间。过了一会儿,只听到“啪”的一声。直接被钱浩的剑射中。

    这一枪让狼飞了七八英尺远。他觉得狼一定是受了重伤,被自己撞到了要死的地步。于是,钱浩没有立即赶到现场,而是慢慢地走着。

    就在这时,本该被重击倒地的狼突然跳起来,跑在他身后。

    钱浩显然没想到。在茫然中,狼已经跑出了大约20米的距离。另外,狼显然没有受伤。他不可能赶上他。

    所以他没有赶上他。他只是摇摇头,遗憾地叹了口气。

    一旁的叶天云大吃一惊,因为他发现狼正朝他方向跑。根据这种情况,他必须在几分钟后暴露出来。

    现在他不想见钱浩等人了。

    幸运的是,离他几英尺远的地方,狼转身从他身边跑了出来。

    钱使他松了一口气。

    钱浩的符文剑看起来很厉害,但实际上,这是普通人的符文剑的水平,无法与自己的盾牌相比。如果他反对他,他一定会打败他。叶天云偷偷在心里比划。

    虽然老者进来时说,第三层阵灵不会让里面的人互相攻击。一旦有人主动攻击,阵魂会在第一时间离开。

    但经过廖云的经历,他知道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东西,所以自然要小心。

    钱浩走了,确认周围没有危险,叶天云正朝着紫石灰草的方向走去。

0215 阳宁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