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六十 富贵险中求!(1/2)
作者:老污医
    铛!

    下一刻,江无夜又将大手探向了那口血红的杀剑葫芦,如法炮制,蛮力扯断了一根根链接青铜树锁链,将其摘了下来,扔进造化穴窍中。

    轰隆!

    但也就在葫芦扯下的一刹那。

    仿佛激怒了遥远之地的宇宙禁忌存在。

    江无夜心神猛的像是堕入了深渊,浑身红毛炸起,无尽黑暗大恐怖降临,让他整体都要炸裂,惶恐到了极点。

    那是杀念!

    贯穿了万古时空,诸界起源,一念跨越亿万星域降临神魔战场,携带无法洗刷的大恨,要巅峰整个宇宙秩序,葬下世间一切生灵!

    “仙人板板,正主来了!”

    葫芦娃脸都白了,紫金葫芦摇摇欲坠,好像下一刻就要破裂!

    仿佛宇宙起源混沌之中沉寂无尽岁月的大凶开眸复苏一般,眸光跨越万千世界,直接降临了神魔战场,洞穿仙域宇宙!

    咚咚咚——

    踏动宇宙轮回,万千世界的脚步声响彻寰宇!

    清晰的可以看到,在宇宙尽头,在诸界起源之地,正有一头曾经称霸纪元无敌,俯瞰无尽岁月而尊的绝世巨凶探出了大手,撕破了无尽黑暗!

    太模糊了,好像处在宇宙时光的尽头,除了闪耀天地的混沌神光,根本看不真切。

    但他的伟岸身影却挤满了乾坤,散发而出的气息都颠覆宇宙秩序,像是要重演世间一切,迈步跨越一片片世界,带着禁忌之力向着神魔战场打来!

    轰隆隆——

    威压太恐怖了,任何存在,任何能量物质都挡不住那道模糊伟岸身影的怒火,简直像是一头从时光尽头中杀出的禁忌巨凶,横推纪元无敌!

    仅仅散发而出的就威势压得茫茫大宇宙颤栗不停,撕出了一条条狰狞大裂缝,沿途星域灾风呼啸,恒星熄灭,大星哗啦啦坠落,像是走向了末路,成片成片的凋零破败。

    咚!!

    短短一刹那,禁忌巨头的身影跨越了宇宙时空,从尽头杀到神魔战场,笼罩混沌气的无边大手狠狠拍在了神魔战场之外的秩序星域上。

    轰隆——

    一切都炸开了!

    江无夜只能看到混沌神光闪耀宇宙,神魔战场外蔓延无尽光年的星域一刹那间回归了原始状态,一切有形无形的存在全都在大手碾压而下瞬间化作了虚无!

    吼吼吼——

    但下一刻,神魔战场复苏了,浩瀚疆域翻动不休,在发怒,在狂暴,像是诸天神魔在吼啸,要从时光尽头杀到这一世,毙掉一切大敌!

    轰隆隆——

    模糊间,江无夜看到了神魔战场中央崩出大裂缝,天地炸开,一座庞大得难以想象的黑色神山拔地而起!

    太伟岸了,直接顶入诸天之巅,像是一座藏了亿万神魔的凶巢一般,走出了一位位征伐纪元无敌的绝世神魔身影!

    仰天吞吼,在吸取整片神魔战场的能量物质,喷吐出一道道撕裂大宇宙的杀光,在针对攻打神魔战场的那位禁忌存在!

    “仙人板板的,神魔山居然提前复苏了!

    管不了那么多了,富贵险中求,反正已经得罪了,小子快点动手!!”

    葫芦娃七窍都在流血,惶恐到了极点,并不是因为蒙飞羽三人的攻击。

    而是那位在针对神魔战场的禁忌巨头垂落下的恐怖杀念,贯穿了这个新生宇宙,降临而来!

    虽然不知道被神魔战场磨灭了多少,但哪怕一丝,依旧让一人一葫芦不由自主想跪地叩拜赎罪,整体都要炸开!

    “不!!”

    也就是这时,那一丝杀念突然狂暴了不知多少倍!

    灾厄熔炉之外的仙域完全破败了,乃至整片宇宙都在开裂凋零,外界的三个五洞天妖孽刹那之间就炸成了劫灰,任何手段都显得那么苍白!

    轰隆!

    深渊更是在极速坠落,空间成片成片模糊破碎,像是要掉进宇宙葬地,永远被埋葬,永世不得翻身!

    咔擦咔擦——

    灾厄熔炉在开裂!

    “啊!!老子要炸了!”

    难以承受越来越强盛的杀念,葫芦娃凄惨大叫,整体通红一片,不断处在膨胀缩小的过程中,像是随时要爆开。

    “快点啊,别管其他,直接取先天道胎!再晚一点这片宇宙时空就要完全被埋葬,有南天门也逃不出去!”

    南天门?

    “你说的后手就是南天门?!!”

    “哈哈哈,对啊,刺不刺激?!”

    “我刺激你葫芦奶奶的嘴!”

    江无夜也在不断膨胀缩小,完全被杀念压制,难受到了极点,但听到葫芦娃的话更是让他差点气的吐血!

    他本以为葫芦娃本身就有什么手段在夺走宝物后逃走,却没想到,这家伙完全把所有希望放在了南天门上!

    这特么完全就是在赌命!

    万一南天门没有被取下来,他们岂不是要直接死无葬身之地?

    靠!!

    但不管心中如何破口大骂,如今也只能一条道走到黑了,从摘取南天门那一刻开始就根本没了退路!

    “念尼玛的经,给老子下来!!”

    轰隆!

    大手直接抓向先天道胎!

    江无夜握住仙天道胎的一只手,浑身肌肉如太古苍龙在起伏吼啸,深渊轰鸣运转,七十二天宫闪耀无穷黑暗,带来撼动仙域的拔天之力!

    嗡!

    但根本拽不动!

    作为这个万古格局的终极造化物,先天道胎好像扎根于浩瀚大宇宙一般,以江无夜的气力撼动不了丝毫。

    甚至还加速了深渊坠落毁灭的速度,让灾厄熔炉都生出了一条条触目惊心的裂缝,好像马上要解体!

    轰隆隆——

    更要命的是,神魔战场外的禁忌巨头似乎因为江无夜的动作彻底发怒了!

    混沌神光贯穿诸天万界,将神魔战场撕开一条条恐怖大裂缝,大宇宙更是飘摇破败,一片片仙域坠落,都要因为他的怒火而被埋葬。

    “谁,谁在针对神魔战场!?”

    “竟然这种关头敢攻打神魔战场,难道不怕承受五大天域的怒火吗?!”

    神魔战场中天揺地晃,一座座神山倒塌,一处处禁区炸开,灾风肆虐,到处充斥着毁灭气息,原本分散四处的一位位天骄全都惊恐望向混沌一片的星域,难以置信,同时感受到了生死危机!

    吼吼吼!

    唯有中央的神魔山在持续运转复苏,喷吐无穷无尽恒古凶气,贯穿诸天时空,打向战场之外的禁忌巨头,在维护着神魔战场的秩序!

    “放肆!!”

    “你这是在与整个圣域为敌!”

    “毙掉他!!”
第一百六十 富贵险中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