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二 口味太重了(1/2)
作者:老污医
    轰隆隆——

    雷霆峡谷,无穷无尽的毁灭电龙肆虐窜动,形成铺天盖地的狂潮,席卷星空大地,将这片区域化作了生命禁区,让人轻易不敢靠近。

    “叽叽叽~”

    外围区域,虚空破灭。

    爬出一只巴掌大小,浑身雪白,鼻头绽放蒙蒙金光的老鼠。

    在它之后,还走出了六位面带谨慎的真帝,气息深厚,竟全都是双洞天的天骄。

    而其中为首者,则是一位身材高大,眸若雷海,黑发间流淌电光瀑布,好似雷霆主宰般的真帝。

    他似乎天生亲和雷霆能量,虚空走出深刻,头顶两个洞天隆隆运转,周围的一道道毁灭雷霆都如万川归海般被吸收了进去,让他们如履平地,根本没受到多少阻碍。

    “晨风道友,你这寻宝鼠还真不愧天地异种,方圆五千万里内有任何造化都逃不过它的鼻子。”

    雪白的寻宝鼠在前面耸动着鼻子探路,似乎是发现了什么奇珍异宝,叽叽叫个不停,让后面的五位真帝啧啧称奇。

    天地异种,非妖非魔更非兽,生来就具备某些独特的天赋。

    而这寻宝鼠则天生就对隐藏在山川险地禁区中的奇珍有着极强的感应,还能打开隐藏的造化之门寻到造化,在异种中也是排名前列。

    乃是雷帝晨风在下界之时的一桩造化,让他在人世间左右逢缘,得到了一件件让人眼红的罕见宝物,快速崛起,最终一飞冲天。

    “哈哈,小道,小道罢了。”

    看着周围真帝羡慕的神情,晨风心中也有些自得,却没表露出来,紧紧跟着寻宝鼠往雷霆峡谷深处走去。

    他有预感,这次的造化可能对他的雷之一道有大用,说不定都能将在人世间一直未能打开的三洞天叩开。

    一旦成就了三洞天。

    那他在神魔战场将一跃成为顶尖存在,也不用像现在一样遇到那几个无敌者就唯唯诺诺,避之不及了。

    想到这,他心头火热,扫了眼身旁几位真帝,心中不由冷冷一笑:真以为我的好处是那么好拿的吗,待会就让你们连本带利吐出来!

    是的,这五位真帝,其实是他为危险情况准备的炮灰。

    论实力,他修的乃是雷霆一道,杀伐无双,再加上种种秘宝,哪怕这五个真帝群起而攻他也能从容退走,甚至设计反杀,根本不惧狗急跳墙。

    而进入这片禁区之前寻宝鼠就向他传递了信息。

    里面的造化的确够大,但也有重重杀伐格局守护,一个不小心,他都有可能陨落。

    因此他才千方百计拉来了五位实力不如他的真帝,许下了无法拒绝的好处,共探这个雷霆禁区。

    但他却不知道,在他算计五位真帝的时候,五位真帝同样在神念传音,打着他的主意。

    “怎么样,有把握吗?”

    “嘿,放心,一旦发现造化,就是这憨货埋骨的时候!”

    “呵呵,他还以为我们不知道他之前坑死了两位真帝的事,想再拉我们做炮灰呢。”

    “可惜了那只寻宝鼠,与这混蛋命魂相连,一荣俱荣,一损俱损。不然,若是有此天地异种,茫茫神魔疆域,还不知道有多少造化在等着我们。”

    双方各怀鬼胎,在雷霆峡谷之中不断前进穿梭着。

    谁都没发现,在他们身后不远处,正有一道黑色的雷霆隐藏在雷海中,一直不远不近的跟着他们。

    又前进了一会,已经隐隐接近核心区域了,雷霆之力愈发疯狂暴躁,喷薄出无尽死亡气息,都能轻易撕裂单洞天的真帝。

    嗡嗡嗡——

    六位大帝的洞天都腾了起来,好似十二课不灭仙阳生辉,垂落无穷仙光,隔绝了外界的恐怖雷霆。

    “谁?!”

    毫无征兆的,晨风猛的扭头呵斥,瞳中杀光爆射,双洞天喷吐无数雷龙,嘶吼咆哮,破灭了这片区域的雷海,打成了真空状态。

    有人想做黄雀?

    其余五位真帝也如临大敌,纷纷显现最强状态,神念全方位覆盖这片区域,一粒微尘都不放过。

    然而,空空如也,除了再次汹涌而上的雷海,一点生命气息都没有。

    “晨风道友……”

    五位真帝同时向晨风投去了疑惑的目光,心中则打起了十二分精神,以为是晨风故意弄出的幺蛾子,要借机对他们发难。

    “哈哈哈,习惯成自然了,见笑见笑。”

    哪知,晨风却像变脸一样,眼中森寒隐去,浑身的杀气也消失了,似乎刚才的呵斥只是个试探。

    “呃……无碍,谨慎一点终归没坏处。”

    五位真帝脸皮抽了抽,松了口气,感觉这雷帝慎重得有些过头,像是有被迫害妄想症似的。

    他们都能想象得到一副古怪画面:在一处造化地中,一个小心翼翼的家伙,走一会就回头神经质似的骂一句“谁!”的场景。

    不得不说,这很猥琐,也十分的阴险。

    他这么咋咋呼呼的一呵斥,绝大多数人哪怕没暴露也会下意识以为自己暴露了,从而泄露气息,被他察觉到。

    无奈摇摇头,五位真帝也没计较,继续跟随着晨风往核心区域走去,同时不停神魂传音,盘算着待会怎么讲晨风一击毙命。

第一百四十二 口味太重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