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六十一 青天一指(1/2)
作者:老污医
    “怎么,睡久了还不允许老夫动弹动弹?”

    刹那沉默过后。

    永恒神土响起打哈欠的声音,似乎有苏醒的无上巨人在活动身体一般,舒展时刻,一道同样压盖岁月苍茫的神光打向了穹天之巅的那一指。

    嘭!

    二者相撞,诸天摇晃轰鸣。

    无量光,无量法交织碰撞,点亮了亿万时空次元,再深邃的黑暗世界都被二者交锋的气机震荡波动,神光所淹没。

    待一切异像消失。

    永恒神土重新归于平静。

    诸天时空之上,那贯穿始终的一指稍微黯淡,势已去了四成!

    “小家伙,接下来就看你的命了。”

    神城深处,造化柱神叹息。

    刚刚的出手,严格来说他已经坏了规矩,冥冥间都感受到了天道的恶意。

    这是在警告祂,若再有下次,必然是雷霆之罚,轻则重伤,重则削去巨头果位,神族哀鸿遍野!

    “恩?还有人出手?!”

    但就在造化柱神无奈叹息之时,祂却感应到了诸天间有完全不下于他的气息在复苏,持续摇晃着万域时空!

    那是。

    神魔战场的方向!

    造化柱神心中一惊,当即探目望去。

    就见。

    此刻的无垠神魔战场中天摇地晃,群星沉坠,一派末世景象。

    造化天兵神魔山在狂暴,吼动诸天星海,喷吐出亿万挂神魔之光,淹没苍茫大宇宙,将圣域都染成了一片可怖的神魔世界。

    它在极尽复苏,造化天兵之力持续拍打着大宇宙,贯穿始终,淹没万域,像是要脱离出神魔战场,征伐世间一切敌!

    “神魔山认主了?!!”

    造化柱神都惊骇,他透过亿万重神魔之光,看着坐在神魔山之巅的那具手持青铜斧的朦胧身影,一脸不可思议。

    神魔山这件开天之后才闻名的至高攻伐造化天兵,凭借自身之力就创造出神魔战场格局,让巨头都无法窥伺,可想而知这件天兵到底有多强。

    过往岁月中,造化柱神也不止一次的试探过神魔战场,却发现从外部根本打不进去,而强推的话神魔山极大可能会自我崩解。

    因此祂断言,神魔山不可能认主!

    但如今,祂却发现,有生灵掌握了神魔山,而且还是一个气息完全不下祂的禁忌巨头!

    这就有点恐怖了!

    造化柱神无比清楚,他们这个层次的存在掌控着一件完整造化天兵将会有多恐怖,完全可以改写圣域格局!

    只是。

    那个生灵到底是谁?

    为什么会出手帮助江无夜?

    造化柱神心中疑惑万千。

    不可能认主的神魔山不仅认主了一位陌生禁忌巨头,还出手帮助武道!

    眼前发生的一幕。

    让祂再一次觉得这个世界有些看不透了。

    “果然不是巧合吗?”

    至高仙庭,帝座之上,道青天看着再一次出现在神魔山之上的身影,眸内大道规则秩序闪耀。

    “原来如此,了不得!”

    片刻后,他脸上有不可思议,也有恍然大悟,以及压抑不住的赞美。

    至此,他心中疑惑已解。

    世间万物,未来格局内多出的变数也已回到正常。

    虽然未来可能有波涛,但并不会超出他的掌控范围!

    至于刚刚随手点出的一指。

    成或不成,都不重要了。

    哪怕江无夜今日成就的是巨头,他也顶多只是赞叹一声,而不会真正放在心上。

    数个时代的沉浮积累,早已让他有了俯瞰世间,无惧一切变数的底气。

    更别说。

    一切的结局早已注定,无论是谁都无法改变!

    嗡!

    道青天隐去,神魔山之巅的未知巨头却动了。

    他举起手中锈迹不停脱落的青铜战斧,起身,冲着天穹做出一个下劈的动作。

    轰!

    下一刻,神魔山彻底狂暴!

    无穷神魔本源喷涌,化作亿万头混沌神魔之影,交织在一起,形成一道劈开诸天万界的漆黑斧光,逆时空而上,狠狠劈在了那贯穿始终的一指上!

    铛!

    碰撞声起,炸响无量有情生灵心海。

    那一刹那,好似永恒。

    他们看到了大道秩序崩灭,无尽星海沉坠,诸天万界都毁灭重生了无数次,所有认知全都化作了混沌模糊,仿佛一切都不存在了一般!

    “巨头交锋,恐怖如此。”

    一座座摇晃的天域中,诸大能都面色惨白,收回观战的目光,感觉神魂都受到了极大的损伤,纷纷口吐鲜血,不敢再看,也不敢再深思了。

    那等境界的存在,不是他们可以过多窥探的,若惹其不喜,整个天域都要遭劫,当初被造化柱神一掌毁去大半的星宿天就是血淋淋的例子!

    一斧过后。

    神魔战场再次陷入沉寂。

    仿佛刚刚那足以毁灭诸天的狂暴神魔之力只是梦幻泡影,从未出现过一般。
第两百六十一 青天一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