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八 五大巨头(1/2)
作者:老污医
    好似只要这头巨凶一发怒,整个诸天万界都承受不住它的怒火,将会沉覆!

    仅凭此宝,仙庭就有了远超其余仙道道统的实力!

    因为,除了仙庭以外,没有任何势力拥有像三十三重造化天宫这样的全盛时期的造化天兵!

    他们的造化天兵,要么在当年的伐天大战中本源受损,要么残缺不全,哪怕巨头亲持,也根本无法百分百发挥出天兵伟力。

    三十三重造化天宫就不同了,很年轻,本源完全没有受损,若是一位巨头持之攻伐,爆发的力量绝对碾压同级强者!

    而且,这件造化天兵或许不需要巨头亲持就能发挥出全部力量!

    江无夜在观察中又通过万相脉络发现了一个让人震撼的信息。

    他发现,三十三重造化天宫中,每一重都广阔无边,有许多宇宙星海运转,也有无尽大中小千世界依附运转,气运昌隆,孕育出了璀璨的仙道文明!

    有大势力争霸,有天骄横空,有铁血重军日夜不停操练……完全可以看做一个独立于圣域之外,繁衍到了一个巅峰的仙道文明。

    当然,更重要的是。

    三十三重天宫之内的修士,无论最底层的小千世界,还是每一重的主宇宙内,所有的修士都似乎与天地脉络融为一体!

    这并不是所谓的天人合一,而是他们似乎修行了同一种法,与三十三重造化天宫本源无比的契合。

    什么样的法能与造化天兵契合?

    造化天功!

    也就是说,三十三重造化天宫内的每一个超凡生灵不论强弱,都修行了造化天功!

    不论其他,单说这种魄力就甩了其他仙道道统十条街不止。

    造化天功啊,那可是直指羽化大罗奥妙的无上天经!

    虽说修行造化天功不一定能成道,但若没有造化天功,那成道几率绝对会微乎其微!

    这种无上妙法。

    在圣域诸多天域内除非是指定的下一代继承人才有资格修炼,别的想都不要想!

    而仙庭,哪怕你只是一个卑微的到火小修士,也能修炼造功!

    当然,这也不能说其他仙道敝帚自珍,而是情况不同。

    仙庭隐世之外,自成一脉,又有道青天这尊狠人坐镇,自然不用担心天功妙法泄露,对自己地位造成冲击。

    其余道统就不一样了。

    若是他们敢仿照仙庭的做法,估计第一时间就会核心传承外泄,很快泯然于世,失去超然地位。

    更重要的是,仙庭全员所修的的造化天功,本质上估计是为了三十三重天宫这件至宝。

    必要时刻。

    那些数量让人头皮发麻的修士,哪怕弱小,也能联合起来,凭借那种天功,沟通天兵本源,成为三十三重天宫的一部分,完美催动这件天兵!

    这代表什么?

    代表仙庭凭空多出了一位巨头战力!

    哪怕洪荒降临,巨头争锋于起源海。

    仙庭也能凭借三十三重造化天宫这尊“伪巨头”,无敌世间,高层根本不用担心后方失火,可谓是利在千秋。

    “仙庭有多少巨头?”

    江无夜不再观察三十三重天,心神回归魔劫天,问出了他最关心的问题。

    三十三重天虽强,却影响不了大局。

    未来的战争中,决定胜负的关键因素还是各方势力的顶端战力。

    刚刚虽然只是

    “如果不算陨落的那些,现在还存在的应该有五位。”

    武阳略微思索,随后道:“第一代仙庭之主道帝,帝后姬神月,初代原始圣体道皇心,第一代戮荒军军神黑玄,最后三个时代前崛起,最强的少帝道青天了。

    至于还有没有隐藏的,别说我们,估计其他仙道道统也不知道,毕竟开天战役结束后仙庭就隐世了。”

    “初代原始圣体?”

    江无夜心中一动,想到了当初在神魔战场中碾死的石无心,他没记错的话那个渣宰就是什么原始圣体。
第两百七十八 五大巨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