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四十一 磅礴(2/2)
作者:老污医

    祖殿五天王,虽然平日里有竞争,但却惺惺相惜,情同手足,自然看不得诸天王遭了劫。

    修罗族大长老对此并未阻止,也抬手制止住了其他想要出手的大能。

    其实他从一开始就知道了江无夜体内隐藏的力量有多可怕,五天王哪怕其出也不是他的对手。

    之所以还让诸天王去挑战江无夜。

    其实也只是为了敲打这帮整日目中无人,拉帮结伙的小辈罢了,消消他们的气焰,让他们知道天外有天,人外有人,重新回到正轨,安心修炼。

    关键时刻,他自然是会出手的。

    毕竟,他虽然佩服江无夜的悍勇,但他始终是修罗族大长老。

    五天王这个层次的天骄,每一个都注入了修罗族海量心血与资源,自然不可能眼睁睁看着他们遭劫。

    “我说了是破烂,他就是破烂!!”

    轰轰轰!

    伴随着霸烈张狂的声音。

    一片片天域形成的混沌中央,一尊头顶重重浩瀚仙域,身躯挤满诸天的武道巨人站了起来。

    那武道巨人不知有多高,质量又是几何,视线所及,一重重可怕的肉身宝藏绽放的光芒崩灭了十方时空。

    在其体内,一条条古老金色锁链开始攒动!

    一圈圈战气凝聚的圆环闪耀!

    一颗颗明亮炽盛的三色中子星璀璨夺目,无数细胞星辰交相辉映!

    更有九口宛如引擎的灾劫世界轰鸣运转,释放无量灾厄气机!

    咚!

    宛如一口沉重宇宙压了下来,可怕的质量产生恐怖的引力,让时空次元都紊乱坍塌,形成各种扭曲混乱的景象,根本无法观其真容。

    十八道力之锁链!

    乘!

    四百道战气之环!

    七千二百倍的实力增幅!

    这就是江无夜的全胜状态!

    他不知道此刻的他有多强,他只知道,只要他想,一拳就能泯灭一方完整寰宇!

    “这……怪物……不可能……”

    噗通!

    宇宙之外,人群中的方修奇宛如失了智一般,一屁股跌倒在地,胡言乱语,道心直接破碎。

    原来……

    原来,我在他眼中不过一个蝼蚁。

    “此子若不亡,我道危矣!”

    仙道一位位大能身躯颤抖,心惊胆寒。

    一些成道不久的大能,甚至在江无夜身上感受到了危险!

    是的,危险!

    他们用尽一切方法想要否定这种感觉,但却始终萦绕不散。

    直觉告诉他们,若是单打独斗,他们可能要耗费大代价才能将江无夜斩杀!

    开什么玩笑!

    他只是近道者都算不上的一个纪元抛弃的武修啊!

    “他若不死,武道不灭!”

    神族老至尊神情激动,仿佛此刻身处杀局的不是江无夜而是他自己一般,恨不得立马大战三天三夜。

    他本以为江无夜那增幅战力的秘法已经到极限了,没想到短短时日不显,竟然恐怖到了这种层次。

    他敢肯定。

    江无夜绝对没有走上证道之路,也就是说,此刻的江无夜是单纯的力量达到了比肩大能的层次!

    前所未有!

    闻所未闻!

    神族老至尊活了无数年,哪怕武道昌盛的纪元他也是知道许多秘幸。

    但数遍历史,观尽风流,他也从未见过像江无夜这种以蛮力比肩大能的变态中的变态。

    换句话说:你特么开挂了吧!

    “掌刀!”

    锵!

    比深渊还要深邃的灰色天刀出鞘!

    不论外界如何惊骇,也不管修罗族是如何态度,寰宇中央的武道巨人已经抬掌化作斩断岁月长河之刃,悍然劈下!

    “这不可能!”

    诸天王声嘶力竭的咆哮。

    他诸天经演化的一片片道之天域竟然在那天刀之下宛如朽木白纸一般,根本阻拦不了丝毫。

    天刀下压时刻。

    有大寂灭萦绕,也有恐怖质量相随,引力暴乱,万物枯寂,一片片天域不堪重负,坍塌破碎,甚至连道与法的力量都无法逃脱,纷纷为之破碎腐朽。

    “七十二天宫,居然修行了那只猴子的神通,怪不得。”

    修罗族大长老眸子一眯,看着江无夜头顶的一重重天宫,神色有些恍惚。

    他是少数经历过开天之战还活到现在且保持全胜姿态的大能之一,自然一眼就看出了江无夜所用神通的本质。

    正因如此,他才知道这门古神经有多么的不讲道理。

    当初洪荒那个斗战神,七十二天宫大成,肉身宝藏全开,在那个特殊时代里,能以大能之境横击禁忌巨头,猛得一塌糊涂!

    如今的江无夜虽然只修到了十八重天宫。

    但他的底子太好,体魄太过恐怖,各种加持下,肉身宝藏神通的威能呈几何倍狂飙。

    修罗族大长老相信,哪怕那猴头在世,同样的神通,同样的境界之内,也根本不是江无夜对手。

    “可惜,此等妖孽,不是我族儿郎。”

    修罗族大长老叹息一声,心中甚是惋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