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八 装了一万年的孙子(1/2)
作者:老污医
    “这都什么破烂玩意?”

    神斧域,某处地下空间中

    江无夜一脸晦气的扔了手中的“分界尺”和“巡天梭”。

    他本以为得了什么了不得的战利品,一番研究之后却很是无语。

    了不得的确是了不得。

    但用不了,再怎么了不得,也只是废物!

    这玩意想要动用的前缀条件是必须要拥有道种或者仙种,这是最蛋疼的。

    若是不具备这两样东西,强行以其他力量摧动,哪怕江无夜此刻是星宫大帝,结果也只会是破坏,宝物自毁,根本动用不了。

    事实上,很早江无夜就发现了这个问题。

    只要是仙道炼制创造的东西,外道手段根本动用不了,就好像是专属的基因武器一样。

    从先天层面上就已经锁死,你没有那种基因,再强的实力也是白搭。

    不过,对此江无夜心里倒是没有过多在意。

    外物虽好,但最重要的还是要自身够硬。

    武道一途,归根结底是开发精气神,肉身宝藏,纳天地伟力于一体,走的是自强不息的道路。

    宝物什么的,有的话锦上添花,没有的话,却也不会因此过多分心计较。

    “终焉!”

    没有理会像辣鸡一样扔在角落,放在外界足以让仙道高手争破头的两件宝物。

    江无夜平心静气唤出终焉,开始清理这三个月的收获。

    “江无夜——

    武功:

    熊霸天下,三重,霸熊陨星劲(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四势天人境:亟雷麒麟势,镇狱冥龟势,重钧驮山势,啸狱虎神势(可提升)

    融合神通:万劫熔炉,八凶琉璃撼苍棍!

    八荒爆裂拳:掌握程度(100%)

    无极金钟罩:金钟镇世,无极罡震,金钟火神炮。

    独步天下:第六层,咫尺天涯(不可提升)

    帝煞神荒骨:炼狱,元屠森罗刀!(不可提升)

    正能量:1586280。”

    将近一百六十万的正能量!

    这就是江无夜这段时间在无尽炼狱中的收获。

    不对。

    严格意义上来说是两个半月,因为后面的时间他基本都是在亡命狂奔,根本没有时间提升,更别说斩杀炼狱生灵了。

    “狗日的牛头怪,等老子剩余四个神通胚胎全部破茧,八门武道大势全部修成,非得斩了你的角做螺吹不可!”

    一想到那狗皮膏药一样的牛头怪。

    江无夜就气不打一处来,要不是因为那货的追杀,哪怕给他一个小时的稳定时间,他的八门武道神通大势也能全部修成,何至于拖到现在。

    半年时间长生体就要出关,这段时间他可以说是不眠不休,完全变成了一个杀戮机器。

    饶是如此,哪怕江无夜现在提升了,依旧只是天人境大圆满,顶多让他拥有碾压真君的战力。

    但。

    强如真君,对于帝境强者来说,依旧太卑微了!

    二者完全不是一个档次,哪怕他能轻易手撕真君,在帝境强者眼中,也就比蝼蚁好那么一点,顶多算得上土鸡瓦狗,很残酷,却也很现实。

    “不提熊霸天下的提升,单说天人境一门神通大势现在都需要将近二十万点正能量,法相……”

    大概一算,江无夜心中更是苦涩。

    单论一门法相的提升,往低了说恐怕他都需要近一百万正能量,八门,再加上熊霸天下,没个一千万想都别想。

    至于帝煞神荒骨这个一百多万正能量还没显示能提升的大坑,江无夜目前是彻底绝了心思。

    一千万啊!

    一想到这个数字,江无夜就头皮发麻。

    因为这段时间的征伐中,他发现,就算是相当于天人境的炼狱生灵,斩杀之后也不过四五万左右浮动的正能量。

    至于真君层次的,没有斩杀过,他还不知道,但估计也不会超过五十万,那得杀多少?

    更重要的是,这可不是打游戏,怪物就铁憨憨一样待在那里等你去杀。

    都是有心有肉有头脑的存在,真君级的更是奸诈得一批,一嗅到危险气息就逃之夭夭,轻易难以诛杀,其中难度可想而知。

第一百一十八 装了一万年的孙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