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五十五 不可复制的道路(1/2)
作者:老污医
    “恩?”

    外界。

    赤霄天战场,查看着罗擎苍等人伤势的离焚大长老察觉到了什么,面色一惊神念跨越无尽时空,回到了武神山。

    “这怎么可能?!!”

    下一刻,他惊骇。

    就见。

    在“埋葬”江无夜那方时空之中。

    大药海洋已经完全干枯了,漆黑天地内,只有一股恐怖的生命气机在不停壮大。

    循源而去。

    中央之处,一颗不灭的三色神阳高挂,它在自主呼吸,在破茧成蝶,在涅槃蜕变!

    太过绚烂迷人了,仿佛天地诞生之初的大道种子,又如一口完美的宇宙胚胎。

    其上星纹闪耀,无数法理秩序交织,更有亿万武道巨人在雷动演武,似要演变出一方至高武道神宇。

    无尽星光闪耀,其内隐隐可见亿万模糊的三色神阳,正在缓缓勾勒出一尊头顶诸天,脚镇幽冥的无量星空神人。

    那神人,无穷大,又无穷小,每个部位都似由无穷寰宇时空构建而成,是抽象的,也是具体的。

    他身上的道韵虽然稚嫩,却无比高远,体魄仿佛由一条从未在此世出现过的陌生大道浇铸而成,一时间,大长老都看不透,悟不到,只能感受到无可形容的强大。

    是的,强大。

    大长老都有一种感觉,似乎只要那星空神人铸体完成,那他就是无敌的,是不灭的,世间将没有任何存在能与之匹敌抗衡!

    这有些惊人了。

    要知道,大长老可是走到证道绝巅的存在,活了两个纪元,见识何等广阔,再无敌的人他都见过。

    然而,今日,面对蜕变的江无夜,他依旧给出了这样的至高评价。

    由此可见,江无夜的体如宇宙之路到底有多么的恐怖,还仅仅只是雏形,却已经让一位站在大宇宙之巅两个纪元的强者为之叹服。

    “不可思议,他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武阳与其余长老也发现了武神山中的异常,看到了蜕变中的江无夜,皆是目瞪口呆。

    原来,江无夜说他还有救,并不是安慰之话,他是真的有办法再活一世,而且还是破而后立,涅槃蜕变之法!

    只是,这法,连他们都看不懂,更理解不了,似武道,又似一条陌生崭新之路。

    他们闻所未闻,更见所未见,与大长老一样,只能看到表现,感受到无敌气息,预料到其未来将会无可形容的强大。

    “哈哈,武道当兴,武道当兴啊!”

    大长老狂笑,像是一下子年轻了几千万岁,心中无比的自豪快意,直接踏破虚空向着武神山奔去。

    他要亲自为江无夜护道,更要亲眼见证一个神话诞生,一条崭新大道降临!

    “二长老,祖神苏醒了吗,大长老这么高兴?”

    罗擎苍正适应着神金打造的崭新双腿,见离焚突然畅快大笑,返回了魔劫天,不由有些疑惑。

    “老小子倒是跑得快。”

    武阳看着离开的离焚,无语摇了摇头,解下腰间酒葫芦喝了一口,神秘笑道:“嘿嘿,你只需要知道,过不了多久,魔劫天可能就要多一位七长老了。”

    七长老?!!

    罗擎苍神色一滞,大脑都有短暂的空白。

    如今的六位长老皆是武道古祖大能,也只有古祖才能位居长老之位,这个规矩数百时代都没有变过。

    如今二长老说,将会多一位七长老,那岂不是说魔劫天将会多一位武祖境强者?!

    罗擎苍一想到这层,顿时伤痛都忘记了,兴奋道:“二长老,是有我族尘封的古祖即将苏醒,还是有流浪在外的古祖即将回归?”

    “……”

    二长老武阳嘴角一抽,心说小子你可真敢想,魔劫天都什么情况了,怎么可能还有隐藏古祖存在。

    “都不是。”

    武阳神秘莫测的笑了笑,让罗擎苍急得抓耳挠腮。

    “难道有人即将证道,可现今纪元武道之路到了神王就是巅峰了……

    不对!”

    突然,罗擎苍脑中一道闪电划过,出现了江无夜的身影,那家伙可是完全不讲逻辑的存在。

    “二长老,是江兄弟?可他不是……”

    罗擎苍兴奋的同时满脸疑惑。

    “他总能创造奇迹不是吗?”

    武阳喝了一口酒,面色微微潮红,连他自己都未察觉,他不知何时已经对江无夜有了一种盲目的自信。

    不,确切的说是相信。

    不论江无夜做什么,哪怕再不可思议,再难以置信,武阳都相信他一定能办到!

    “可是,二长老,武道现在除了你们,后来者还能触碰到圣域本源吗?”

    “……”

    一个无比现实的问题从罗擎苍口中说出,在场之人火热的心顿时浇了一盆冷水。

    是啊。

    无法触及圣域本源之力,哪怕再强,终究无法真正证道踏足巅峰。

    “或许……当初那老家伙的疯狂设想可以给江小子借鉴一下。”

    武阳神念观摩着三色神阳内那如亿万无穷寰宇构造的三色神人心中喃喃,他想到了一条连发现者都称不可能做到的另类成道之法。

    他虽然不清楚江无夜走的是什么路,但江无夜此时的状态却无比契合那一条不可能存在的触源之法。

    或许,真能有那么一丝可能!

    “诸位,战场暂时由你们坐镇,有情况我与大长老会第一时间赶到。”

    想到就做。

    武阳眼中精光大胜,身躯都有几分颤抖,那是在激动,匆匆留下一句话便也赶回了武神山。

第两百五十五 不可复制的道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