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十五 乱棍砸死(1/2)
作者:老污医
    呵,算盘倒是打得不错!

    金钟火神炮镇压三头生灵,金钟罩抵御独脚魔鹰,江无夜硬抗着两个炼狱霸主的攻伐,真罡源源不绝,没有丝毫的颓态,心中对它们的打算嗤之以鼻。

    他现在的恢复能力,虽说还没到炼魂入搜,滴血重生那种永动机级别的恐怖程度。

    但也不是短暂时间内可以被耗死的,八凶真罡引擎与熊霸天下两门功法,精气神,攻击,防御,回复……各个方面齐头并进。

    到了如今的层次,只要不遭遇碾压性的打击,连续战个十天半个月都不是什么大问题,更何况这一时三刻!

    既然两头傻货想要坐收渔翁之利,不管被打残的独眼霸主,那江无夜自然不会客气。

    轰!!

    他浑身肌肉好似条条真龙起伏,热闹浩瀚如汪洋的气血,携带无边威力踏爆虚空,招式大开大合,狂暴霸烈,好似一尊蛮神在出行,掀起斗战风暴,镇压笼罩住独眼霸主,以纯粹力量展开了攻伐。

    “杀!!”

    咚咚咚——

    江无夜浑身神针般的熊毛炸立,在怒吼咆哮,声波都将天穹贯穿,整体荡漾着扭曲虚空的恐怖力量,霸气无边。

    二者排山倒海的力量对轰,如同一大一小两块千锤百炼的仙金在交锋。

    璀璨的火星淹没大片苍穹,地动山摇,劲力不停粉碎八方,打得独眼霸主嘶吼连连,似神铁浇筑而成的血肉横飞,鲜血如瀑布般流下,心中憋屈到了极点。

    力量与防御一直以来都是它心中的骄傲,在无边炼狱之中,同层次从来没有吃过亏,甚至连它的防御都破不了。

    但今天!

    它却被这头在它眼中和蝼蚁差不多的疯熊以纯粹的蛮力压着打!

    那小小的身躯之中,好似藏了亿万座火山一般,爆发时刻,如同神魔复苏,都要将天地翻转崩裂开来!

    这完全颠覆它的认知!

    铛铛铛——

    “啊!!”

    几个眨眼的瞬间,二者已碰撞了不下千于次,周围的数十公里的大地都塌陷了几百米,独眼霸主发出绝望惨嚎,一双恐怖独眼都要气得爆炸,哪怕有着补充,它熬不住江无夜的攻伐了!

    每一拳,每一脚,都是全力,且打法凶残,完全不防御,一个劲的进攻好,似一条疯狗!

    更重要的事,江无夜的每次攻击都有无数暗劲入侵它体内,下一刻,瞬间爆炸,内脏,肌肉,骨骼,神经,里外受击,疼得它神魂具裂,恨不得当场死掉!

    这特么到底是什么怪物!

    它在心中咆哮质问,已经有了退意。

    如今安阳域南方和炼狱没什么区别,有大把的血食,它完全没必要在这里和这头疯熊死磕!

    “吼!!”

    想到就做,独眼霸主双臂驾住江无夜好似星河劈挂的一脚,借力退出数千米,拖着残破的肉身头也不回的就往远方狂奔。

    “逃了!”

    黑虎城墙之上,龙傲天等人瞪大了眼珠,一脸的不可思议。

    这头炼狱霸主,凶残至极,光是散发的气息都让他们如面深渊,提不起一丝一毫的反抗欲望,却不曾想,与江无夜短暂的交手过后,居然选择了逃跑!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把老子当什么了?!!”

    铛铛!

    江无夜战到癫狂,眸中充斥无边暴戾。

    八凶真罡引擎运转再上一个台阶,稳住金钟火神炮与金钟罩的同时,在他手中碰撞组成一根粗大的八色金箍棒,长约百米,沉重不下一座高山,舞动时刻,空间都为之炸裂!

    “哪里走!”

    江无夜狰狞咆哮,凶威裂天,双臂舞动八色神棍,当空炸出朵朵音爆云,劈头盖脸的砸向独眼霸主好似一座小山的头颅。

    这只炼狱霸主一旦逃离,指不定还要造出什么滔天杀孽,万万不能放走!

    他要痛打落水狗,活活将这头炼狱霸主乱棍砸死!!

    铛!

    咔擦——

    八色神棍打爆天地轰击在独眼霸主脑袋上,反震力道震得江无夜虎口都炸裂,但被击中的独眼霸主更惨。

    “啊!!”

    它发出一声惨绝人寰的叫声,大眼珠暴突,头盖骨都被打得爆裂,凹陷进去了一大块,意识海更是掀起万丈波涛,痛不欲生。

    这一棍,差点让它灰飞烟灭,离开这个美好世界!

    “疯狗,你这只疯狗!!”

第九十五 乱棍砸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