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三十二 噩梦降临(1/2)
作者:老污医
    “阁主,刚刚是?”

    禁区之中。

    赤烽见解封的方修奇对着虚空打招呼之后又皱眉沉思,不由出声询问。

    他虽然比肩道王小祖,但在如今的玄黄中却是处在了最底层,自然察觉不到江无夜探过来的意志。

    “如今除了那武修罗,还有谁有这般能耐?”

    神秘天女凰眸复杂,她虽然也没察觉到江无夜的意志,但心思玲珑异常,自然第一时间就知道了原由。

    正因为知道是江无夜,她神色才变得凝重起来。

    江无夜上一次现身,就一人压得玄黄圣域两方无法喘气,实力到了一个难以揣测的地步。

    而这一次。

    竟然让作为仙庭年轻一辈第一人,群英阁阁主,踏入近道领域的方修奇都皱眉。

    这说明,短短时间内,江无夜的实力又有了飞跃,已经能够威胁到近道存在了。

    “这,他到底怎么做到的?”

    赤烽目露惊骇之色,因为这段时间江无夜的实力提升已经完全超出了他的理解范畴。

    别人千年万年的苦修打磨才可能突破一个境界。

    他倒好,只是消失一段时间,修为就像坐火箭一样的蹭蹭往上涨。

    这根本就不讲理啊!

    “要不怎么能叫异数呢?只是,他这个异数似乎隐隐快要成为变数了。”

    神秘天女眼中杀机一闪而逝,仙庭决不允许这种变数继续成长下去!

    她虽然曾经对江无夜有过好感,但也只是兴致所起,明白了不可能后,便转瞬即逝。

    她的身份,她所在的立场,根本容不下江无夜的存在

    “小姐的心思属下明白,但……”

    方修奇眉头舒展,叹了口气:“那人很奇怪,明明境界远远没有触及到“道”的领域。

    但他的肉身却宛如一头洪荒猛兽,给我一种极为危险的感觉,我的意识神魂探过去都有种即将被深渊撕碎的危机。

    我无法想象他到底是用何种秘法大术才将肉身锤炼到这种变态层次的,数变古今也闻所未闻。”

    “难道连阁主你也拿他没办法?”

    赤烽神色忐忑,他们这趟是带着任务来的,要从大罗神墟中取一件少帝点名要的东西。

    无法完成任务是小。

    若是因为武修罗,导致小姐出了事,那他们真的是万死难辞其咎了。

    “若是死斗? 极大可能是最后我被他生撕。”方修奇语气平静的说出了事实? 见赤烽脸色一白,他又好笑的摇摇头道:“放心吧? 他也奈何不了我。

    大罗神墟的容纳极限就是如我这般的近道者? 超过这个层次,就会触发大罗神墟的自我防御机制? 降下恐怖的天诛地灭镇杀敌人。

    因此,哪怕他实力比我强也不敢打出超过近道者的力量? 除非他真的是个不要命的疯子。”

    当然? 方修奇有这么大自信认为江无夜不会找他们麻烦,主要还是因为刚刚江无夜留下那句“算你走运。”

    这说明,原本江无夜的确是有找他们麻烦的意思,但却因为不明原因又放弃了。

    亦或者说? 江无夜也清楚在大罗神墟内奈何不了近道者? 所以才没有来找他们浪费时间,选择去做其他更重要的事。

    “同为仙道,倒也不能就这么看着他们遭难。”

    方修奇深邃的双眸倒映出时空深处不断逼近诸神之墓的江无夜,而九转神魔大阵中的诸天主宰还一无所知,不由叹了口气。

    呼呼~

    只见他一手探出禁区? 大袖迎风而涨,眨眼的功夫就遮蔽了大片宇宙。

    白色袖口深沉如渊? 隐隐可见乾坤日月,次元空间运行其中? 爆发出难以抵挡的吞吸之力,似能装下整个玄黄世界。

    赫然是古天庭时代那位地仙之祖镇元子的成名大神通——袖里乾坤!

    不过? 方修奇的袖里乾坤显然已经臻至大成? 内孕万千空间次元? 隐隐触摸到了空间之道的本质,远非葫芦娃所能比。

    “谁?”

    大袖飘飘,遮天蔽日降临诸神之墓,宛如一口时空深渊般对准了九转神魔大阵,让楚无敌等人悚然一惊,却探寻不到出手的是何人。

    “武修罗正在赶来,你们若有底气面对,可以继续破阵。”

    方修奇没有多余的废话,语气平静,却让九转神魔大阵中的诸天主宰脸色刷的白了一大片,心惊胆战。

    那个仙庭的近道者?

    楚无敌终于感受到了方修奇奇身上那熟悉的近道气息,不由心中一沉。

    近道者也要避武修罗的锋芒吗?

    那他们拿什么作为底气面对武修罗?

    “该死,就差一点,就差一点了!”

    华布衣眼睛通红,心中无比的不甘。

    他们几位至尊也瞬间洞悉了方修奇的来历和近道者的身份,也知道连近道者都不愿正面对上的江无夜将会有多恐怖。

    但他真的很不甘心。

    因为,周天星辰大阵的小周天,大周天已经全部被破。

    如今只剩下不足百位的仙帝龟缩在阵根太阴太阳祖星之中苟延残喘。

    只需要一点时间,他创造的九转神魔大阵就能将周天星辰大阵完全攻破,对他阵法之道的成长有着难以形容的好处。

    但就是这最后一步,却因为武修罗即将到来,不得不停下。

    “算了华兄,怪只怪我们力不如人,走吧。”

    楚无敌只觉得自己这个诸天至尊战神此刻异常的可笑,无力的拍了拍华布衣肩膀,出声安慰。

    要道?

    还是要命?

    最终华布衣挣扎之后还是点了点头,选择了要命。

    他还没到那种朝闻道夕死可矣的境界,更不敢拉着诸天主宰和他一起殉道。

    呼呼~

    亿万阵旗在华布衣的指挥下飘荡飞舞起来,改变运转方式。

    只差一步就能攻破周天星辰大阵阵根的九转神魔大阵。

    就这样在剩下的玄黄仙帝疑惑的眼神中渐渐停止了运转,主动退出,飞入了高天黑暗之中,消失无踪。

    “嘿嘿,你们的噩梦来了。”

    临走前,华布衣宣泄情绪般留下一句话。

    噩梦?

    太阴太阳祖星中,残存的五位大帝,数十位仙帝脸色一沉,脑中不由自主的浮现了那道让他们恨之入骨,黑衣平头的雄壮身影。
第两百三十二 噩梦降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