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三 初始造化地(1/2)
作者:老污医
    平原星域。

    轰隆隆——

    深渊之下复苏的波动越来越恐怖,隐隐间都有万千大星在其中滚动的异像显化,像是一口复苏的小宇宙,不间断的往天穹喷吐着蕴含毁灭气息的璀璨星光。

    满天的杀伐秩序在弥漫,越演越烈,让原本靠近的天骄都色变,下意识远离。

    江无夜隐藏在人群中,耳听八方,也大致了解了这次降临的天骄分别来自哪方势力,代表的分量又有多么沉重。

    圣子,圣女,帝尊……

    江无夜咀嚼着这几个代表真帝境界同辈无敌的封号,毫无疑问,这其中每一个不会是不下于石无心的大敌!

    目光扫过天穹几方势力,发现因为这个星渊造化地声势太过恐怖,到现在已经聚集了将近五百多位真帝。

    各自的领头羊也是五洞天的存在,但其中却没有各方势力的圣子或者圣女存在。

    在周围真帝的交谈中,他才知道,那些圣子或者圣女在进入神魔战场不久后便独自离开了。

    原因,是因为他们在进入神魔战场前就得到了上一辈天骄的指点,知道哪里有最适合他们的造化地存在,自然第一时间就前往了。

    同时,江无夜也清楚了神魔战场的最终格局——神魔山!

    当最终格局神魔山复苏时,将有战台显化,诸天天骄都会进入其中征伐。

    越往上,就证明其底蕴与潜能更加可怕!

    甚至,最高处还有十个封王擂台,与一个诸天至尊擂台,代表的是真帝境界的最高成就,对今后的路有着重大的影响。

    哪怕是夺取了一个王侯称号,也证明其天资已经站在了同辈顶峰,未来难以估量,将名动一方,得到无法想象的造化。

    诸天至尊封号就更恐怖了,相当的沉重,代表真正意义上的圣域同辈无敌,不管是气数,还是潜能,无一人能与之比肩,

    是一个无数真帝梦寐以求的封号,一个时代也只能有一个!

    一旦诞生,将会轰动整个圣域,引来无数老怪物关注,完全可以说一步升天,只要不夭折,必将名传万古。

    当然,这种存在夭折的可能性太低了。

    本身气数无穷,堪称天道亲子,死中逢生,出门捡造化都是习以为常,可以说是难杀到了极点。

    简单来说就是。

    你以为你要斩杀他了,但下一刻可能就会被其祭出的底牌反杀。

    又或者莫名其妙冒出个大能保他,总之,不仅杀不死他,还会让他更加强大,完全不能以常理揣度。

    “小子,这个造化地可不一般,怎么样,要不要咱爷俩再商量商量干他一票?”

    葫芦娃又恬不知耻的凑了过来,还用大馒头蹭江无夜,一脸的猥琐奸笑。

    “你和谁爷两呢?”

    江无夜额头青筋一跳,他是不是对这个葫芦娃太温和了,导致它不知道他江某人手段毒辣,一而再再而三的蹬鼻子上脸。

    “哎哎哎,开个玩笑嘛,哥俩,哥俩。”

    葫芦娃果断怂了,看了看周围越聚越多的真帝,认真道:“你看,这些家伙一个个都巴不得将你挫骨扬灰,你虽然战力恐怖,但要是暴露了终究双拳难敌四手对吧?”

    “你想说什么?”

    “联手啊,你斗战无双,我逃命第一,咱两一联手,天下全都有啊,这些烂番薯根本不用畏惧,到时候在这个初始造化地获得的好处五五分,岂不美哉?”

    “初始造化地?”

    其他的江无夜没听进去多少,他只敏感的捕捉到了这句话:“听你的意思你对这个造化地很了解?”

    “那是,这茫茫圣域可没多少事是葫爷不知道的!”

    一提到这个,葫芦娃就抖了起来,一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的嘚瑟模样:“初始造化地的意思就是这个造化地从孕育诞生以来还从未被人探索过,现在也是第一次复苏。

    就比如之前的那个雷海禁区。

    无数年以来,可能已经有不知多少代人探索过了,别看你取了三口雷池,觉得很得意,但这却有可能只是别人剩下的残羹剩饭罢了,真正的好东西早就被人取走了。

    这么一说,你明白这个初始造化地内到底会有多少好东西了吧?至于下面会是个什么格局嘛……”

    说到这,葫芦娃卖了个关子,眸中是毫不掩饰的贪婪,擦了擦口水才继续道:“看这声势,九成的可能,会是一口新生的宇宙!”

    “你跟我在这扯淡呢?”

    江无夜第一个反应就是不信,一口宇宙,开什么玩笑,以为这里是无望之海吗?

    神魔战场的确宏伟无边,但却也远远不到能孕育一口宇宙的体量,所以,江无夜直接就认为葫芦娃是不懂瞎几把乱说,卖弄玄虚。

    “哎我说,你要不要这么目光短浅?”

    葫芦娃感觉自己的专业被怀疑了,急赤白脸道:

    “我当然知道神魔战场的体量不足以孕育一口完整宇宙,但我不也说了吗,它是新生的,还处在最初演化阶段,体量可能也就一个星域那么大罢了。

    再一个,一口宇宙怎么了?

    圣域虽然广袤无垠,繁华区域都被仙道占据。

    但也存在许多禁区与凶地,其中孕育那些秘境洞天,很多虽然贫瘠,但规格完全不下一口宇宙。
第一百五十三 初始造化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