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四十一 磅礴(1/2)
作者:老污医
    “死!!”

    杀声再起。

    这一次,没有高高在上,没有不可一世,只有气急败坏与狰狞怨毒!

    轰隆!

    杀声刚起。

    江无夜就皱起了眉头。

    在他眼中,诸天王好似化作了一片又一片星海,每一颗星辰都由兆亿规则法理交织而成,闪耀时刻,竟然演化出了诸天光景。

    血海滔天,尸骨成山的修罗世界。

    佛光璀璨,大佛普世的苦禅天域。

    妖气肆虐,宛如深渊的乱古天渊!

    帝者垂眸,至高无上的隐世仙庭!

    ……

    紧接着,圣域几大天域一一演化,最后竟然连魔劫天都演化了出来。

    不过,这个魔劫天之内武道昌隆,万物繁盛,人人如龙,一时间,竟让江无夜有几分恍惚向往。

    “这是道经!没想到他已经走到了这一步,看其状态,显然是即将大成,证道大能了。”

    外界观战的仙道大能感受着诸天王演化的一片片天域释放出的浓厚道蕴已经隐隐牵扯了天地大道气息,不知道该激动还是该羞耻。

    因为,仙道当代天骄中还没有谁走到这一步。

    哪怕是六至尊中走的最快的,长生天那位拥有宙光圣体的姬如雪也只是刚刚开始谱写道经而已,远未大成。

    “哈哈,他死定了!”

    方修奇却是一脸兴奋。

    他也是开始谱写道经的近道者,深刻知道这个层次的差距,每前进一步都有着云泥之别,已经趋近大成的诸天王绝对能轻而易举碾压江无夜。

    诸天王屹立诸天之上,气吞寰宇,一举一动都伴随着大道轰鸣,一呼一吸天域起伏汹涌,拍打得大宇宙吱吱作响,衬托得他宛如一位掌托万域,身载万道的无上帝王。

    “不可置信对吗?”

    见江无夜脸色恍惚,诸天王以为是他陷入了强烈的心理落差,放弃了抵抗,不由摇头惋惜道:“也是,如今纪元武道不存,莫说证道,谱写道经对你都是奢望。

    也罢。

    今日就让你见识一下吾的《诸天经》,所谓朝闻道夕死可矣,想必你也能走得……”

    “你的话很多啊,杂碎!”

    江无夜冰冷如铁的声音打断了诸天王的口嗨,他指着一片片天域道:“这些破烂给你的勇气吗?”

    “……”

    破烂?!!!

    诸天王脸上的自豪之色僵住,且一点点变得铁青。

    他的道,他的一切努力,一切奋斗,竟然被人指着说成破烂?!

    呼呼呼!!

    诸天王双目通红,又一次破防了。

    他不是心性不好的人,心性不好也爬不到这个高度,实在是他从没碰到过江无夜这种气人的选手。

    “无知啊,也就只能呈口舌之快了。”

    诸天仙道冷笑摇头,为江无夜的勇气感到可笑。

    就连神族也微微皱眉,认为江无夜太过托大了。

    因为,他虽然有过击败方修奇的战绩。

    但方修奇也只不过是刚谱写道经而已,连道经力量都无法释放,和诸天王比起来一个天一个地,没有可比性。

    “杀!!”

    诸天王不想再和江无夜废话了,或者说,他一开始就不该废话,就该一击必杀。

    因为,出战之时他可是豪言壮语一招斩杀江无夜,但现实却是接连受辱。

    因此,只要江无夜还活着,哪怕一分一秒都是对他莫大的折磨。

    轰隆隆!!

    杀声起。

    诸天轰鸣,一片片天域沸腾咆哮,杀光滚滚,酿成了灭世灾罚。

    其内演化的兆亿无量生灵,万存万有似是活过来一般,伴随着大道天音,绽放出一道道难以想象的神光脉冲,且交织着法理秩序,刹那间就淹没了整片寰宇,刺目得难以直视。

    天威煌煌!

    大道无疆!

    这是无限接近于道的力量!

    能创造一切,也能毁灭一切!

    不到这个境界,根本理解不了,更别说与之抗衡!

    “我会死!”

    外界,方修奇汗毛倒竖,如果他面对这一击,瞬间就会被碾成齑粉。

    “结束了。”

    诸天仙道心中一松,狠狠吐出一口胸中闷气。

    恩?

    只有守在出口的道无羁,神族老至尊,以及修罗族那位大长老皱起了眉头。

    因为他们并没有察觉到江无夜的生机破灭,相反,还以一种匪夷所思的速度狂飙着!

    对了!

    神族老至尊心中一亮,他想起了江无夜掌握一种可怕的古神经,还有一种不讲道理的战力增幅之法!

    只是……

    唉。

    当看到修罗族后方那一尊尊大能之时,老至尊刚燃起的激动又迅速被熄灭。

    质的差距,太大了!

    “不好!”

    修罗族大长老身旁其余四位祖神殿天王脸色一变,在那一片片看似势不可挡的天域中央感受到了一股致命气机在飞速拔升,不由心中一凌,顾不得其他直接射向了战场。
第两百四十一 磅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