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八十一 大清洗(1/2)
作者:老污医
    不过。

    在得知洪荒将归后,那些修行了古神经的修士就预感到了未来会有清算。

    因此他们在仙庭未出前就已经竭尽所能的隐藏了起来,躲到宇宙的犄角嘎达,心中抱着侥幸,以为凭借意志能扛过洪荒大能的因果。

    甚至,大部分的修士都躲进了永恒神土,希望能得到造化柱神的庇佑。

    可惜,他们低估了仙庭的能力。

    联合执法队似乎有某种能够感应古神经的秘宝,一经催动,就能扫描整个星域。

    那些修行了古神经的修士就像大日一样耀眼,藏得再深也无所遁形,很快就落了个形神俱灭的下场。

    至于反抗。

    根本不存在。

    联合执法队乃是仙道各大证道者带队,各自巡查一方,一发现就是雷霆手段。

    主宰境界的还会根据心性,看被古神经影响多深,有没有救,考虑一下要不要收编。

    主宰以下的,半句话都懒得多说,管你多大成就,直接磨灭成灰!

    就算是躲进永恒神土的也没用。

    造化柱神似乎也对古神经深恶痛绝。

    并没有干预执法队的清查,甚至还派出了至尊神协助,让心存侥幸的修士彻底熄灭了最后的希望。

    大清洗一直持续了一年之久。

    诸天之间,执法队每到之处往往都是血雨腥风,星辰摇晃,哀嚎震天,残酷的一幕幕画面让很多人都心惊胆颤。

    “那是林风大师兄,我们青山宗的第一天骄,据说他以前是个废柴,后来莫名其妙一路崛起,没想到居然是因为修行了古神经。”

    有人看着一片黑暗星域中藏匿的男子化身擎天巫妖,竭力反抗,却被执法队一位近道者一剑斩杀,血染星河,心中复杂至极。

    “当年我就劝过他,这条路不能走,但他却说不信因果,只争今世,唉。”

    青山宗宗主叹了口气:“我之所以不将宗主之位传给他,就是因为在一百年前我就感受到他的心性完全变了。

    对天地间的一切都表露出莫大的敌意,知道他这是已经被古神经反噬了,体内又没有可以平衡古神经的法,注定会成为洪荒的傀儡。

    可惜,可恨,老夫不是大能,无法为他剥离古神经,不然也不会看他走到这一步。”

    林风并不是特例。

    在这一年之间,很多往日小有名气,因为这样那样原因获得古神经的天骄都被执法队给揪了出来,十个有九个被铁血斩杀。

    剩下的一个也是因为气运足够,修行了到了主宰境,心性没有过多被古神经侵蚀,这才有了一线生机。

    魔劫天中。

    也有一场关于古神经的清洗在进行着,不过却不像仙道那样残酷。

    虽说魔劫天避世不出。

    但怎么说也是一方浩瀚天域,因缘际会间,有那么一些“幸运儿”获得古神经传承也在常理之内。

    对于这些幸运儿。

    江无夜尝试过以大龙相斩断他们与洪荒大能的联系。

    最后,他却发现牵扯到时间的因果,他现在毫无办法,只能选择剥离。

    但因为大龙相的关系,江无夜剥离古神经却不会伤到武者的本源。

    不至于像仙道那样,剥离之后轻则重伤,重则损坏本源,此生再无破境可能。

    而对于苦苦修炼而来的力量被剥夺的事,魔劫天的武者们却是没什么怨言。

    他们知道武道的生存有多难,也无比清楚古神经的隐患,不想在将来成为魔劫天的祸端。

    因此他们不但没有反抗,反而表现得很是积极主动,全力配合。

    对于他们的态度。

    江无夜看在眼里,悲在心中。

    这些修行了古神经的武者,基本都是前线的边关战士,他们天资不好,资源不足,终日征战,落下一身的伤痕。

    在明知古神经隐患无穷的情况下,他们仍旧选择了修炼,只为了在战场上多出一份力。
第两百八十一 大清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