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二 一拳斩无敌!(1/2)
作者:老污医
    “我听说,你无敌了?”

    江无夜干枯的双眸微眯,像是纵横深渊的魔神饶有兴趣的盯着一头刚学会嗜血的猛兽,无可言喻的压迫感让帝无天头皮都一阵发麻,心湖警钟激烈狂鸣。

    这一刻,他感觉自己好像一个挑战天威的蝼蚁,不知死活冲着兽王挑衅的野犬!

    一旦苍天发怒,兽王咆哮。

    他,会死!

    不!

    错觉!

    一个废人而已!

    轰!

    无穷斗战意志从帝无天内心喷涌而出,驱散所有阴霾。

    甚至,他的肉身都在发光,圣体本源海洋轰鸣,亿万道漆黑的光在喷涌,开天辟地,斩断阴阳,可劈杀世间一切敌!

    “武修罗,你的时代过去了!”

    帝无天冷呵,眉宇间满是无敌。

    他屹立在宇宙之巅宛如一尊神明,红发狂舞,气息攀升,体魄内一重又一重圣体宝藏打开,绽放出无量黑色开天锋芒,化作一柄巨斧,将大宇宙都劈成了两半,露出了外界猩红的赤霄天。

    “这是无天小祖的开天圣体,他在攻伐什么大敌,居然本源都全部打开了!”

    无数奔逃的修罗族都骇然止步,他们望着天地尽头那破灭大道,斩碎法则秩序,快要将无垠赤霄天都劈开的黑色巨斧。

    感受到一种来自灵魂深处的恐惧,修为体质差的,更是在圣体的威压下跪地不起,动都动不了分毫。

    “遭了!”

    武道十余只凶军亦是心中一凌,艰难抬头望向屹立赤霄天之巅,好似开天神魔般的帝无天,心中开始为江无夜他们感到担忧。

    大成圣体的恐怖之处,他们无比清楚,至强的原始圣体,传说一旦大成,甚至能跨境横击证道大能!

    开天圣体虽然不如原始圣体,但一旦大成,也绝不是近道领域的存在所能抗衡的!

    江无夜若是巅峰状态,那武道根本不会担心,毕竟他有过斩下绝巅大能一指的战绩。

    但现在的江无夜气血干枯,道基崩碎,说句不好听的完全就是个残废!

    更让他们担忧的是,江无夜离开时曾说过,他如今只有两拳之力!

    两拳,残废之躯。

    打死一个大成圣体,这怎么可能?

    “难道今日天要亡武道?”

    他们心中绝望,收回了目光,不想看到江无夜喋血的惨烈画面。

    无垠虚空之中。

    大能争锋之地。

    一位位修罗族大能看到江无夜现身的那一刻也是有点心惊,甚至有立马抽身掩护修罗族撤退的打算。

    但当他们看到圣体本源全开,实力让他们都隐隐心惊的帝无天站出来时,所有的担忧顿时又化作了自豪:“好好好,今日若斩了武修罗,无天的无敌之势圆满,想必要不了多久就会证道大能,一位大能层次的圣体,足以让我族再攀高峰!”

    在他们看来。

    武修罗若是全盛状态,那的确能左右今日的战局,他们二话不说就立马撤退。

    但仅仅是一具半废之躯的话,也只配作为帝无天登临绝巅的磨刀石罢了!

    他们根本就不信这种状态下的江无夜还能有什么大作为,估计能活过来都是耗尽了本源,怎么可能还有凶威存在。

    “相信他!”

    大阵深处,武阳按住双目喷火,快要恨到暴走的大长老,摇头道:“这孩子虽说性格莽撞,但数遍其圣域征伐之路,却又从未让人失望过,他敢来到战场,肯定有他的底气!”

    ……

    嗡!

    各方心思起伏间,那压在赤霄天之上的开天巨斧已经完全成型,无敌之威亦是攀升到了巅峰。

    巨斧开天,锋芒无尽!

    亿万道漆黑的斧光迸射,不停切割着时空次元,乾坤星宇都为之颤抖崩塌,好似一旦落下,无尽混沌,三千神魔都要被活祭生撕!

    “今日,修罗族帝无天,斩武修罗证道!”

    冰冷的天音在穹天至高处响起,隆隆回荡整座赤霄天,亿万河山都为之炸开,好似大道在审判世间,要降下杀劫,磨灭万有!

    砰砰砰!

    开天之斧的锋芒星河一般垂落而下,黑暗宇宙,青铜战台完全炸开,将这方时空化作了地火水风激荡的毁灭世界。

    江无夜屹立毁灭狂潮中央,面对那煌煌无量的天外巨斧却只是微微皱眉,随后挥手击碎层层时空将罗擎苍等人转移到了安全区域。

    “斩!!”

    下一刻,苍天审判世间的威严之音炸响,赤霄天之外高悬的黑色巨斧轰然落下!

    砰砰砰!

    穹壁在炸裂!

    时空在破碎!

    绵延无尽的斧光宛如开天辟地之初混沌中诞生的第一缕杀光,落下时刻,偌大的赤霄天都要崩灭!

    轰隆隆!

    域外星河不停沉坠,亿万河山都炸开了!

    天地忽明忽暗,赤色大地之上出现一道绵延天际的黑色深渊,无尽苍生惶恐绝望,趴在地上动不得分毫!

    呼!!

    呼呼呼——

    突然,不破碎世界之中,有亿万狂风呼啸的声音响起!

    无数人抬头望去,就见天地尽头有红色风暴在滚滚而动,形成一圈又一圈浩大的同心圆扩散,破灭一座座恒古大山,将崎岖不平的赤色大地都磨得光滑一片!

    这并不是大地在发怒。

    而是江无夜的亿万苍老细胞在呼吸,在蓄力!

    吐气时刻,灭世风暴从他周身毛孔中滚滚涌出,一重接着一重,汪洋海啸一般,碾碎了大地,破灭了无尽灭世斧光,将世界都化作了混沌!

    这一幕景象太过可怕!

    无数生灵都有种错觉,那在天地中央呼吸的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口宇宙,一片苍天,一头不灭魔神!

    他的每一次呼吸,都仿佛在灭世创世,有无可形容的力量在那干瘪的体魄之内涌起,越来越强,越来越恐怖!

    轰隆隆!

    风暴持续肆虐。

    肉眼可见,时空都变得扭曲模糊了!

    随着江无夜不停地呼吸,赤霄天能看到的,能感受到的,除了充斥毁灭的狂暴混沌,什么法则,什么秩序,全都化作了乌有!

    呼!

    终于最后一声呼气声落下。

    庞大赤霄天已经完全化作了一片混沌海洋!

    江无夜屹立混沌中央,身躯依旧干瘪,但那干瘪的身躯之下,却好像藏了三千头全面复苏的混沌神魔!

    有无数如太古苍龙般的纯粹劲力在他干瘪肉身中涌动着,更有各种可怕的灭世神光在闪耀,一旦爆发足以撕碎大道苍天!

    “来,看看今日是你斧开混沌,无敌于世,还是我碎斧斩道,再活一世!!”

    江无夜好像一位苍老的混沌霸主,眉宇间充斥着睥睨天地的霸烈与最后的疯狂!

    这一刻,他不似在与开天圣体争锋,反而像是在与穹天大道角力,要为自己再杀出一条生路!

第两百五十二 一拳斩无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