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七 一角秘辛(四更)(1/2)
作者:老污医
    一望无边,倒梁破壁,荒草萋萋,一些高耸的山峰也破碎不堪,没了神性,似乎是已经损坏很多岁月了。

    而天空中,似乎有一层薄膜存在,隔绝了外面的无边血海。

    大体看上去,似乎曾经这里是某个昌盛的仙道宗门,却因为不知名的原因被打废了,坠入了这片血海深处。

    “太玄圣地。”

    走到最高的一栋建筑前,江无夜取下了大殿上的牌匾,看着上面的四个古老字体,勉强可以认出来。

    圣地?

    这口气不小啊。

    江无夜扔掉牌匾,环顾四周,如果这里真的是什么圣地,估计也是个分部。

    因为这个洞天虽然以常人来看很庞大了,建筑成海,山峰无数,但也远远不到冠以“圣地”的程度。

    毕竟,在降临神魔战场时他也窥伺到了圣域可怕的一角,如果这种小洞天就能称圣地,那圣域的体量也太跌份了。

    神念释放,并未找到什么奇特之处,就像一个普通的废弃遗迹。

    但江无夜却没有放弃,反而将神念锁定在了三个地方炼丹殿,炼器殿,宝库!

    若是有什么造化残留,那这几个地方的可能性最大。

    毕竟,看这个洞天的鸟样,是被敌人瞬间打废沉下来的,应该没有来得及带走那些资源。

    刷!

    一步跨出,江无夜来到了炼丹殿深处。

    可以看到,这里像是一片小天地一样,暗淡星光流转,空中,悬挂着一个个的宝葫芦。

    可惜

    神念扫过,这些宝葫芦中除了灰烬,没有任何的丹药气息,显然是岁月太过久远了,药性已经被磨灭殆尽了。

    随手取下一个。

    “三光洗神丹”

    江无夜看了看葫芦上的丹药名字,似乎是某种对神魂有益的丹药,摇了摇,扒开葫芦口,却倒出了一堆粉末。

    “晦气!”

    扔掉葫芦,江无夜正要离开,却突然停住步伐,出现在了一个角落,就在刚刚,他发现这里有淡淡的药香弥漫,让他精神顿时一震。

    “这葫芦好丑。”

    江无夜从一堆坠地的葫芦碎片中摸出一个黑不溜秋,像个大胖子的葫芦,淡淡的药香就是从这里面传出来的。

    “养龙丹”

    呃

    不会是喂牲口的吧?

    江无夜脸皮一抽,从葫芦中犯怵几颗同样黑不溜秋,散发稀薄黑光,龙眼大小的丹药。

    显然是已经失去了九成九的药力,只剩下一丁点残存,却也在不停消散着。

    小心翼翼的扔了一颗在嘴里。

    江无夜肉身出现八道锁链与第九道若隐若现的锁链,开始炼化这颗残丹。

    轰隆!

    “这药力!!”

    下一刻,江无夜双眸猛睁,喝了一口龙血一样,胸腔内好似核爆炸开,龙吟阵阵,滚烫炙热的能量轰隆流转全身,滋养每一个细胞。

    没一会。

    一颗丹药已经完全炼化了。

    终焉!

    “七十二天宫第八重,九重11”

    零点一

    江无夜无语,倒也没有过多失望,神念探查之下,葫芦中还有两百多颗养龙丹,已经比得上两株药皇了。

    收起葫芦,江无夜没有立马炼化,反而向着剩下的炼兵殿和宝库摸去,想要再次捡漏。

    可惜的是,炼兵殿中没有任何收获,里面的兵器已经早没了神力,一碰就变成了齑粉,毫无价值。

    接着,宝库。

    啵

    虚空破灭,江无夜降临了太玄圣地的宝库小空间。

    “嚯!”

    下一刻,江无夜都微微惊讶,发现整个宝库空间像是被一颗从天而降的陨石给砸爆了,呈现陨坑状态,不停向外辐射扩张。

    而在中心之处,一把破碎的血色杀剑矗立,无数岁月过去,依旧杀意澎湃,割裂虚空,宣告着曾经的不凡。

    “卧槽,发财了!”
第一百三十七 一角秘辛(四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