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三十九 好兄弟,你先走!(六更)(1/2)
作者:老污医
    “呃,那与我有什么关系?”

    哪知,葫芦娃却是奇怪反问,甚至情绪都没有半分波动,摆手道“在葫爷眼中,只有两类生灵,一,能创造好处的,二,本身就是好处的。

    至于你是仙是魔是武还是其他什么鬼,我没有丝毫兴趣。

    不过,这种时代居然还能打上圣域,你小子也的确是个狠人,要是有机会出了神魔战场不好!!”

    说着说着,一葫芦一人突然头皮发麻,感觉像是头顶悬了一口杀剑,在一点点的拔出来。

    就见五色神土之上,原本闭目盘膝吸收五色神土药力的血衣青年突然睁开了血色双眼,望向了江无夜他们藏身的虚空,无穷无尽如修罗血海般的杀念轰然席卷而至。

    “你瞅啥?”

    江无夜心头一跳,还是狠狠瞪了回去,不管怎么说,气势不能输。

    “呵呵,有趣,我还没去找你,你倒是送上门来了,也罢”

    “装尼玛呢,接拳!!”

    轰隆

    江无夜见这逼崽子还再装,肉身刹那解封,霸烈无边的威压席卷浩荡,无穷神光血气喷涌,一步迈出,踏动乾坤!

    化作头顶天地的混沌魔熊,好似星斗般的拳头碾爆空间,狠狠向着五色神土上的血衣男子砸去。

    “我靠,这啥人啊?!”

    葫芦娃张大着嘴,感觉碰到了一个猪队友,但还是解除了伪装,头顶悬挂的紫金色葫芦喷吐出一股金色烟云,似乎有腐蚀万物的能力,空间都被弄出了一个大洞,滴水不断。

    “不知死活!”

    铛!

    血衣青年冷目衣厉,发出犹如万年寒冰般的声音,白皙得有些过分的手掌抬起,竟稳稳接住了江无夜这足以崩灭大星的一拳,身子都没动弹一下。

    咔嚓!

    下一刻,白皙手掌陡然旋转,像是逆转了五行,江无夜那堪比神金的拳头顿时被一股股扭曲缠绕的五色神龙撕碎,连带着整条手臂化作了齑粉。

    “快用葫芦把息壤收起来啊!!”

    江无夜凄厉哀嚎,因为那一股逆转万物的五色神力已经侵蚀到了他的全身,让他一下子像是化作了一头五色熊,整个人都燃烧起来。

    “呃,他怎么知道我要用葫芦不好!!”

    葫芦娃一愣,下一刻却感觉像是被一位太古杀神锁定了全身,无尽的杀意席卷而来,吓得它浑身枝叶都立了起来。

    这混蛋,又坑我!!

    “好兄弟,你先走,别管我!!”

    嘭!

    江无夜炸了,粉身碎骨,灰飞烟灭那种,葫芦娃都感受不到任何气息了,像是死绝了。

    这什么鬼?

    “废物!!”

    血衣青年神魂仔仔细细扫过江无夜身体炸开的地方,微微皱眉之后发现没有任何残留,顿时失望至极。

    他还以为,这逆天而上的武修能给他在枯燥中找到一点惊喜,却没想到,如此不堪一击。

    “呃,这位小兄啊不,大哥,我说我跟那个废物没有任何关系你信不信?”

    葫芦娃咽了口唾沫,瑟瑟发抖,头顶的葫芦摇晃不断,像是随时要掉下来。

    锵!

    血衣青年没有半句废话,曲指一弹,一口流转五色神光,拇指长短的杀剑跨越空间,刹那洞穿了葫芦娃的眉心,五色神火燃烧,将其烧成了灰烬。

    恩?

    但下一刻,看着空中飘落的一枚藤叶。

    血衣青年眸中的杀光却猛然可怖了亿万倍“还想走!”

    轰隆!

    简直像是一片五行世界打开了,五色神光挤满了天地,血衣青年一步踏出,捏盖日月星河的大手在虚空之中碾碎万物,狠狠拍打在亡命狂奔的葫芦娃身上。

    嘭!

    葫芦娃又炸开了。

    但,又是一片藤叶。

    “找死!!”

    咚!

    这片造化地炸开了,万物泯灭,脉冲爆发般的五色神光汹涌澎湃,摇动天地。

    血衣青年直接杀进了大阵之中,完美避开杀阵机关,一步一天地,转瞬追上葫芦娃。

    “我看你有多少叶子!”
第一百三十九 好兄弟,你先走!(六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