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八 先天道胎!(2/2)
作者:老污医

    轰隆隆——

    与此同时,随着蟠桃树的不断摇动,整片蟠桃园,乃至三十六重天都在不停地摇晃,仙阙崩塌,神山倒断,像是其根茎串联了整片仙域一般。

    “起!!”

    黄金犀角族的真帝吼动乾坤,金色气血喷涌不停,已经完全较真了,腾起了四口洞天,右臂都化作重重神山堆砌,简直像是要把整片仙域都拔起来!

    咔嚓!

    崩裂声响起!

    “不好,快退!!”

    不知道谁叫了一声。

    轰!!

    嘭!

    下一刻,一条宛如神龙般的根茎像是绷紧的弓箭猛然破土而出,神光照耀了整片仙域,扫断一颗颗蟠桃树,带着难以想象的力量当场就将十多位真帝打成血雾,形神俱灭。

    “起啊!!”

    轰隆隆——

    但哪怕如此,那位黄金犀角族真帝依旧没有停下,力拔山兮气盖世,整片仙域剧烈摇晃,灾风四起,像是要走向末路。

    他好像疯魔了一样,双眼血红,整体连带着四口洞天都在干枯,像是压榨了所有的能量气血一般,不将桃树拔起来誓不罢休。

    “撒手啊!!”

    “混蛋,我感觉到有恐怖的杀劫在降临,快跑!”

    “那家伙应该是被劫气迷魂了,别管他!”

    人群四散奔逃间,感觉桃树下面藏了一个凶恶葬地,一旦被拔出来将会有大锅临头!

    但拔树者已经疯魔了,压榨了所有的力量,狂吼不停,皮包骨头都不撒手!

    嘭!

    一团巨大的劫灰炸起。

    崩崩崩!!

    随着黄金犀角族的天骄陨落,桃树终于被彻底拔了出来,耸立天穹,绽放无尽神光,照耀得仙域通明一片,都要被刺瞎!

    “不!!”

    嘭嘭嘭!

    完全不成比例的一根根神龙根茎一朝释放,宛如万龙出巢,横扫八方天宇,不知道多少倒霉蛋遭了难,直接炸成了劫灰。

    轰隆!

    宛如打开了地狱一般,崩出了一个吞噬万物的深渊。

    蟠桃园率先沉陷进去,紧接着三十六重天纷纷崩灭,遭受黑洞吸引,旋转着掉了进去。

    甚至,最后就连那棵神异非凡的通天桃树也被分解吸了进去,没有留下一丝一毫。

    “那是什么?!”

    慌乱中,有人震惊发声。

    观测到深渊之中有一条条喷吐无穷混沌气的龙形地脉在游动!

    串联成了大网,似乎沟通了整片宇宙的所有生命能量物质,从四面八方的黑暗中奔涌而来,汇聚到这里,要共同孕育什么东西。

    “这是宇宙本源祖脉,大能都要抢破头的东西!!”

    葫芦娃怪叫连连,终于知道这片宇宙为什么会枯竭,这里的仙域又为什么只有空壳了。

    因为,所有的本源祖脉,一切生命能量,足够培养出一个圣域巅峰势力的造化都被深渊中的未知格局大阵强行压榨抽取了!

    无数年不停歇的压榨抽取,此刻已经完全处在了干枯边缘,穷尽了所有的神能,要不了多久时间,最后一点的祖脉都要消失。

    难以想象这是一种怎样的魄力与手笔!

    抽取一个宇宙的所有本源造化,却不取走,反而不断汇聚在这里,似乎要孕育出什么禁忌存在!

    “那是?!!”

    很快,漫天真帝发现了深渊格局中孕育的仙珍,全都像是被人施了定身术一样,呆若木鸡。

    那是一株血色的青铜小树!

    通体笼罩在一重重梦幻般的混沌气中,扎根于宇宙祖脉组成的大阵格局中央。

    簌簌摇动,不断吞吸着祖脉中的能量,供养着树枝上挂着六件惊世仙珍。

    六件仙珍,每一件都神光万丈,气象滚动,像是穷尽了世间造化伟力一般,不凡到了极点!

    最底部的,是一口乌黑如墨,像是以无尽血海浇筑而成的宽阔战刀,它在自主发光,像是有灵,绽放出亿万缕的乌黑刀光,有着开天辟地的锋芒,让人看一眼都感觉眼睛在流血,无法直视。

    第二节,挂着一个饱满鲜红的葫芦,里面孕育了万千金色杀剑,如龙剑鸣声铿锵作响,似乎一旦出世,将造成一场灭世灾难!

    第三节之上挂着的东西更是让江无夜神情大震,竟然是缩小般的南天门!

    它通体碧绿琉璃,霞光万象,泛着一重重浓郁的时空气息,似乎沟通了宇宙八方,一旦启动,将会跨越亿万光年,是一件跳跃空间的无上秘宝!

    剩下的三节,越往上格局越是恐怖,气象也越发骇人!

    南天门之上,挂着的是一座五层的五色小塔,每一层中都有不同的神印悬浮,神光万丈,似乎代表着不同的功效。

    再往上,是一颗佛光万丈的舍利!

    像是有无数恢宏大佛盘坐里面诵念经文,匍匐世间,让人看一眼都觉得迷障消散,心思通明通明,灵慧清净,绝对是一件悟道的无上秘宝!

    至于最后一件终极仙珍……

    “我的妈,先天道胎!!”

    无数人失声大叫,感觉像是在做梦。

    就见最高一节的青铜树上,模糊混沌一片之中,一个婴儿模样的白玉瓷娃娃正闭目盘膝打坐,不停窃取着下面五节,乃至整个宇宙的能量用以供养他成长。

    一旦他复苏,这个格局中除了他将不会剩下任何东西!!

    祂似乎在诵念经文,七窍连带着心窍,祖窍都在发光,宛如大道亲子天生神圣。

    小嘴一张一合间大道天音轰鸣不绝,阐述着世间的一切道法真理,都让人有种顶礼膜拜的冲动。

    “实锤了,这绝对是某个宇宙巨头留下的后手,想以此活出第二世,再战登天路!!”

    葫芦娃的声音在江无夜神魂中大吼大叫,都要丧失理智:“怪不得,怪不得外面会死了这么多大能,原来是这个宇宙孕育了先天道胎这种神圣级别的珍宝!

    一旦这玩意孕育完成,再注入神魂,哪怕你寿元已经枯竭,走到了大限,都立马能恢复到巅峰状态,并且还会拥有天赋堪称诸天第一,潜力无穷的先天道体!

    修炼起来一日千里,对一切道与法的完全可以说一点就通,一看就会,一想就悟!

    哪怕是从头来过,一年就能入真帝层次,百年可登大能之位,变态到了极点!”

    “沃日,这么恐怖,那我能不能用?”

    江无夜瞠目结舌,这可以说是一个复活币,而且还是那种复活之后就能拥有最高天赋那一种,比外挂还外挂。

    若是他能得到,再加上终焉,那特么简直是小母牛倒立,牛逼冲天啊!

    “你在想屁吃,别忘了你是武修,道种都没有!”

    哪知,葫芦娃直接毫不客气的浇灭了江无夜心中沸腾的火焰。

    “干,那你激动个屁,我看你好像也没道种吧?”

    “脑子怎么就转不过弯呢?”

    葫芦娃没有否认他没有道种的事,恨铁不成钢骂道:“先天道胎除了我刚才说那些,本身就是一味无上大药。

    若是我们能将祂完全消化了,一步登天都不是什么难事,还是完全没有副作用,根基无比夯实那种!”

    江无夜眼珠子刷的就红了,诱惑太大了,让他完全没在意这样子做是不是暴殄天物,甚至忘记了背后存在的宇宙禁忌巨头。

    他一转头,就对上了葫芦娃那更红的眼睛,一人一葫芦瞬间达成共识。

    “那特么还等什么,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