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二十八 仍未解封的存在(1/2)
作者:老污医
    江无夜陷入沉寂。

    玄黄和圣域的战斗经过这场风波却并未有所停歇。

    相反的。

    由于玄黄一方损失了一位大帝,诸帝心中都憋着一股火急需宣泄,异常凶悍的打法下,渐渐由防守转为了主动进攻。

    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禁区之中楚无敌那几个至尊主宰即将解封,对战场格局造成剧烈冲击。

    因此,玄黄一方迫切的想要在五大至尊解封前建立起足够大的优势,拉小决战时人数的差距。

    那样,即便到时候顶端战力大帝失去威慑力,诸位仙帝也不至于被人海战术憋屈的耗死。

    可惜,无比清楚玄黄一方短板的圣域主宰们哪能不知道玄黄突然变得生猛是为了什么,怎么能让他们如愿。

    于是,打着打着,进攻方与防守方的位置就发生了变化。

    玄黄步步紧逼,迫切想要逼圣域一方死拼,以此建立优势。

    圣域一方却根本不吃你这一套。

    你狠,那我就暂避锋芒,退守各大镇封至尊主宰的禁区,全力防御,敌进我退,敌退我守。

    乌龟一样的作战方式,一时间还真让空有一身力的玄黄一方无从下手,各种激将法用出,圣域就是不恼不怒,更不会丧失理智出去和你拼命。

    胶着的战况就这样又持续了一天时间。

    第二天的时候,情况终于发生了变化。

    玄黄一方似乎察觉到了什么,进攻的力量渐渐减弱,收缩战线,那五位大帝也是一脸凝重,如临大敌的模样。

    某个禁区最深处。

    咔嚓——

    咔嚓咔嚓——

    破碎声此起彼伏,连成一片。

    天地间的气氛变得越来越凝重,且有无可匹敌的烽火战意在极速蔓延,冲出禁区,席卷九天十地,宛如一位无敌战神正在解封,要平定时间一切敌寇!

    轰隆~

    漫天晶石碎片爆射。

    无数碎片中央,一道单薄的紫衣身影挺立? 却宛如天地脊梁般撑起诸天寰宇? 磅礴威压如渊如狱,让整个玄黄都好似被无量战火包裹践踏? 压抑沉重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恭迎麒麟战神!”

    乱古天渊的一众大千主宰面色潮红? 如见传奇般单膝跪地,声震寰宇。

    哪怕其他天域的大千主宰也是微微弯腰? 眼中是不加掩饰的敬意,因为来人的确有那个资格让诸天主宰低头。

    麒麟战神楚无敌!

    这是一个活着的传奇。

    不仅是有史以来第一个以主宰之境在修罗战场封号战神的天纵奇才!

    六大至尊主宰更隐隐以他为首? 哪怕是拥有大阴阳圣体的星宿天中兴之子暗地也曾叹气承认他不如楚无敌!

    各方大能也坦言? 楚无敌是六大至尊中最有可能率先成道大能的存在。

    是的,哪怕长生天的宙光圣体姬柔雪已经第一个闭关开始冲击大能,依旧没有影响到楚无敌的地位。

    大能之境实在是太难踏足了,一个时代一个天域都可能出不了几个? 根本不是修炼时间长就能死熬上去的境界。

    因为大千世界想要蜕变为内宇宙? 光靠规则之力是做不到的,还需要统领规则造化的宇宙基石——道!

    这个道,并不是前人的道,也不是某种神通道法之力。

    而是要证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谱出一部属于自己的无敌道经? 且获得圣域本源的认可,才能铸就完整内宇宙? 达到大能境界。

    走不出自己的道,就算你把前人的道法神通练的再深? 悟得再远,也依旧逃脱不了规则之力的束缚。

    规则之力? 相比成道者来说? 如同萤火比之烈阳? 完全不是一个层次的存在,轻易就能将其吞吃泯灭。

    而楚无敌,早在一百年前就有消息证明,他已经开始创造自己的无敌道经了。

    虽不知进展,但无可否认的是,他是六至尊中第一个踏上那一步的。

    哗啦啦~

    禁区核心,罡风肆虐,无数目光注视下,那一道战神身影缓缓走出。

    “原由我已清楚,无需再守,全力碾碎他们!”

    楚无敌一身紫衣猎猎,如瀑黑发肆意乱舞,如渊目光洞穿战场,第一时间就盯上了玄黄中那几位大帝存在。

    轰隆!

    横击一切敌的无匹战意从他体内汹涌喷薄,将域外星空都染成了深沉血色!

    隐隐可见其中一头身如星海,亿万杀伐秩序组成的紫色麒麟腾腾不定,张开血盆大口,凶悍咆哮万界。

    同一时刻,宇宙四方也传来了声音。

    “你们很不错,值得我全力出手!”

    吟!!

    北方,某座禁区炸开。

    天龙帝族少族长龙无疆解封,亿万真空吼啸腾空,搅动无尽星海的太古祖龙之影盘旋诸天之巅,无尽凶蛮气息浩荡寰宇,像是要重演地火水风,将世界重归洪荒年代。

    “诸位邪气深重,教诲无用,只可超度。”

    西方,佛光耀世,苦禅天佛子空闻化金色大佛拈花而坐,横压星空,金刚炽焰已是缭绕佛身。

    “这一战,你们赢不了!”

    东方,星宿天中兴之子太浩屹立璀璨星海中央,如一位星辰帝王降世,太阴太阳两大祖星显化,统周天星辰,掌阴阳造化,亿万星辰滚滚而动,杀机森然,演化种种可怕异象,似要活过来一般。

    “啧啧,这一次看来能解我许多疑惑了。”

    南方,玩世不恭的声音响起,一脸玩世不恭的华布衣横卧九重天,把玩着手中七色火焰汹涌的丹炉。

    挥手之间,星辰改道,时空变换,一个个绝杀大阵飞速排列而出,其内天地泣血,神魔哭嚎,让人望之胆寒。

    至此。

    五大至尊主宰,全部解封,且都锁定了各自的对手,决战时刻正式到来。

    “道兄,武修罗……”

    禁区之中,乱古天渊一位大千主宰传音楚无敌,语气有些凝重。

    “单打独斗,我不如他。”

    楚无敌脸色看不出喜怒,像是在陈述一个简单事实般平静:“近道领域之下,他已无敌!”

    近道领域!

    乱古天渊的大千主宰瞳孔骤然收缩,有些难以置信。

    顾名思义,近道领域就是起码已经走完一半成道路的存在,完全可以称为半步大能。

    这个层次,虽是主宰,却又超脱主宰。

    哪怕是楚无敌这般已经走上成道路的主宰,在半步大能面前,也和蝼蚁没什么区别。

    “无需多虑,他也奈何不了我们,更何况……”

    楚无敌目光平静,只有不经意间扫过空空如也的禁区深处时才会有一分凝重。

    在那片表面空空如也的时空中。

    他感受到了还有一位存在并未解封!
第两百二十八 仍未解封的存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