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1)
作者:肥茄子
    我18岁入行,至今已走过13年风雨,满身伤痕…

    颈椎病、肩周炎、腰间盘劳损,除了依旧英俊的脸庞,我一无是处!

    新书是我入行以来,准备时间最长,反复修改最多的一本书。

    我用尽全力,绞尽脑汁。除了肩上扛着养家育儿的担子,还因为上本书的无奈收场,愧对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读者。

    新书,我想让大家看得痛快,看得过瘾!

    但一本书能否走得够远,够持久。看的是成绩!

    成绩好,网站捧,我写的带劲。大家看得舒服,就形成了良性循环。而反之,就是灾难…

    我不知道大家是从王牌跟过来,还是女神,还是大明星。又或者,是从这本书才看茄子的书。

    两个月、两年、五年、八年。

    我与大家素未蒙面,但神交已久。甚至陪伴了部分读者朋友的整个学生时代。

    这与我而言,是幸事,是骄傲。

    诸位身边一定不缺泛泛之交的普通朋友同事同学,一封请帖,或仅仅一个电话。就得掏个三五百随份子。有些明知收不回来,也不得不给。因为有再多不去参加的理由,但为了一个面子,认了。这是人情世故,是生活。你我都不可避免。

    看我写一本书,一章一毛或者八分。一个月花七八块。这原本不算什么,甚至还不够买一碗牛肉面。猪肉就更别想了。可对从未蒙面的你我而言,哪怕有一百个理由去充值,去支持正版。但因为无伤面子,于是有人选择了白那啥…

    我理解,也并不埋怨。这本就是人生,谁又能要求谁太多呢?

    我只是希望,如果诸位有能力,愿意支持我这个没什么太大野心,但一直对写书有所坚持,认识了或七八年,或三五年的网络朋友。请每个月花个七八块,支持我写好一本书。

    我也许做不了大家现实里的朋友。也许连泛泛之交都谈不上。但我不会走。我已坚持13年,并会一直坚持下去。

    你们不离,我不弃。

    你们要走,我仍在,并留在原地等你回来。

    这大概就是一名写手的初衷。一个比不上泛泛之交,但一直都在,从未离去的网络朋友。

    我是肥茄子,一个混迹多年的老写手。

    今晚12点,准时10章爆发。

    江湖还是那个江湖,只是风更冷,雨更大。

    我已在路上,诸君可愿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