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零五 归凡化虚(2/2)
作者:老污医

    但,江无夜却不怎么认同这一点。

    “终焉!”

    气息平复,他下意识唤出了终焉修改器,查看自身数据。

    “江无夜——

    武功:

    熊霸天下,三重,霸熊陨星劲(不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八罡神通境:万劫熔炉,八凶琉璃撼苍棍!

    八荒爆裂拳:掌握程度(100%)

    无极金钟罩:金钟镇世,无极罡震,金钟火神炮。

    独步天下:第五层,归凡化虚(不可提升)

    帝煞神荒骨:炼狱,元屠森罗刀!(不可提升)

    正能量:3200。”

    看着终焉面板上的数据,江无夜捏拳冷笑:“境界是境界,实力是实力!

    以我江某人万古无双的武道资质,神藏境就能打爆万象,天人境之时精气神总量超过真君绝不是梦,而且……”

    江无夜眸光定在帝煞屠荒骨后面的不可提升四个大字上,一个有些危险的想法浮现脑海。

    帝煞屠荒骨的副作用很蛋疼,上次被副作用反噬,要不是被沙漠中那个火辣女神救了,他恐怕就要被追上的老梆子挫骨扬灰了。

    但相对的,威力也很是恐怖如斯。

    元屠森罗多随着他实力的提升,牵引的地狱之力就会越多,增幅的战力也越强。

    他现在的一身实力,可能也就和动乱之夜动用元屠森罗刀后的状态差不多,可想而知,这个buff能给他增加多少战力。

    帝煞屠荒骨的备注,是不可提升,而不是完全没有备注!

    证明什么?

    那证明是正能量不够!

    江无夜有预感,一旦提升帝煞屠荒骨后,必定会有全新的手段出现,他的战力将会增幅到一个骇人的地步。

    至于副作用,去特么的!

    这操蛋的世界根本不给步步为营的机会,不疯魔不存活,要是处处瞻前顾后,他早就化粪了!

    “前路无望,天地不容,世人称魔又如何?想让老子认命,卑微匍匐,摇尾乞怜?滚你大爷的!

    生而为人,当为人事!

    老子烂命一条,光脚不怕穿鞋,我倒要看看,你们这些杂碎的骨头有多硬,打下神坛之后到底会不会哭爹喊娘!”

    眼中血光闪烁,已经置生死于度外的江无夜思想渐渐变得极端,活似一个穷途末路的亡命之徒。

    只是……

    想到这半个月躲躲藏藏,没日没夜辗转南方大地的苦逼“搬砖”生活,江无夜又有些头疼。

    在他看来,终焉修改器就是他的无双天赋,正能量就是他的资源,是他无双的根基。

    可现实很造孽。

    他半个月的“搬砖”下来,才勉强凑够了开启八门神通密藏的正能量,而接下来,想要提升到到天人武者境,甚至提升帝煞屠荒骨,需要的正能量恐怕得上六位数。

    靠在南方大地躲躲藏藏的搬砖,那得到什么时候?

    还指不定搬砖途中会翻车,被仙门真君围了,或者给那长生体一巴掌拍死,还没绽放光与热就gg了,那得多憋屈。

    眸中光华不断闪烁。

    很快,江无夜想到了一个地方,一个能很快让他突破天人,甚至法相的地方。

    一个所有超凡生灵,所有普通人都知道,且如梦魇般笼罩人世间,十死无生的地方!

    但。

    如何去,江无夜目前还有没方法。

    等解决金光侯城的事,如果能脱身,他会去寻找前往那个地方的办法。

    至于现在,首要任务是就出金光侯城中那一票被仙门囚禁,要当众处刑的极道武修。

    至于这样是不是圣母心发作?

    江无夜表示老子命都不要了,还管你娘的圣母不圣母?

    心中不爽,念头不滑刷!

    就是要干!

    谁逼逼赖赖,来画一横一竖,嘴都给你抽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