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四十二 口味太重了(2/2)
作者:老污医
    然而,此刻晨风心中却有些阴沉。

    因为,他刚刚的确是察觉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目光在后面窥伺着他们,但对方隐藏的太好了,气息泄露的瞬间就再次消失。

    毫无疑问,在螳螂捕蝉之后,已经多了一只尾随已久的黄雀,还不知道其实力,这是最糟糕的。

    “呵,想玩黄雀在后,老子是你的祖宗!”

    眼中冷光闪现,晨风并未有过多的担忧。

    他很猥琐,也很惜命,在进入雷霆峡谷之前就已经知道几个无敌者的去向,根本不在这片区域。

    因此,哪怕有跟踪的,也最多只是双洞天真帝,而在双洞天这个层次中,他自认还没有真帝能够碾压他!

    “妈的,这神经病,咋咋呼呼吓老子一跳!”

    雷海中,化作黑色雷电的江无夜心中破口大骂,刚刚他都差点被诈出来,却又及时反应了过来。

    他现在的隐藏能力,之前那个五洞天的变态都发现不了,怎么可能被双洞天的杂鱼发现?

    说起来也是巧。

    本来江无夜在核心区域搜寻一圈,没有再发现林羽留下的东西,也没探查到什么造化,便准备离开了,却在即将到达出口时神魂感知到了这群家伙。

    正想以雷霆手段灭杀,却听到了这群人的对话,这才隐藏了起来,化作一道黑色雷霆跟随,想捡个便宜,却没想到那劳什子晨风那么阴险,险些让他翻船。

    “不对,那家伙虽然没发现我,但其他的几个小老鼠却的确是暴露了。”

    神魂感知之下,就在前方的虚空之中,同样有一道不起眼的灰色雷霆小心翼翼的跟随着。

    晨风或许只是察觉到了异样。

    但以江无夜此刻比肩四洞天真帝的神魂,早就穿透了伪装看到本质,甚至还能听到隐藏其中的那些老阴比在用神魂对话。

    “呼,吓死我了,这混蛋也太阴险了,刚刚我都差点忍不住冲出去了。”

    “谁说不是呢,要不是因为寻宝鼠的缘故,老子能受这鸟气?”

    “嘿,这小子还以为所有的无敌者都不在这片区域,却不知无疆道友早就顶着他了。”

    到此,交谈声停下了。

    无敌者?

    江无夜心中一动,知道这个称谓是仙道真帝对三洞天妖孽的尊称,而显然前面那群老阴比中就有一个三洞天的存在。

    只是……

    啧啧,三洞天就敢称无敌者,不知道这群家伙知道那个五洞天的变态又会是什么感想?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但黄雀之后还有猎人啊。”

    冷冷一笑,江无夜收敛着气息,化作雷霆,飘飘荡荡的跟随在两群老阴比后面。

    但他却没发现。

    在他身后,其实还有一个更苟的。

    “嘿嘿,小子,坑葫爷两次,这回非得让你吃瘪不可!”

    雷海之中,一道泛着银光,形似葫芦叶的雷电抖动着身躯,似在猥琐大笑。

    哗啦啦!

    终于,寻宝鼠止步了,停在一块看起来毫不起眼的黑色巨石前,叽叽叽叫个不停,蹭着晨风的裤腿。

    “乖。”

    晨风眼中一喜,知道是发现货了,抱起寻宝鼠爱抚着毛发,宠溺的亲了一口,让寻宝鼠脸上的毛都变红了。

    “呃,这家伙刚刚是不是伸舌头了?”

    “没看错,这家伙口味太重了!”

    其他五位真帝看到了让他们起鸡皮疙瘩的一幕,看着晨风的目光都变得有几分恶寒。

    谁知道这家伙在没人的时候还做过什么更变态的事?

    不能想,越想越是想吐。

    其实,这种事本质没什么的,他们曾经也干过,但那是已经化形了的啊,哪怕知道是异类,也没那层隔阂。

    这家伙倒好,都没化形就当众搞这种恶心人的事,更让他们坚定了杀心!

    这种仙道败类,绝不能留!

    不只是他们,就连后面的江无夜看到这一幕都差点说一声:卧槽,这畜生,老鼠都不放过?

    呃,等一等,为什么感觉有什么不对?

    夏四九的本体貌似……

    好像是只狐狸?

    咳咳……

    心中微微尴尬,江无夜不再细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