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三十一 三花中子星,冲天烁(1/2)
作者:老污医
    “布阵之前,得先做一件事。”

    分发完毕后,华布衣并未立马指挥人手布阵,反而看着周天星辰阴险一笑:“这大阵虽然威力绝伦,笼罩整个神墓,但其主要力量来源却是外界玄黄宇宙的无量星辰。

    如果我们将玄黄宇宙的无数星辰毁去,周天星辰大阵就将失去力量源泉,成为一棵无根之树。

    到时候,再用九转神魔大阵破阵,费不了多少功夫就能打破他们的乌龟壳!”

    对啊!

    再厉害的大阵,没了源泉供给后,基本也就废一半。

    我们怎么没想到这一层!

    诸天主宰一听,顿时眼睛一亮,觉得此法可行,也对华布衣的大阵多了几分信心。

    毁灭一个宇宙的所有星辰。

    正常人听起来似乎是天方夜谭。

    但对大千主宰层次的存在来说,随便一个,花点时间就能做到。

    更别说,他们诸天大千主宰合力,完全是轻而易举的事。

    轰隆隆——

    于是,接下来的时间,玄黄大世界就迎来了一群暴力拆家狂。

    宇宙四方,每时每刻都有一片片无垠星海被一双双大手崩毁,无量星辰熄灭陨落,天哭地嚎,时空坍塌,一派末世景象。

    不一会的功夫。

    诸天主宰联手之下,玄黄大世界渐渐陷入了无边黑暗。

    直到最后几片星海毁去,黑暗彻底吞没了这方宇宙,世界像是走到了岁月尽头,生机断绝,到处是废墟星墓,充满着无尽的哀意。

    周天星辰大阵中的玄黄仙帝虽然清楚圣域一方这么做的意图,但却也对此无能为力,只能眼睁睁看着家乡宇宙不断破灭陷入黑暗。

    更重要的是。

    失去了玄黄无量星辰之力的加持,周天星辰大阵也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黯淡了一截,远远比不上之前的巅峰状态了。

    “哈哈,十成威能已去三四成,拿什么和我们斗!”

    华布衣查看了周天星辰大阵的状态后兴奋吼啸,随后对着诸天主宰意气风发的挥手道:“诸位同道,列阵,碾碎他们!”

    九转神魔大阵的阵图除了核心的部分他早已传给了诸天主宰。

    能达到这个层次的悟性自然不用多说,很快就明白了九转神魔战场的格局布置? 运转原理? 纷纷按照阵盘的排列位置各自归位,调动力量? 挥舞起了手中阵旗。

    轰隆隆——

    诸天主宰同时发力的景象异常壮观? 各种喷涌的规则神光宛如一座座灯塔,点亮了黑暗宇宙? 浩荡无尽时空。

    吼吼吼——

    特别是当他们气机串联成一体时刻,亿万阵盘发光? 一道道规则神光根据阵图运行? 交融契合,不停碰撞,发出三千混沌神魔同时吼啸一般的声音。

    呼呼呼~

    风!

    大风!

    无可匹敌的神魔之威浩荡而出,灾风呼啸? 劫气横生? 压得遮蔽周天星辰大阵的黑色迷雾如被狂风吹打一般,止不住的倒退。

    远远望去。

    这渐渐成型的九转神魔大阵整体如一个九层的,大到难以形容的绚丽圆锥一般,每一层都有着森寒的锯齿存在。

    这些锯齿皆是诸天真帝的规则之力凝聚而成,越往上越是密集庞大? 一旦转动,足以割开世间一切防御。

    五大至尊自然是成了阵根? 彼此道法规则交融,形成锋芒璀璨的顶端钻头? 阵旗一挥就能调动后面八层转轮所有主宰的力量加持在钻头之上。

    而每多调动一层转轮的力量,九转神魔大阵的破碎之力就会成倍数增加。

    一旦九转全开? 按照华布衣的说法? 轻易就能钻穿一个封闭宇宙的保护膜? 哪怕是对上近道者也根本不虚。

    唯一的缺点就是,调动的转轮越多,对“钻头”中作为阵根的存在来说负担就越大!

    哪怕是他们这几个至尊主宰,也承受不住长时间的九转全开之力。

    不然,会遭到极为强烈的反噬,轻则肉身崩灭,重则遭遇道伤,直接被九转神魔大阵之力压死也有可能。

    因此,这大阵只能用来速战速决,不能长时间动用。

    “哈哈哈,果然能行,那些老头子还说不可能实现,老子终于打他们的脸了!”

    华布衣看了眼成型的九转神魔大阵,眼中热泪盈眶,完全没看到周围楚无敌几个“小白鼠”难看的脸色。

    但大阵既然已经成型,而且没出问题,他们也只能暂时咽下被当实验品的怒火,挥舞着阵旗,开始调动第八层转轮的力量,让钻头对准了周天星辰大阵开始了疯狂加速。

    轰隆隆——

    诸天主宰组成的九转神魔大阵开始发光运转,混沌色的锋利钻头飞旋,酿成了毁灭风暴。

    所过之处,层层时空破碎,规则泯灭,厚重的黑雾都被吹得倒退不知多少光年,露出了周天星辰大阵的全貌。

    “该死,那是什么鬼阵法?”

    “不能让他们得逞,全力催动周天星辰大阵!”

    “对,身后就是三千州界,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

    ……

    玄黄诸帝看着周天星辰大阵外疯狂转动的神魔圆锥骇然失色,感受到了生死危机,立刻复苏了周天星辰大阵全力防御。

    嗡嗡嗡~

    大周天星辰,小周天星辰,乃至太阴太阳祖星中的五位大帝同时释放力量,挥舞阵旗,喷涌出一道道璀璨的星辰之力灌入亿万星辰组成的星空屏障之中。

    一时间,亿万星辰齐齐滚动,发光发亮,星空屏障更加的璀璨夺目闪耀了整片寰宇,绚丽的星光都短暂淹没了九转神魔大阵。

    “哼!若是有玄黄星辰之力供应,这周天星空屏障对我们还能造成点麻烦,但现在,四转可破你!”

    华布衣一声冷哼,挥舞着阵旗,一口气调动了后面三层转轮的力量。

    轰隆隆——

    刹那间,九转神魔大阵的钻头如同打了鸡血一样,转动速度飞速提升,带来更加可怕的毁灭风暴,转碎时空,直接点在了星空屏障上。

    铛铛铛——

    诸天神魔破碎之力形成的钻头对撞周天星辰之力组成的屏障,刹那间爆射出亿万道毁灭射线,闪耀溅射宇宙八极。

    剧烈的亮光让华布衣几人感知范围内的一切都变成了模糊混沌,难以视物,只能听到钻头不断深入墙壁,无数星辰的破碎之声。

    证明九转神魔大阵已经攻破了周天星辰大阵的第一层乌龟壳,哪怕受到阻拦,依旧在不停深入。

    “五转!!”

    华布衣呼吸急促,双目微微泛红,猛烈挥舞起手中的阵旗!

    轰隆隆!

    第四层转轮中的主宰发力,庞大力量层层汇聚而来,灌入钻头,一时间让五大至尊都有点胸闷。

    但换来的却是九转神魔大战更加可怕的破碎之力!

    咔嚓咔嚓——

    他们清晰能够感觉到钻头深入的速度在增加。

    透过大阵,还能模糊看到外界一颗颗被玄黄仙帝祭炼过的庞大星辰在层层转轮下不停的黯淡破碎,简直是摧枯拉朽。

    “看你们能撑多久!”

    华布衣狠狠捏紧拳头,心中的成就感爆棚。

    他知道,这周天星辰大阵已经破了一半,只要他们稳扎稳打推进。

第两百三十一 三花中子星,冲天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