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四 仙帝!仙帝!(1/2)
作者:老污医
    时间一天天过去。

    瑶池圣地被洗劫的事虽然轰动,但也很快淹没在了玄黄大世界和黑暗禁区越发激烈的战争之中。

    各大圣地虽然痛心,但也都自顾不暇,哪里能有多余的精力去援助瑶池。

    而失去了蟠桃园这个底牌的瑶池圣地。

    为了继续抵抗圣域,被逼无奈之下,他们只能将整座神山祖地都慢慢炼化成了各种战争资源,苟延残喘,才勉强守住了寒狱禁区。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玄黄大世界的败相依旧是不可遏制的越来越明显。

    因为,虽然玄黄上下一下,集结一个大世界的力量对抗禁区,每个修士也都是悍不畏死。

    但超凡文明间的战争,拼的可不是数量和信念,决定胜利的重要因素永远是两方高层战力间的博弈。

    很明显。

    玄黄大世界人族文明虽然已经传承无数岁月,但终究上限被卡死了,与圣域间有着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

    玄黄的巅峰就是仙帝,而仙帝也就是大千主宰,在圣域之中虽然也是一方霸主,但却远远还没有站在巅峰。

    更别说,如今玄黄根本没有仙帝,一尊巅峰战力都不存在!

    就连现在那些作为主力的仙王,也大多都处在晚年状态,根本发挥不出巅峰时代的战力。

    而圣域一方呢?

    各大禁区中,完全是仙王遍地走,天仙不如狗,仙帝级别的更是一抓一大把,只是还没有解封罢了。

    更别说,此次进入大罗神墟的修士,百分之九十都是年轻一倍的各方天骄,全都处在生命中最巅峰的时期,一个主宰打两个老仙王完全不成问题。

    如此大的差距之下。

    若不是玄黄一方有人道帝兵勉强保持平衡,早在第一天他们的防线就要被冲溃,到了现在,可能整个玄黄都找不到一个本地人了。

    但外物终归为外物,虽能凭之撑一时之威,自身不强的话,终究只是刹那昙花。

    战争持续两个月后的某一天。

    瑶池圣地镇守的寒狱禁区核心之中。

    “师兄,该醒了。”

    星辰圣殿新晋道王小祖穹天霸体苏寒,站在密布裂缝的宏伟晶山前,停止了运转古神经,缓缓后退。

    在晶山之中? 尘封着一位神圣男子? 其身份,乃是星辰圣殿的一位大千主宰境的天骄。

    也就是玄黄的仙帝!

    这两个月中? 禁区中的圣域天骄想过各种办法加快大千主宰的解封速度? 想要快点结束这场战争。

    因为,虽然圣域面对玄黄是处在优势一方。

    但短板也非常的明显? 他们被困在了无生机的禁区之中。

    每天能消耗的只有各自势力自带的资源,没有了资源供给? 很多明明战力惊人的天骄? 却也只能憋屈的被玄黄一方修士硬生生耗死。

    打到现在,单单一个禁区内损失的道王境天骄就足以让一个巨无霸势力都心疼,更别说还有好些被玄黄一方用人数拼死的年轻主宰。

    庞大的天骄损失让圣域一方明白,哪怕他们处在优势也不能再这么拖一下去了? 必须尽快以雷霆之势结束这场战场!

    而大千主宰就是结束这场战争的最关键因素!

    不停的尝试摸索后? 最终圣域一方发现。

    古神经的力量能够加快晶石的解体,品级越高的古神经,效果就越强!

    于是,禁区之中修行了古神经的天骄不管道王,还是主宰都没有上战场? 而是开始没日没夜的围绕着晶山运转古神经,加快大千主宰苏醒的进程。

    这也是为什么玄黄一方能坚持整整两个月的原因。

    圣域一方为了避免损失加大才没有全力突围? 不然,或许一个月都不要玄黄的防线就要被冲溃。

    而到了今天? 也是时候结束了!

    咔嚓~

    咔嚓咔嚓~

    寒狱禁区核心,碎裂之声越来越响? 连成一片。

    呼~

    一股股压塌日月乾坤的主宰气息滚滚而出? 诸天变色? 星宇摇晃,空间撕出一条条狰狞可怕的漆黑裂缝,整个世界都好像要解体沉没一般。

    苏寒深吸一口气,有点承受不住越来越狂暴的大千主宰威压,渐渐退出了核心区域,和其他圣域天骄静静等待着。

    刷!

    终于,第一块晶石中沉眠的星辰圣殿大千主宰睁开了双眼,眸中亿万世界生生灭灭,刹那就洞穿了玄黄,发现了战争真相,吐出一句无比冰冷的话:

    “这片天地,没有存在的理由!”

    ……

    与此同时。

    玄黄宇宙某片隐匿时空。

    “终于正式开始了吗?”

    江无夜心有所感,睁开双眸,洞穿无尽时空,似乎看到了寒狱禁区中大千主宰解封的一幕,他脸上不由浮现出变态的狰狞笑意。

    大千主宰解封。

    如果他猜得没错,那些走入黑暗之源的仙帝也会走出。

    证明两界的战争不会再是像如今这般小打小闹,而是两方都将动真格!

    同样的,被玄黄称为黑暗之源的天谴之地,也就是诸神之墓也将现世!

    但恐怕想进去有点难。

    因为,玄黄历史上那一代代仙帝组成的守墓天团可不是闹着玩的。

    实力!

    最重要的还是实力!

    江无夜收回目光,舔了舔嘴唇,将最后一颗金色蟠桃囫囵吞下,十八条力之大道锁链组成熔炉,疯狂炼化。

    此刻。

    距离周天熊魔铸体术的下一重变化只有一步之遥,一旦完成,他的生命本质,实力都将跃迁,发生质变。

    周天熊魔铸体术虽然模仿的是江无夜前世认知中的那些恐怖天体的结构。

    但二者具备的力量却是天差地别!

    宏观角度下,江无夜的肉身好似化作了一片浩瀚星云,绽放着无量星光,映照得这片黑暗时空璀璨无比。

    微观之下,此时江无夜除了头部外,组成肉身的每一个细胞都已经化作了质量,密度,能量指数远超普通星核无数倍的深渊星核!

    这些深渊星核细胞,任何一个都具备着极其可怕的能量,以及引力!

    亿万细胞叠加在一起,哪怕江无夜坐着不动。

    产生的庞大引力依旧让周围的时空都化作了星河墓地,引力深渊,哪怕巅峰小千主宰跌落都要瞬间被可怕引力撕成基本粒子!

    毫不夸张的说,一旦江无夜完成这一阶段的肉身蜕变,随便扔一个细胞自爆产生的能量都能够崩灭一方星河!

    更别说,江无夜还具备无漏之身这个逆天肉身神通,他的肉身越强,无漏之身的进化免疫速度就会越恐怖。

    除非以大伟力瞬间将他磨灭,否则,杀不死他的只会让他更强大!

    大千主宰?

    仙帝?

    呵呵,到时候就看看是你们的无敌道法硬还是江某人的深渊星核之身硬!

    森冷一笑。

    江无夜再次闭上了双眸,全力炼化着最后一颗金色蟠桃,加快人体进化的速度。

    至于葫芦娃,早就已经躲在江无夜体内某个穴窍之中乐此不疲的数着蟠桃了。

    接下来的争斗涉及大千主宰,根本不是她和叶安晨能插手的,留在外界,除了给江无夜找麻烦没有任何意义。

    ……

    寒狱禁区。

    大千主宰的解封自然是第一时间就被瑶池圣地察觉到了,各大仙王顿时感觉天都塌了下来,陷入无边的绝望之中。

    不是一尊仙帝!

    而是数十上百!

    玄黄十万年才可能出一位仙帝!

    而现在,一个禁区内就有上百位仙帝!

    这是个让人头皮发麻的数字,足以击溃任何的侥幸与顽强。

    “走,带着剩下的人去三千州界,那里有玄黄历代仙帝加持过的御天大阵,他们攻不进去!”

    瑶池圣地几位仅存的绝巅老仙王嘶吼震天,不要命的运转人道帝兵拖延时间。

    “就是这兵器让他们苟延残喘了两个月,有点意思,我倒是有点迫不及待想见识见识它的主人了。”

    星辰圣殿的大千主宰景寰踱步而出,不急不缓,甚至对人道帝兵评头论足很是赞叹。

    但他每一步踏出却是天崩地灭,宛如一位魔神降世,所过之处,玄黄一方的战士成片成片的化作飞灰,毫无抵抗之力。
第两百二十四 仙帝!仙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