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二十 霸主!(1/2)
作者:老污医
    “终焉!”

    江无夜皱了皱眉,暂时没有理会四周的变故,钻进虚空,唤出终焉修改器,开始查看提升之后的自身状态。

    “江无夜——

    武功:

    熊霸天下,四重,灭世神魔劲(不可提升)

    八凶真罡引擎,三重,八势天人境:

    亟雷麒麟势,镇狱冥龟势,重钧驮山势,啸狱虎神势,锁仙无相式,自在游渊势,撕天龙鹰式(不可提升)

    融合神通:万劫熔炉,八凶琉璃撼苍棍!

    八荒爆裂拳:掌握程度(100%)

    无极金钟罩:金钟镇世,无极罡震,金钟火神炮。

    独步天下:第六层,咫尺天涯(不可提升)

    帝煞神荒骨:炼狱,元屠森罗刀!(不可提升)

    正能量:32480。”

    八十万点正能量砸下去,剩余的四种武道大势终于修成!

    此刻江无夜有种脱胎换骨,直欲仰天长啸的痛快之感。

    天人之境,常理来说对应仙道万象境!

    一个是天地之力,一个是人发杀机!

    仙道万象境是以先天而生的道种,以及自身道法神通结成的道果为基础,调动天地间无所不在的众生愿力,演化天地万象万劫攻伐敌人。

    而武道的天人境的力量,却是以自身后天打磨挖掘,开发壮大的精气神造就的神通之灵与毕生武道奥义结合而产生的武道大势!

    什么是武道大势?

    常言道:天下大势之所趋,非人力之所能移也!

    天人境的武者,搏杀之时,以自身神通之力强行影响万物运转,以一种可以说霸道的方式强行调动影响范围内一切与神通属性相同的力量,为几所用!

    看似是一人在征战,实则一招一式都如同亿万大军齐齐列阵攻伐,形成一种精气神全方位碰撞,犹如滚滚洪流碾压而来的攻伐大势!

    “不到这个境界,除非是像我一样拥有万古罕见的妖孽天资,否则,哪怕再多的神藏境武者围攻,也如朽木比之钢铁,完全不在一个档次!”

    江无夜深深感知到了这个境界的可怕之处,也为以往自己那些疯狂举动感到庆幸。

    若是他没有终焉这样的盖世天资,恐怕骨灰都不知道早被人扬在哪里了!

    此刻精神内视之下,他体内八个造化穴窍内,八大神通胚胎已经完全破茧。

    孕育其中的八大洪荒凶兽也已经挣脱束缚而出,无时无刻不在茁壮成长,等待有朝一日化作通天法相!

    每一只凶兽都代表着一种武道大势,各自所属的造化穴窍景象亦是大不相同。

    狂雷豹脱胎而成亟雷麒麟,所属的造化穴窍内就如同一个黑色雷火世界,代表的是极致的爆发与毁灭!

    无穷无尽,极致刚猛爆烈的黑色雷火闪耀璀璨,肆虐纵横,挤满了整个造化穴窍空间,如同一片雷霆海洋,随着亟雷麒麟的吼啸掀起亿万重波涛,欲要覆灭葬下整个世界一般。

    又比如代表着不动不坏防御以及恐怖恢复力的镇狱神龟所在的造化穴窍内,一头绿色冥龟如传说中四肢撑天的神鳌。

    脚镇炼狱,头顶苍穹,无时无刻不在往造化穴窍内喷吐着恐怖的绿色生命能量,浓郁的甚至都化作了一片广阔的液态海洋。

    如果江无夜愿意,他甚至能凭借这些最为纯粹的生命能量做一个济世神医。

    普通的人的话,不管你是什么疑难杂症,缺胳膊断腿,只要还有一口气在,不用太多,一滴就能让你枯木逢春。

    哪怕是修士,法相之下,只要不是什么不可逆的道伤,江无夜都能凭借镇狱冥龟的生命能量轻松至于,所要的只是一个多少的问题。

    有了蜕变过后的镇狱冥龟势,与其他七凶的各种增幅,再加上熊霸天下第四重的恐怖体魄。
第一百二十 霸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