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一十四 这就是我的回答(1/2)
作者:老污医
    咚!

    嘭嘭嘭!

    空气结连挤压爆炸,一头高达万米缠龙绕虎的炼狱魔熊双瞳喷吐可怖血光,周身肌肉起伏,好似由一座座太古神山堆砌而成,无边伟力蹬爆了层层空间。

    弹指刹那间撞飞林战在内的几个挡路真君,来到了秋弱水身前。

    轰隆隆——

    慢镜头下,如山如岳的恐怖熊拳后拉,肌肉大筋如一条条太古蛮龙起伏跌宕,蹦发的劲力更是让虚空都发生了扭曲破财。

    吼吼吼——

    恍惚间,那恐怖拳头压下瞬间,秋弱水耳边好似有无穷无尽的神魔蛮熊在嘶吼咆哮。

    神魂摇曳如烛火。

    身子僵硬似木头

    那一刻,秋弱水双眸失去神采,脑中空白一片,被极致纯粹的霸烈力量压迫得动弹不能。

    嗤啦啦——

    拳未至,劲先达。

    浩荡拳风肆虐之下,屹立高空秋弱水如同面对山岳碾压的蝼蚁,发丝狂舞,一身高级宝料铸造,足以地方普通真君全力攻伐的仙裙子化作了齑粉。

    紧接着!

    一重强过一重的霸烈拳风持续袭来。

    皮肤,大筋肌肉,骨骼,内脏,道树……

    全部如狂风中的沙土,消融不见。

    千分之一弹指刹那的功夫,原本芳华绝代的大美人只剩下了一颗洞天种子,如同激流中的石头,顽强抵挡着。

    但,僵持并未持续哪怕一瞬间。

    铛!

    一大一小,完全不成比例的洞天种子与如神山般高速疾驰而来的拳头碰撞。

    足以一拳将四万公里方圆打成深渊的拳头汇聚在一点有多恐怖?

    轰隆——

    恐怖的环形实质冲击波伴随天地碰撞般的音波爆发,挤炸空气,扭曲空间,粉碎沿途一切物质,飞速荡扫天地。

    嘭嘭嘭——

    一位位真君,一头头仙傀如狂风中的臭虫,衣衫化作齑粉,肌体爆裂渗血狼狈的撞在了洞天壁障上,砸得骨断筋折,如同一滩烂泥。

    若不是炼神宗的洞天屏障足够坚固,恐怕,他们一瞬间就要被这股冲击波撞得不知道飞到哪去。

    真君尚且如此,其余万象境巅峰的高手更是惨不忍睹。

    嘭!

    冲击波荡扫刹那,数十位万象境巅峰高手组成的攻防大阵瞬间破碎,化作漫天光点。

    “啊啊啊——”

    “不,老祖救我——”

    “圣主!!!”

    他们发出最后的惨叫声,此起彼伏,以他们的实力,根本熬不住这种程度的攻伐!

    肉眼可见的,数十位万象巅峰的高手在冲击波荡扫刹那,肉身好似被烈阳照射的雪人,瞬间消融。

    残存的神魂扭曲破财,面孔上是无尽的绝望恐惧,但也仅仅持续了刹那,神魂亦是被这股冲击波荡扫一空,灰飞烟灭!

    咔擦咔擦——

    轰隆隆!

    洞天种子在江无夜拳头之下飞速破碎,大地龙蛇起陆,无穷无尽的地煞浊气蜂蛹而上欲要修复不断破碎的洞天种子。

    可惜!

    八荒爆裂拳潜藏的暗劲在地煞浊气涌入之前爆发了!

    嘭嘭嘭!

    犹如亿万颗核弹同时爆炸!

    “啊啊啊!”

    洞天种子内传出秋弱水惨绝人寰的痛苦嘶吼声,她的神魂遭受了全方位无死角的劲力打击,在死亡的边缘挣扎不休。

    嘭!

    没有让她痛苦多久,洞天种子彻底爆碎,痛苦中挣扎的神魂得到了解脱。

    秋弱水可能到死也想不通,自己只是嘴臭骂了江无夜一句。

    怎么就招来了杀身之祸?

    轰轰轰——

    与此同时,肆虐的冲击波已经冲到了炼神宗的遗迹洞天,裹挟着白色气劲音波呼啸而出。

    高空望去,就好像一个千疮百孔的蛋壳陡然绽放出成百上千的白色巨龙!

    白色巨龙嘶吼咆哮,以恐怖的速度肆虐天地,方圆数万里之内,一切被气劲击中的事物全都爆碎成了齑粉!

    千山爆碎,河流蒸发!

    大地犁出深渊,天穹撕裂出巨大豁口,恐怖的音波更是如同天地碰撞,数十万里方圆内都清晰可闻。

    一拳!

第一百一十四 这就是我的回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