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十八 火辣女神(1/2)
作者:老污医
    哐哐哐——

    砰砰砰砰——

    八根真罡炮管飞速转动,颗颗小太阳好似密集的流星雨一般笼罩了剩下的荒山,爆炸声此起彼伏,震荡八方,高山群好似迎来了末日,纷纷解体崩碎,几个眨眼的功夫,就只剩下了最高的一座,孤零零矗立。

    “做事做全套,整整齐齐!”

    江无夜觉得那特立独行站着的独山有些扎眼,调动炮口,加大输出,瞬间突破一秒百发的频率。

    咻咻咻——

    一颗颗小太阳划破苍穹,极速奔向那座起码八公里上下的高山,眼看就要遭了江无夜的毒手。

    “哪个不长眼的混球,打个盹的功夫,撒野撒到老娘祖脉上来了!”

    千钧一发之际,百里大地晃动,好似巨龙复苏一般滚动不休。

    随着一声响彻云霄的泼辣骂声,一只遮天蔽日的土黄巴掌从那座高山地底升起。

    嘭!

    一巴掌打爆漫天的真罡小太阳,余势不减,阴影笼罩大地,好似拍苍蝇一样拍向有些懵逼的江无夜。

    祖脉?

    山神还是土地神?

    感知着那专属神灵的特别气息,江无夜眉头狂跳,心中一万只神兽奔腾而过,怎么随便挑个地方还惹上一尊神灵了,看这架势,还是个悍妇!

    草了个喵的!

    但无语归无语,理亏归理亏,也不能就这么干站着挨打不是。

    这泼辣暴躁的神灵虽然来势汹汹,但气息察觉,并不如当初的土地神那般给他如渊如狱的威压,可以打!

    轰隆隆!

    巨掌好似天崩般压下,方圆十多里大地没有被拍中就承受不住那恐怖威压塌陷崩裂开来。

    江无夜却面色不变,身形不受丝毫影响,不慌不乱,稳如磐石。

    金钟镇世!

    念头一动,真罡极速喷薄,头顶的金钟火神炮炮管消失,八色钟体加厚,轰然倒扣而下,将他整个人笼罩在内,

    紧接着钟体飞速扩大拔高,弹指刹那间就化作百米高大的八色神钟,流光溢彩,璀璨夺目,给人坚不可摧的厚重之感。

    此刻遥遥看来,就见一只遮天蔽日笼罩十多里大地的巨掌压爆层层虚空,悍然砸在了大地之上渺小的八色神钟之上!

    铛!!

    二者碰撞刹那,虚空扭曲,爆起铺盖苍穹的璀璨火星,难以形容的恐怖音波更是贯穿了天地,几百里外都清晰可闻。

    轰隆——

    实质的环形冲击波爆发迸射,带着无可匹敌能量,势如破竹的摧毁着沿途一切事物,大地被层层撕裂,山体爆炸粉,又被山呼海啸般的冲击波带着卷入沙尘暴,席卷近百里的荒芜大地。

    高空俯视,好似陨石撞击过后的圆形大坑之中,唯有一口流光溢彩的百米八色神钟屹立不倒,虽生出许多裂纹,但却很快复原。

    “干,这老娘们下手这么狠!”

    神钟之内,江无夜狠狠啐出一口老血,破口大骂。

    他还是低估了这位神灵,一击之下,金钟罩虽然防御反震了大部分力道。

    又有他的恐怖体魄抵消剩下的余力,却还是让他有些吃不消,血气控制不住的暴乱上涌,算是秒打脸了。

    头顶再次出现一口金钟火神炮,炮管转动,一攻一防。

    江无夜顶着两口神钟,正在考虑要不要变身,以巅峰实力应对,却突然感觉那股来自未知神灵的恶意莫名其妙消散了。

    “臭小子,你说谁老娘们呢!?”

    与此同时,泼辣的骂声再一次响起,就见身前大地好似水面生出层层叠叠的波纹。

    一个穿着红色裹胸,清凉短裙,黑色大波浪头发,身材凹凸有致,火辣异常的大美人跃了出来,一脸不善的看着江无夜。

    似乎在说,要是不给一个合理的解释,老娘抽死你丫的。

    “呃,这位大……咳咳,漂亮姐姐,小子真不知这是你的道场,多有冒犯,实在对不住。”

    江无夜散去真罡,本想叫声大姐,但看到女神灵眼中的不善警告之色,瞬间明白了这是个什么角色,赶忙改口,甜甜的叫了一声。

    玛德!

    今天丢人丢大发了!

    这周围不会有人看到吧,要不要灭口?

    他嘴上像是抹了蜜,心头却臊得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漂亮姐姐个鬼啊!

第八十八 火辣女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