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八 五大巨头(2/2)
作者:老污医

    这种不讲逻辑的禁忌体质,简直像是开挂一样,当初吓了他一跳,让他生了必杀之心,绝不允许这种体质成长起来。

    而如今,武阳却告诉他,仙庭内有一尊早就成为巨头的初代原始圣体。

    这就有点吓人了。

    冥冥间,江无夜都感觉自己触碰了大因果,将来与原始圣体一脉估计还会有一场恶仗。

    “没错,那家伙当年可是一尊凶神。”

    饶是一向不服诸天群雄的离焚提起初代原始圣体神情也是有些郑重:“当年他起于微末,原始圣体尚未圆满就杀得天庭摇晃,九幽无力,压得整个时代的天骄抬不起头来。

    圣体圆满,跨入巨头之境后更是势不可挡,直接一对一搏杀了大罗天中全盛的通天道祖,更蛮横撞断了不周山,彻底终结了洪荒最后的底牌!

    在他巅峰时期,实力冠绝诸天,任何巨头都要避之锋芒,可谓开天纪第一凶神!

    原始圣体斗战无双,戮荒军神带兵无敌!

    他们就是当初仙庭最锋利的两把刀,可谓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单对单搏杀一位全胜道祖?”

    江无夜听到这种恐怖的战绩,也是倒吸了一口凉气。

    要知道,洪荒的大罗基本都是多元大罗,道祖更是混元大罗的分身。

    虽然他们以投影方式降临圣域,实力被穹天之上和天道压制,有了很大的削弱,但本质却没有多少变化。

    因此,洪荒的巨头在开天战役中有着先天优势,基本都可以以一敌二,甚至以一敌多!

    若非如此,一个仙庭在开天年代就有十尊巨头,整个圣域巨头数量何其之多,堆都能堆死洪荒,也不至于能打上万年了。

    造化柱神虽然号称搏杀了洪荒的太上老君。

    但其实只有巨头才知道,这是在那位道祖重伤,实力大减的情况下,才做到的。

    而初代原始圣体,居然一对一就能搏杀一位全盛道祖?

    这就有点吓人了。

    不过一想到这种体质圆满后可以一念沟通圣域“数据库”,演化古今诸天群雄攻伐的变态之处,江无夜又能理解了。

    通天教主哪里是死在单挑中,分明是被群“殴致”死的!

    不削能玩?

    “嘿嘿。”

    离焚见江无夜一脸震撼之色,不由打趣道:“你小子当初在神魔战场毙掉了第六代原始圣体,已经与圣体一脉结下了大因果,将来可要小心那老东西不讲武德。”

    “猛虎虽凶,亦有老时。”

    江无夜却没有半分畏惧,森然冷笑道:“他当年再如何无敌,无尽岁月折磨中,实力也肯定大打折扣!

    若他能提前扼杀我,那怪我命不好,时运不济,合该如此!

    但若让我成就巨头,别说一个老弱病残,给他全盛时代又何妨?!”

    话罢,江无夜便不再关注魔劫天外仙庭出世闹出的风波,收敛心神,全部精力用在了剥离不周祖脉之上。

    “这小子……”

    离焚和武阳也收敛了心神,对视一眼,眸中都有些惊讶。

    他们本以为江无夜在听到仙庭的底蕴后会心有忌惮,愁眉不展。

    却没想到。

    江无夜只是微微惊讶便恢复了正常,更是透露出一个大势已成,敢俯瞰一切,无惧一切的张狂霸气,俨然已经有了几分巨头风范。

    但其实离焚武阳不知道的是,江无夜不是不惧,而是虱子多了不怕痒了。

    未来的敌人太多,也太过可怕,无论是洪荒还是仙庭都是如今难以抗衡的大敌。

    若是江无夜整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估计自己都得给自己整抑郁了。

    怕也是打。

    不怕也是打。

    那为什么要让自己难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